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假設的一篇不夠成熟的同人之十九

うちの膝丸は可愛いぞ | 2024-03-17 21:43:25 | 巴幣 0 | 人氣 34

連載中不成熟同人系列
資料夾簡介
描述FGO在異聞帶章之後,遇到的新敵人新遭遇,在七大領域內再度拯救自己的世界而戰的故事 領域的概念內不會出現從者,除非特例(例如殺生院的領域)

一段時間後,迦勒底方驗證出這個關鍵物件的存在是什麼,於是在可以跟藤丸立香一行人聯絡的時間,進行通聯。

這個物件不屬於曾在月球上發生過的聖杯戰爭的相關物件,反而是跟『御主』有某種關聯的東西。本來以為殺生院祈荒特地把領域設定在月球上會是跟當時的事件有關,但顯然並不是如此,可能是跟之前迦勒底初次對上殺生院祈荒的時候的原因是相同的。
在不存在所謂平行世界概念的狀態,卻突然出現了不得不面對的事實,沒錯,所謂的『御主』並不是額外出現的存在,她也同樣是迦勒底的成員,只是跟藤丸立香是不同時空背景底下的人。
「雖然不知道殺生院祈荒的目的是什麼,但這就是能夠突破領域的關鍵之一。」達文西說,藤丸立香整個聽完之後,覺得不可思議,所以『從者』的真實身分確實也是瑪修。
『所以要做的事情是?』藤丸立香內心思考,所謂的『御主』和自己有同樣的經歷,但是她卻走向了跟自己不同的道路,這是為什麼?雖然這一路上對藤丸立香而言,壓力跟痛苦絕對不在少數,畢竟就算身為人類最後的御主,藤丸立香只是一名隨處可見的普通的日本少女。
於是在一段時間的會議討論後,藤丸立香決定先依照『從者』告知的部分進行,所以讓坂田金時跟徐福先去看守目前無人顧守的區塊,其他部分則是看對方會有怎樣的行動再考慮接下來的動作。


殺生院祈荒透過身為領域持有者的能力觀察到迦勒底的討論,現在的展開都在她能夠掌握的範圍內。如果藤丸立香能夠理解,或許就能夠通過這次的領域,但是要是藤丸立香不能理解,那殺生院祈荒就會不留任何餘力的,直接把迦勒底粉碎。
應該是能夠理解的吧?就算遇到多大的挫折都能夠站起面對的少女,只有這樣的人,才能夠把『御主』失去的部分喚醒。雖然身為殺生院祈荒的她,有這樣的念頭實在奇怪,畢竟明明這樣子的『御主』才能夠符合她本性上的理想,但她就是不想看到『御主』變成這樣子。
那樣的心態該說是愛或者?


隔天,坂田金時跟徐福就到達要看守的區塊,到達目的地後,徐福先用簡單的術法進行探測跟防止敵人入侵,畢竟現在只有兩個人,總是得做點防備。
平常在迦勒底內很少有對話的兩人,想到昨天的事情,於是討論,換個角度思考,倘若今天是藤丸立香變成那樣的話,自己會不會這麼義無反顧的選擇對抗,還是會想辦法讓藤丸立香清醒過來?
想來想去,感覺不出結論會是什麼,畢竟他們都知道藤丸立香的個性,不會變成像『御主』那樣子。只是,倘若真的會變成那樣的話,果然還是選擇讓藤丸立香清醒過來會比較好。


在安全範圍內,藤丸立香和瑪修討論昨天的事情。
由於在迦勒底內並沒有順利招喚到殺生院祈荒,所以也很難知道對方的為人處事,只能從過去的特異點內大概知道會是怎樣的一位女性。
在討論過程中,「其實,我有點理解殺生院女士的想法。」瑪修說,畢竟只要想到,倘若哪天藤丸立香因為什麼事情選擇上這樣的道路,身為第一位從者的她絕對會想辦法阻止藤丸立香繼續下去。
對此藤丸立香也清楚,畢竟是認識多年的學妹,同時也是自己最重要的從者。想到這裡,藤丸立香回想初次跟『御主』見面的那天,把所有一切都想毀滅殆盡的態度,彷彿世間沒有任何值得自己珍惜的存在一般,莫非『御主』有什麼遭遇是跟自己不同的?

─之十九.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