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J240323】春分過後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幻日的夜羽 -SUNSHINE in the MIRROR-│2024-03-24 00:30:19│巴幣:32│人氣:60
三月二十日,太陽直射赤道,晝夜等長之日,通稱為春分,過了這一天也就代表春天過了一半。

是啊!春天已經過了一半,但我還是一樣又宅又懶,雖然之前櫻花盛開時有出去逛逛,但同樣的那些地方,櫻花都看了十幾年,自然不會想再去看,也不想跑一些知名但人很多的地方賞櫻。

去年日本朝聖回來,還在一頭熱的時候口口聲聲說,今年春天要去沼津、伊豆の国賞櫻,當然現在則是PASS,沒那計畫,明年了!

常看YT一些網紅在靠夭說國旅又貴又爛,不如出國,是有幾分真沒錯,但也要想想看,現在的機票仍是瞎機八貴,就算我大日本星級飯店住宿費,硬是比台灣的飯店還便宜一截,但一來一回也不見得有省錢;雖然我大日本的觀光資源真的比鬼島好得多。

在島內旅遊如何比較省錢?啊不就別在外頭住宿!……扯遠了,接下來講些最近的事。

首先要講,應該說要DISS的事,當然還是偉大的SIF2,爛歸爛也快被扛去種了,三月底,再忍耐一下。

想起一年前,真正經典的SIF一代也是要在三月底結束營運,當時大放送似的抽卡讓我抽到了以前常常望之興嘆,抽不中的UR,使得卡庫滿滿的UR。

反觀現在的SIF2,啥鬼?月初開始每天都有送卡券,但抽中UR的機率仍只有5%,這就算了喔!幾天前,3/21開始有50% UR的星石抽,但我試過一次,只想罵髒話,UR很多是沒錯啦!但にたま(非日文)給我一些之前就得到的UR是在裝肖維喔?

雖然說才經營一年不到,卡池沒有很大,但總不會小到只能給重覆的幾張UR卡的程度吧?一點common sense都沒有,難怪會經營不下去,笑屎!

沒關係,我就看你SIF2爛到最後!LL的招牌都被這款遊戲給砸了,ㄎㄎ!

目前為止,也只有抽中這張卡我最喜歡,扮鬼/鬼殺隊的善子(よしこ),那麼妹妹妳是星柱,還是夜柱呢?


◇50趴機率中UR嘛!只有鞠莉是新卡,其餘都重覆,搞什麼?






◆反而之前在白色情人節前夕得到的鬼殺隊妹妹,才是大滿足。








┕妹妹的白色情人節♡。




雖然現在已經很少在巴哈創作了,不過前幾天有發一篇沒人看的遊戲開箱文,就甭提了!雖說沒在經營小屋,但平常也沒閒著喔!即使巴哈常常讓我每日簽到技術性斷康,但我每天都還是有在用巴哈的,最近主要用途:看動畫瘋。

現在一些蝦機八動畫我沒興趣,我比較想看的反而是比較經典,甚至有翻新的動畫,例如去年新出的浪客劍心(神劍闖江湖)。而現在我則是在二刷新版獵人,每天下班看個幾集,目前剛看到友克鑫篇。

下個月可能會二刷的是,最近重新上架的魔導少年,從大魔鬥演武開始看。另外感謝我妹婿的推薦間諜家家酒還蠻好看的,霸權出品必屬佳作!昨天剛看完第二季,期待第三季。

四月SIF2作古之後,我就不會再玩手遊了,至少不會再玩SIF like的遊戲,不想手油油(誤)。之後大概會玩NS,Nintendo Switch一陣子吧!主要是攻略幻夜……。

但最近我這個輕度MARIO粉主要在玩的遊戲是.New Super Mario bros U DELUXE,簡稱SMBU。

這一代的超級瑪利實在好玩,畫質即使在我的4k螢幕上也頗讚;角色有五個可以用,我最常用的就是Mario,跟可以變身成公主樣貌,可愛的Kinopiko(奇諾比珂)。

SMBU綜觀起來就像是紅白機的三代,及超任的四代的合體,特別道具則有冰花、飛鼠裝、螺旋槳、企鵝裝,還有會變成蟻人的小蘑菇。這代唯一玩起來不習慣的地方,就是錯估落地時間按跳時,會變成轉圈短暫滯空,造成失誤!

現在已經玩到棉花糖雲海.第七大關,剛打完巫師城堡,預計四月之前先第一輪全破,之後有空再玩第二輪,慢慢攻略隱藏路線、全星幣、星星關……,等。

話說二月時有用Super Mario Maker 2自製了一些關卡,自己做自己玩,以後有機會再放上遊玩影片,並考慮放上NSO。


◇New Super Mario bros U DELUXE,愛用奇諾比珂,目前剛打到第七大關。








◆Super Mario Maker 2,喜歡自製奇葩難關挑戰。










玩歸玩,還是要創作的!雖說是創作,不過就是清舊帳,一些認為該發的開箱文,以及去年覺得還不錯的攝影照片、影片……,等。不過這些可能都要等到週末,沒有出門的週末,才會有時間來創作,平時工作完回到家就只想做輕鬆的事。

大安溪秋芒、3rd專輯、EOS R8、曜善景品、空拍炸機事故……,等。清舊帳的事,最晚必須在上半年完成。慢慢來吧!五月的梅雨季假日,要是下雨就只能在家創作囉!也順便溫習、上手DaVinci Resolve 18。

現在想清的是巴哈上的一些舊的、沒用的……。2018年的餘毒,是嗎?鬼愛蓮是否可增加其佛性,不得而知亦不想知,其裝模作樣、自以為是之貌著實難看,只好說慢走不送囉!勿謂言之不預也。

最後,聽說愛馬仕.偶像大師也要出學園偶像啦!之前看到的GNN新聞。哈!即使如此,我也不會再回偶大坑了,畢竟當初765プロ的感動早已不復存。

反觀LoveLive!是怎樣?最新一期的LoveLive! Days,老人家高坂 穂乃果又要出來了喔!

可笑!想到之前無印劇場版4DX復辟……,你官方是覺得Aqours之後的團都欲振乏力,才又把無印維拉挖出來,登板救援喔?不接受反駁。十週年?呵呵!我就靜靜的看著你大LL衰敗。

之後滑X(原Twitter)滑到,幻日のヨハネ × atré AKIBAHARA,那個宣傳圖真是美呆。

That's ALL.


◇無印(µ's)維拉再度登場,雖然老人家,不對!果皇也還是頗香的啦!(來源


◆不過對我來說,還是妹妹ヨハネ最香♡!!(來源









三月廿三日 也要祝賀妹妹     



     塚本 八雲 生日快樂!!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Thanks for watchin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042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幻日的夜羽 -SUNSHINE in the MIRROR-|SIF|Aqours|ヨハネ|超級瑪利|奇諾比珂|校園迷糊大王|塚本八雲|高坂穂乃果|鬼殺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NBOX】幻日のヨハ... 後一篇:【J240405】清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