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達人專欄

《蛇郎君》人物設定-璧桬

月星兒(九喵) | 2024-03-24 14:01:04 | 巴幣 146 | 人氣 494

第一次的嘗試,距離上次畫人物不知道是多少年以前了……
看看我的靈魂畫技TAT,這次畫風不偏可愛了……吧?

目前《蛇郎君》連載中,固定周五更新=>傳送門
=======================

⊕姓名

璧桬
※一水穿崖走碧沙,崖前樛木偃龍蛇:
溪谷裡的流水穿過山崖邊,那溪底是璧綠色的流沙,崖邊長著彎曲垂下的樹,樹上臥著一尾龍蛇。


角色年齡 
21歲(故事開頭)=>24歲(研究院篇)



外觀特徵
身高174公分,體型偏斯文微瘦。留了快到肩膀的棕色頭髮,紮著公主頭。面容清秀乾淨,眼角有個淚痣戴著銀邊的圓框眼鏡


大致性格
做事嚴謹,個性中規中矩的人,情感豐富、多愁善感、有滿高的同理心。因為不懂的拒絕,所以乾脆讓自己孤僻一點。


⊕嗜好

喜歡:閱讀。瓈。

不喜歡:跟人交流。


⊕習慣
  喜歡把山裡撿的落葉做成書籤夾在書本裡面。
  思考的時候習慣推自己的眼鏡。
  偏執的收集跟白蛇有關的周邊。


成長背景/身分或者他大概的故事
  D大植物系畢業,現為某山區特有種生物研究設施的新進人員,曾經很"怕蛇"。
  當初誤將山神當作被丟棄的寵物蛇帶回宿舍,反被瓈大人以報恩之名強佔為蛇后。

  後來瓈因為受的傷需回歸山林修生養息,順便準備飛昇,在璧桬帶瓈回到那最初相遇的林子深處的居住地,因瓈的說話方式讓璧桬誤以為瓈是壽命要到了才回歸山林,璧桬很生氣瓈將這麼重要的事情到最後一刻才告訴他,讓他沒有時間面對瓈的終歸,最後瓈還簡單潦草的跟他道別就跑了。
  
  自從進入研究設施實習跟就職,平日就是辦公室跟宿舍還有員工餐廳三個地方跑,回到自己房間就看看書上個網,假日跑附近山區看野外植物,或是找機會收集白蛇的東西,雖然不清楚自己是否喜歡瓈,但其實很在意瓈。

  不過璧桬已當瓈是魂歸西天,偏執的收集白蛇的東西,算是一個睹物思人……蛇。



⊕配件
簡單的上衣牛仔褲,套著研究員白袍。識別證的證件夾是白色的蛇。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大漠倉鼠
劃重點:喜歡閱讀和瓈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529/10.png
2024-03-24 15:52:01
月星兒(九喵)
噓,這個秘密我們都沒有說。
2024-03-25 21:18:2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