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異想體咪卡

blue moon | 2024-03-17 22:03:18 | 巴幣 1016 | 人氣 108



    「今天是你負責聖園彌香的工作對吧。」在我面前身穿休閒裝扮的主管正對著我說道。
    「是的,請問有什麼事嗎?」
    「不,請多加小心。」雖然他看上去有什麼要說,但是最終卻沒有開口。

   離開了休息室,在經過了幾段層級檢查的門以後,最終我來到了屬於聖園彌香的收容室前面,她目前並沒有展現強烈的攻擊慾望,相反得還十分配合我們所做的工作,雖然還正在評估相關的級別,但我想肯定不會太高吧。

    走進了收容室,裡面就像是少女的房間一般,乾淨的床鋪、整齊的衣櫃還有一張配有大鏡子的梳妝台,唯一格格不入的就是床旁邊那一把黑色槍托白色管身的衝鋒槍,槍托上有著奇怪的符號,經過詢問後聽說是屬於一間名為三一綜合學院的校徽,但是目前為止並沒有發現有關這所學校的地方。

    一頭粉色長髮的少女正坐在了床上,穿著無袖的白色連身長裙的她背後長了雙白色的翅膀,正拿著我們給的書籍翻看著。

    「老師!你來了呀。」一臉喜色的咪卡放下了書向我走了過來。
    「是的,我又來看妳了。」目前為止對於溝通工作彌香展現了高度的配合度,不知道為什麼,她會把每一個進入收容室的人稱為老師,並展現高度的親近程度。
    在與她的對話中了解到,她是從一個叫做基托沃斯的地方來到這裡的,在那裡隨身攜帶槍械並發生械鬥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老師,我什麼時候能出去呢?」彌香挽住了我的手,這樣的舉動令我有些擔心,雖然目前彌香並沒有展露出攻擊性,但是與異想體貿然接觸並不是一個明智的選擇。

「我會在和主管協調看看的,對了這是給妳的禮物。」我拿出一個禮盒交給了彌香。
    「謝謝你~嘿嘿老師送我的禮物啊~」彌香似乎很高興,再打開了禮盒後,彌香卻一瞬間呆愣住了,盒子裡面擺放著的是一個蛋糕卷。

    「……老師和渚見過面了?」原本高興的彌香聲音一下子冷掉了,異常得氣氛讓雞皮疙瘩爬上了身。
    「並沒有,渚那是誰?」正當我如此回答以後,我看見了彌香向前走去,直到抓起了她手中的槍。

    「你把老師藏去哪裡了?」黑得深邃的槍口指向了我,彌香看向我的眼神十分的空洞,一股危險的氣息從她身上蔓延開來,該死的!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我就是老師啊!」我試著狡辯著,同時將手放到附近的警示鈴上。
    「老師他才不會忘記學生……對!他一定是有事情在忙所以才不來見我的……一定是這樣的……不是因為我是個壞孩子……不是的……不是這樣的!」

    在彌香突然抱著頭蹲在地板上以後,我打開了收容室的門迅速的離開,但是正當我還來不及向主管反應時,卻聽見一聲沈悶的聲音,同時門上還出現一個明顯地凹陷。

    「主管!彌香要突破收容了!快點派人來處理!」我留在了原地,腦子裡浮現出來的卻是今天早上的早餐如果在吃飽一點就好的念頭,看著已經被砸開的大門,以及那在我面前亮起的火光,最後我只聽見了一句話……。

    「老師對不起……彌香已經是魔女了。」


…………

    「已經重新收容了嗎?」坐在辦公室的主管扶著額頭靜靜的看著手中的報告。

    聖園彌香(WAW)
    類人型的生物,正體不明。被低口徑的子彈擊中並沒有出現明顯的傷痕,在收容過程之中,三名員工分別被以槍托及徒手重擊而死,沒有看到明顯的換彈動作但手裡的衝鋒槍卻早已擊發出遠超其攜彈量的子彈。
    自稱是從基托沃斯德地方而來,對於本能工作及洞察工作表現為低下,不喜歡我們替她整理房間,以及單純的觀察著她,與其說是不喜歡或許是說並不適應,會嘗試與進入的員工攀談。

    會將進入其中的第一個員工稱呼為老師,但是在溝通過程中一旦被察覺與她心目中的老師有所落差時,彌香就會展現出強烈的攻擊慾望,如果成功說服她她就會繼續將員工稱呼為老師,反之則會突破收容。
    此時的她會稱呼自己為魔女,雖然看上去還擁有理智,但是無論什麼對話都聽不進去,再重新收容以後,會恢復到一開始的模樣。

    應對措施:目前正以套出她所說老師的形象為目標,但是奇怪的是根據彌香的敘述,老師的形象隨時都在轉變,我們無法理解一個人是如何在道貌岸然的同時可以去舔一個學生的腳這件事。
    備註:千萬不要拿蛋糕卷給彌香吃,很容易引起彌香的突破收容。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