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1?萬】槍孽效應 ϟ-6 傳說,執行

| 2024-03-24 22:45:31 | 巴幣 6 | 人氣 496

連載中【1?萬】槍孽效應
資料夾簡介
絕對不是十八禁。 據說每個在網路上胡說八道的男子漢,都一定要寫一篇關於惡搞老二的故事。 傻眼吧!這就是我的惡搞幻想科學的最高峰!

ϟ ϟ ϟ

  格納庫。
  存放機甲或是車械的維修倉庫,一般都會叫做格納庫。
  總是會不由自主地受到吸引,這個詞就是每個少年本能的嚮往。

  「三小叫做變成鋼鐵人?」駿樺說是這樣說,但是他的眼睛就是離不開那十幾個鐵人裝甲,遺忘許久的少年魂正靜靜燃燒。
  「你是不知道什麼是鋼鐵人,還是不知道什麼是變成鋼鐵人?」votus 走向那懸掛裝甲的格納庫中的一個角落,那裏鑲嵌著一部巨大的電腦。
  「什麼是變成鋼鐵人……」駿樺跟在 votus 的身後,他還是沒能搞清楚老二會放電這件事,跟鋼鐵人到底可以扯上哪顆細胞的關係。
  「我怎麼會跟你這種智商搭檔呢?」votus 看著駿樺。
  「啊不就好厲害?」駿樺翻了白眼。
  「你看過《鋼鐵人一》嗎?」votus 嘆了口氣。
  「當然。」駿樺點點頭,作為小勞勃道尼重返榮耀的起點當然是必看,那可是這二十年來最高的傑作之一。
  「那還有什麼好不懂的?」votus 這就不明白了。
  「我幹你娘。」駿樺實在很想揍他。
  「家母歸西了,總之鋼鐵人之所以可以成立,是因為它有一顆不需要搭載燃料,就可以驅動大能量的核心,對吧?」votus 娓娓道來。
  「沒錯,就是方舟反應爐,說是微型核融合裝置,讓……」駿樺細細數來。
  「閉嘴,總之我要說的是,整齣鋼鐵人只有那一段是鬼扯。事實上只要實現了方舟反應爐,要造出鋼鐵人真的就只是時間問題。」votus 伸手指著垂掛在這個格納庫裡的其中一套裝甲。

  「問題就是沒有方舟……」

  ……等等。
  方舟,反應爐?
  不需要搭載燃料,就可以驅動大能量的核心?
  微型,核融合裝置?
  這東西現在自己也有啊!
  而且還是長在身上的——

  「各位觀眾,這就是我三十年來的心血結晶。」votus 一拳往牆上的按鈕揍下。

  地上忽然冉冉升起一根柱子。
  那柱子上頭放著一個展示櫃。
  展示櫃亮起。

  「這、這個是!」

  燈光四射下,展示櫃裡的東西躍然眼前。
  那銀白色的元件,圓弧的設計,半透明的晶體,複雜的電線結構,縝密的電路構造。
  那是造型儼然是一顆核心。
  但那同時——

  「夏娃反應爐,MC 十四號。」votus 展開雙手。

  幹,那同時也是一個一眼就明白的飛機杯啊!
  而且夏娃反應爐這個名字是什麼品味啊!
  駿樺看著 votus 的雙眼充滿了驚恐。

  「也就是說!在槍孽效應的無理加持之下!作為近三十還在魯的天選之人啊!」votus 手指指著駿樺,聚光燈打在駿樺身上。
  「我不要這種天選啊!」聚光燈中央的駿樺悲鳴。
  「你只要能持之以恆的勃起,就能得到超能力。」votus 充滿自信地發表他的劃世鉅作。

  事實上,這真的是曠世的作品。
  相比阿波羅登上月球,賈伯斯帶來智能手機,伊隆馬斯克的火星計畫絲毫不遜色,在天才科學家 votus 對未來的想像裡,永續能源的第一個應用項目,就是在現實世界實現鋼鐵人的概念。
  這是多麼震盪人心的一件事。
  而且還不是躺在紙張上的冰冷理論,是已經擁有製品的成果階段了。
  這裝甲所應用的技術堆疊起來,再加上『槍孽效應』這件事,單憑一己之力達成這些不為人知的壯舉的 votus,要是將整件事公諸於世,隨便都能拿到三四個諾貝爾獎,這件事就算孤陋寡聞如駿樺也知道其中價值。
  但是……

  「……好可悲的英雄。」駿樺誠實的發表了感想。
  「人家都要千錘百鍊還是被雷打到,要不基因突變還是學魔法或是家財萬貫,你與生俱來可以硬一下就當超人,有什麼好介意的?」votus 不以為然。

  很合理。
  駿樺很不爽這樣覺得的自己。

  「好了說明原理吧。首先我們可以知道,你只要勃起後龜頭接觸到皮膚,就可以激發強烈的電能;所以只要你在夏娃反應爐勃起,就可以啟動裝甲,說明完畢。」votus 草率地結束他的原理說明。
  「說明書不是應該厚厚一疊嗎?」駿樺瞇上眼睛。
  「好的設計就是不需要說明書,何況設計者是我。」votus 兩手一攤。
  「可是我之前用電線綁燈泡插龜頭,燈泡也爆炸了耶?」駿樺看著那造型先進的飛機杯,他想不出自己現在是什麼表情。
  「那應該是餘電吧,你可能先碰到皮膚產生了電能,然後過不久就做那件事吧?」votus 想了想。
  「確實,那我有問題。」駿樺舉手。
  「請說。」votus 點頭。
  「照你的說法,我的勃起不是要接觸皮膚,才能激發電能嗎?」駿樺比了個戳進圈圈的手勢。
  「沒錯。」votus 點點頭。
  「所以你把什麼塞進裡頭?」駿樺瞇上眼。
  「……你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votus 移開視線。
  「我要知道。」駿樺語氣堅定。
  「就是皮膚。」votus 轉過身,看著天花板上的裝甲。
  「誰的皮膚?什麼生物的皮膚?哪裡的皮膚?幹你不要模糊焦點。」駿樺語氣很平靜。
  「為了減少可能的誤差,所以我們用的是陰部的皮膚……」votus 聲音越來越小。
  「嗯哼,所以是誰的皮膚?」駿樺語氣依然沒有起伏。
  「你有聽說過,豬的皮膚和眼珠分解來看,跟人類的最接近嗎?」votus 轉過身,無辜地看著駿樺的臉。

  有,他聽說過。

  「我等等還有點事情,先離開了。」駿樺明白。
  「等等!我用的可是金華豬的陰部皮膚啊!有食品編碼的啊!從出生到屠宰三個月監控九十天我都每天親自把關!產地有保證的絕對乾淨處女金華頂級豬啊!」votus 轉身,大字攔在駿樺的身前。
  「嗯嗯,好高級喔,那個我是真的有點事情。」駿樺點點頭。
  「要知道!豬的體脂肪率比人類還要低!也就是說豬的皮膚事實上比人類更高級啊!」votus 說之以禮。
  「掰掰,祝您生意興隆。」駿樺真的明白,所以他邁步踏入 votus 的左身。

  「且慢!」votus 抓著即將擦身離去的駿樺的肩膀。
  「三小啦!」駿樺勃然大怒。

  「我這裡也有人類女性的皮膚啊!」votus 大喊。
  「那你一開始不拿出來是安什麼心!」駿樺震怒。
  「這玩意是我用儀器繁殖的,不知道會不會有意料之外的誤差,而且樣本的來路嘛……」votus 的聲音再度變小。
  「……請問樣本的來路是什麼?」駿樺有注意到,這次 votus 的聲音明顯小得更快。

  votus 欲言又止。
  駿樺煩。

  「所以請問那樣本是什麼?」
  「所以請問那他媽樣本是什麼?」
  「所以幹你娘請問那他媽樣本到底是什——」
  「吵死了!我在淘寶買的啦!我哪知道?」

  沉默。
  格納庫沉默,裝甲沉默,夏娃反應爐沉默,兩人沉默。
  這種沉默太讓人難受了。

  「淘寶?」駿樺眨了眨眼。
  「淘寶。」votus 瞪著駿樺。
  「……好了我們繼續吧,對了,我用豬的吧,肉眼所見的處女豬對吧?」駿樺深抽一口氣。
  「嗯,活在世上九十天的每分每秒錄影都有,你隨時可以調閱。」votus 堆出一抹絕對不適合他的燦爛微笑。
  「……太好了,我一定會好好收下牠的第一次的。」駿樺根本不能想像自己正在說三小。
  「然後這套裝甲有很強大的電池,但是只能輸出三十秒。」votus 手在鍵盤上敲了敲,大螢幕顯示了一道 3D 影像。

  影像上面詳細地標示著裝甲的細節,而現在胸口處正發亮著。
  想來胸口處就是那個只能撐三十秒的電池了。

  「三十秒的電池是什麼沒有用的廢物?」駿樺嗤之以鼻,只能撐三十秒的電池到底是什麼破銅爛鐵?
  「搞清楚,這可是能在三十秒內輸出好幾十萬 W 的電能,威風得緊。」votus 搖了搖頭。
  「但一點也不實用。」駿樺冷笑。
  「現在就適用了,你如果不小心軟掉了,只要在三十秒內硬起來,照樣可以再戰一波鋼鐵俠。」votus 雙手扠腰。

  原來如此。
  反過來說,如果三十秒內沒辦法順利起秋,自己就會悶死在裝甲裏頭嗎?
  這到底算不算是一個缺陷的產品呢?

  「總之,為了可以一直驅動這套裝甲,你需要一直的設法在三十秒內保持硬起來的狀態,不然你的身體素質會連這套裝甲的重量也撐不起來,裝甲大概幾百公斤,你可能會死。」votus 平淡地說。
  「幹,那我怎麼可能辦得到?根本沒有讓我硬起來的要素啊!」駿樺大駭,他是喜歡裝甲沒錯,但不是那種喜歡啊。
  「不用怕,裡頭內建虛擬實境的裸視 AR,將循環播放各國的 AV,還有骨傳導的雙聲道音效,這點小事絕對不是問題。」votus 再敲敲鍵盤,3D 影像的耳朵與眼睛處也發起亮光,作為一個毫無死角的天才,votus 的設計當然不會放過這種細節。

  原來如此。
  即是說這個英雄必須要一邊看 A 片一邊浴血奮戰,稍不看片就會死。
  ……這到底算不算是一個缺陷的產品呢?

  「不……AV 只是輔助,要一直硬起來本身就很有問題吧?」駿樺想像自己穿上這套裝甲以後,一定要在一片嬌喘裡頭揮拳揍人,就覺得,頭很痛。
  「你知道為什麼我不自己上嗎?」votus 淡淡地看著駿樺。
  「為什麼?」駿樺後退了一大步。

  「三十幾歲開發這套裝甲,又花了我三十年的功夫。」votus 憐惜地,低下了頭。
  「……明白了,這點小事我會自己靠意志力解決的。」駿樺對問了個傻問題的自己感到非常抱歉。
  「謝謝你,總之現在,我只希望你能滿足我唯一的願望。」低著頭的 votus 閉上雙眼,衰老的雙目裡隱含著哀傷。
  「是……讓這套裝甲發揚光大賺專利嗎?」駿樺嚇了一跳,他實在沒有安慰過老頭子的經驗。

  「窮人才會想著這種事吧?」votus 抬起頭。
  「我窮真是對不起你喔。」駿樺很想一拳揍下去。

  「我也有年紀了。」votus 閉上眼。
  「好嚴肅的問題。」駿樺對著年邁的 votus 端正神色。
  「只要你可以用這套裝甲解掉《槍孽效應》,我就可以提取數據找出一個規則。」votus 深深呼吸。

  他的雙眼眨也沒眨,就只是沉默地流出兩行清淚。
  那是老頭子的淚。
  不!
  那是長得很帥的老處男的淚!

  「不是真愛也行了,嫖妓也好,約炮也罷,都好…都很好……」他垂頭又駝背,英俊的面容失了英氣。

  駿樺為之動容。
  眼前的男人帥十倍於自己,優秀百倍於自己。
  但那姿態,卻跟自己重疊了起來。

  「我希望有生之年,可以真正體驗做愛。」votus 像個孩子一樣,一拳打在鈦色的牆上。

  不是天才,不是帥哥,不談年紀,不問經歷。
  就只是一個男人。
  就只是一個,放棄機會,直到沒有機會,終於也沒有辦法打炮的,跟自己一樣的,男人。

  「我了解,我們合作吧。」駿樺握上 votus 打在牆上的手。


  「對了,MC 是什麼的縮寫?」
  「Masturbation cup,飛機杯。」
  「……好喔。」

創作回應

哀歷史模擬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403/8bf35f499d797dc47f21d1843e451254.JPG
2024-03-25 21:36:24
不會啦,硬一下就可以充滿了,這可是天才的設計啊
2024-03-25 23:19:27
哀歷史模擬
重點是充電的次數吧 XDD
2024-03-26 21:09:5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