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葬送的芙莉蓮] 動畫心得 ~妳眼裡的一瞬,就是我所追求的一生~

阿至 | 2024-03-23 00:03:21 | 巴幣 1000 | 人氣 88

首先感謝所有為這部作品付出的工作人員,讓我們體驗到這麼美好的追番體驗,每一集每段故事都是一種享受,說是近期完整度最高又沒有明顯缺點的作品也不為過。
-
從最初的連播4集,看到了勇者一行人轉瞬即逝的時光,到後半一級魔法使考試,華麗的戰鬥場面,都可以感受到製作組對這部作品的用心程度。
-
非常喜歡這部作品的敘事角度,種族造成的時間差異貫穿整個故事,總是過了才能回想起當初的意義,前半的故事內容真的很精彩,值得回味。
-
作畫實在太精采了穩到不行,不刻意炫技又能彰顯出功力,配合內容調整作畫方式,讓整體作畫水平高了一個檔次,人物動作、背景美術、分鏡演出等,都無可挑剔。
-
配樂更是成功的一大因素,EvanCall將各個元素搭配起來,頗有八方旅人那味,中世紀冒險的風格太適合了,很有沉浸感。
-
整個追番過程平淡舒服,但又回味無窮,能夠看到這樣的好作品真是萬幸。
旅程還在繼續,用微笑道別吧,這樣下次見面時才不會難為情啊


2024/03/23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