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冒險日誌 第八十四日

冰心 | 2024-03-24 10:17:12 | 巴幣 0 | 人氣 32



  昨天去貓咖快樂摸貓。

第八十四日
  我們五人按照時間在公會碰頭,不過今天我還沒走進就聽到眾人吵雜熱鬧的聲音。
  先到的藏考特跟菲菲莉在外頭等著,等到五人全部到齊後我們才進入公會,一打開門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先到的兩人要在外面等了,公會內擠滿了人,城內一大部分的冒險者都在這了。
  在櫃檯前方有一人正在大聲說明,這幾天有越來越多的隊伍在沼澤區吃了史萊姆的虧,據那些回來的人說,沼澤區的史萊姆因為環境的關係產生變化。
  身軀全都是混濁不堪如同泥巴的狀態,無法以肉眼觀察到體內的核,物理攻擊幾乎沒有效果,砍進去的武器都會馬上就因為阻礙而動不了,如果不靠魔術很難解決掉。
  因此冒險者公會決定正式發出處理沼澤史萊姆跟調查的委託,委託是報名制沒有人數上限,只要想參加都可以去。
  我們五人討論後決定報名,地點是我們都沒有去過的沼澤地帶,風險很高,但我們就算只是打打雜輔助主力隊伍,拿到的酬勞也比其他任務高出不少,這樣也相對安全一點。
  出發日期訂在後天,有不少隊伍都報名了,有些看著就是經驗老道的人,還有些似乎也像我們一樣實力不夠只是為了報酬也想來做點雜活。
  由於再來要執行高難度的委託,這兩天我們就不打算再排任何行程了,最後所有人共同查閱了一番公會的資料就原地解散各自準備需要的物品。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