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AISE A SUILEN ASIA TOUR 2024 IN TAIPEI 簡單參加心得

作者:小賴│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2024-03-24 22:26:03│巴幣:1,502│人氣:186
在下有幸能參加到邦邦樂團第一次來台的盛事,而且是VIP位置,幸福到很不真實的地步。雖然VIP票價稍微貴一些,不過真的值得。

雖然聽說不少觀眾直接在展演空間等待進場,不過在下有點年紀,到四點開放進場之前一直都待在其他樓層坐著吃下午茶,不然怕正番開始沒體力HIGH。
下午四點,門口前面的空地完全站滿了人,多到連隔壁棚電影院的觀眾好奇我們要看哪場電影w。
上面這張是工作人員準備把花籃撤掉時拍的。時間有稍微delay一點點入場,不過還在能接受範圍。然後為了避免中途跑去廁所,又再上了一次。

再來VIP果然不同~雖然在下不是第一次參加演唱會,但還是第一次站到距離表演者只有兩排人的位置,視野超清楚。選擇站在電子琴前面,能夠現場看到Pareo舞動般的獨奏,一個字,讚。而且而且,在後面舞台繞場打招呼的時候,周圍的人都是揮手或是比大愛心,在下靈機一動,決定標新立異比個小愛心手勢,沒想到Pareo回應了~~~天呀,好像夢一樣~

不過這個位置,看不清楚超神的吉他獨奏,有一點點可惜。
接著最後,VIP觀眾能夠在RAS團的目送下離開。工作人員說只能慢慢一邊向前走,一邊跟樂團成員揮手。不過在下再次施展小愛心手勢,一樣得到回應了,開心。然後再接近出口的位置,有工作人員會發上面那張複製簽的特典,約明信片一樣的大小。

內容部分,歌單裡大多數歌曲都是在下想在現場聽到的,除了嗨爆還是嗨爆。雖然在下手中沒有螢光棒,不過還是有和眾人一起跳整場(但下場就是隔日肌肉痠痛w)。之前威秀轉播她們演唱會的時候,有大概學一下特定歌的打call方式,沒想到在台灣會有跟大家一起打call的一天。歌曲數量沒有想像中長,不過已經足夠嗨到體力透支(是該多運動了)。

觀眾群裡男女比例意外的平衡,也有一些國外的觀眾特地來台參戰,還有家長帶小孩進場的(有可能釋初次參戰也可能不是,但整場看下來他們超冷靜)。

期待邦邦其他的樂團,或是Ras再來台表演的一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047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raise a suilen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ohnlai09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F42D2照片集+沒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