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十二月天物語》霜降、春暖,電子書上架。

星秤 | 2024-03-23 11:22:01 | 巴幣 0 | 人氣 54

《十二月天物語》
上架啦!網址如下

https://www.bookwalker.com.tw/product/192999

年月天,小名:「年」,從小就是一個異於常人的人。

祂可以看見並與跟十二個月的守護神靈溝通,分別是
一月 睦月「むつき」
二月 如月「きさらぎ」
三月 弥生「やよい」
四月 卯月「うづき」
五月 皐月「さつき」
六月 水無月「みなづき」
七月 文月「ふみづき」
八月 葉月「はづき」
九月 長月「ながつき」
十月 神無月「かんなづき」
十一月 霜月「しもつき」
十二月 師走「しわす」

擁有此能力的他,在小時候並沒有少受欺負,還好十二月天守護靈都照顧並守護著他。


誕生於某年某月某日的年月天,這個時代人們都信奉者各種神靈,是謂:八百萬神。

年月天,一個本應該是再平凡不過的存在,只因在六歲那年,媽媽過世而他意外地繼承了她的能力,那便是可以跟十二月天的守護靈溝通。

某天,他在上幼幼班的路上時,看見一位穿著白袍絲質衣裳,頭髮長長地、銀灰色富含氣質的男子,名為:『睦月』年齡:『不詳』,只知道祂存在已久在每個時代,年月天也並不感到害怕,只是慢慢緩緩地走過去,童言童語說著,「大哥哥,你是誰。」
而睦月沒有回答,只是輕撫他的頭就淡淡地消失不見了,留下童年的年月天傻傻地站在原地。

殊不知命運的齒輪正轉動著。

https://www.bookwalker.com.tw/product/192999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