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跳舞人偶與夢幻遊樂園 11紅組紀錄(一)

亞爾斯特 | 2024-03-23 16:00:06 | 巴幣 142 | 人氣 523


  「好了!既然分組都搞定的話!那麼我們這一組就開始出發吧!」格利姆高舉前腳發出歡呼後,所有人都開心地分頭出發。之所以會分組是因為這裡比想像的還要大,於是大家決定分成三個組別去遊玩。

  首先紅組──艾斯、格利姆、凱特、特瑞、莉莉亞、彩、緋瑪莉、CHUCHU前往雲霄飛車的方向前進;藍組──歐爾德、傑伊德、弗洛伊德、威爾、伊芙、杏子、真白、LAYER前往遊戲區;黃組──卡利姆、傑克、雷歐那、千聖、日向、MASKING、透子、望去海底隧道。

  「呵呵,既然要玩的話就要先從摩天輪開始。對吧?彩學姊。」

  「就是啊!在摩天輪上觀看整個遊樂園,這樣才會有趣!而且也剛好在雲霄飛車附近,所以也順路去一下吧!」彩與緋瑪莉兩人興高采烈地討論著。

  「怎麼了?艾斯.特勞伯拉。你好像一臉不爽的樣子。」

  「要妳管?我心情好不好和妳有什麼關係啊?是說妳沒問題嗎?」艾斯回應CHUCHU的語氣屬實不快,更露出嘲諷的笑容,「雲霄飛車不是給小孩子玩的遊樂設施,如果嚇到尿褲子我可不會幫妳。」

  「WHT!別把我當小孩子!不過只是雲霄飛車,我怎麼可能會怕啊?再說你也應該是想要和鶇.羽澤一起去吧?不要因為你沒膽邀約就把氣發洩在我身上!」CHUCHU不甘示弱地回嘴,少年少女也陷入了莫名的爭執之中。目睹到這一刻的兩位年長少女與哈茲拉比魯的學長們都紛紛只能搖頭嘆氣。

  「好了!你們兩位,不要吵架啦!」莉莉亞笑著用吃奶的力氣拍打兩人的背。強大的衝擊讓他們忘記吵架,直接跪倒在地上。莉莉亞笑著說道:「難得到遊樂園了,怎麼可以為了這些芝麻小事吵架呢?」

  「確實!而且你們的目的是雲霄飛車對吧?那麼光用走的可能不夠,所以我們特地準備了這個。」法洛突然殺出來並稍微拍了拍手。由兩頭小驢子拉的馬車從角落緩緩地跑出來,眾人都不免大吃一驚。

  「呵呵,吃驚嗎?其實在像星星許願中就有這樣的一個橋段:木偶騎上了親切狐推薦的馬車踏上了遊樂園的旅程。所以現在,就請各位騎上馬車,前往雲霄飛車吧!」

  「原來如此。老朽我們也是有用黑色馬車來接受新生,只是這裡的馬車看起來比較可愛。」莉莉亞看著馬車不免露出溫和的笑容。然而他疑惑的說道:「話說只有一輛馬車嗎?老朽我們可能沒有辦法全部都塞進去。」

  「這可不用擔心,我早就預料到可能會有這樣的狀況所以就準備了第二輛。」法洛又拍了拍手,第二輛馬車旋即而來。接著他走入馬車內翻箱倒櫃,拿出了幾個有著狐狸尾巴裝飾的腰帶、手機吊飾與酷似狐狸尾巴的圍巾與手環獻給眾人。「這是我送給各位學者的小禮物,希望大家會喜歡。」

   「真的嗎?太謝謝你了!」緋瑪莉興高采烈地把尾巴造型的圍巾圍在自己的脖子上,莉莉亞也跟著照做。莉莉亞與緋瑪莉兩人擺出動作,笑著說道:「怎麼樣?合適嗎?」

  「天啊!怎麼會這麼合適!兩位學者的可愛程度已經可以突破天際了!對吧!吉德爾!」法洛的讚賞與吉德爾的瘋狂點頭都已經成為兩人的招牌,而被誇獎的兩人都露出開心的笑容。

  「嗯?如果可以有狐狸耳朵的話,或許會覺得可愛一點。不知道雷歐那先生會不會喜歡?」彩小心翼翼的將腰帶穿在身上,尾巴也像是真的一樣掛在少女的背後。

  「當然有!親切狐可是本遊樂園的形象代言人,怎麼可能會少了耳朵!」法洛開心的為彩準備了有狐狸耳朵的帽子,稍微改裝一下後,彩就成為一個真正意義上的狐狸獸人。她也開心地轉了專圈,甚至還拿起手機自拍。

  「小凱就決定這個狐狸吊飾了,作為遊樂園的紀念品這個絕對不可少。至於這個嗎──」凱特裝好吊飾之後,拿著手中的腰帶看向艾斯,嘴角形成了一個弧形後就直接把尾巴裝在艾斯身上。

  「啊!凱特學長!你做什麼啊?」

  「沒怎麼樣!只是覺得這個樣子挺適合小艾的。如果有小彩的那頂帽子,那麼就可以算是最完美的了。」凱特拿起手機對自己的學弟瘋狂拍照,嘴角也已經瘋狂上揚了。

  「哈哈!確實!你這樣子很像是所謂的親切狐呢!」CHUCHU看著艾斯發出嘲笑。不甘被嘲諷的艾斯開始左看右看。當看到吉德爾與溫厚貓的雕像,邪惡的笑容也浮出水面。

  「法洛先生,有沒有貓咪的尾巴呢?」

  「當然有!馬上為你送到!」

  聽到關鍵字,CHUCHU立刻拔腿就跑。但是論腳步,足不出戶的大小姐不可能是籃球社的對手。很快地少女的身上就多出了一個貓尾巴。艾斯看到後就哈哈大笑,說道:「哈哈!感覺你已經和溫厚貓很像了。不過妳得要多露出笑容,EQ更高才可以算是完美的溫厚貓喔。」

  「什麼!你這傢伙的口氣才應該要改一改!不然你就別想成為親切狐!」兩人又開始鬥嘴。面對這一刻,所有人都只能夠無奈的搖頭。至於法洛與吉德爾則是一臉吃驚地看著爭吵現場。

  「他們兩個,平常都是這樣的嗎?」

  「不算是啦。只是因為發生一些事情,他們兩個的關係就變得有些糟糕。不過和之前鬧冷戰相比,現在也已經不錯了。」莉莉亞笑著解釋,然後對還在爭論不休的兩人說道:「好了,你們兩個,不要再吵了。趁這個機會把所有的討厭事情全部都忘記吧。」

  「沒錯!本大爺我可不是來聽你們吵架的!」在格利姆的抱怨下,爭論聲很快就安分下來。之後為了避免聽到爭論聲,眾人一致決定一輛馬車乘坐一個性別,就此出發。

  「不好意思啊。年輕人給你們見笑了。」

  馬車內,法洛面對莉莉亞的道歉也只是笑著說道:「不會的。我覺得根本不需要擔心,我有一個直覺──之後他們不會再吵架了。」

創作回應

與狂三廝殺的昴
足不出戶的大小姐不可能是籃球社的對手。 恭喜艾斯成功反擊 wwww
2024-03-23 16:29:59
『。』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骯,看來在吵架,其實是在打情罵俏呢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45/04.png
2024-03-23 16:38:11
亞爾斯特
確實,我有把這對塑造成CP的打算。
2024-03-23 16:56:5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遊樂園還是開心的玩就好~(´∩ω∩`)
2024-03-23 21:25:03
皮克西斯.日進
我想看邱邱大人貓尾(X)
2024-03-27 13:09:2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