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破空之夜-十之空

火虎 | 2024-03-17 17:27:15 | 巴幣 0 | 人氣 31


看著天色慢慢的暗了下來,公車開進了賀蘭技術學店。

「少主,馬丁尼找我們,要我們去他的辦公室。」

「嗯嗯,我知道了,下次在車上講話麻煩請小聲一點!」

藍調從她的位置站起來大聲嚷嚷著,我趕緊示意著藍調降低音量。

「店長叫你們去他那邊,是出了什麼事嗎?」優奈看著我

「我不知道,去了就知道。」

「我也要去。」

「妳確定妳要去嗎?」

「你不讓我去喔,可樂同學你超壞的!」

優奈揍了我手臂一拳,這是耍任性吧,太可惡了。

「好吧,隨便妳吧。」

我記得馬丁尼先生辦公室前面有個公車站牌,有經過的話,就在那站下車好了,果然有個站牌,於是我們下車了。

「優奈,妳還可以吧?」

「嗯嗯,我可以。」

看著優奈有點無力的站著,我請小溫幫忙優奈撐腰。

「可......可樂同學,今天辛苦了。」

「沒事。」

看著原本是中正廟的建築改裝成普羅民遮城風格,讓我感受到賀蘭技術學店建築系同學超人般的實力,走進去又繞過幾條走道,我們看到小光小姐站在旁邊寫著「阿長」牌子門前。

「剛剛出去玩,現在就要出任務,還真辛苦,看到你們的樣子,剛剛在那邊應該沒出什麼意外吧?」

「是的,謝謝小光小姐的提醒。」

小光小姐笑著看著我們,推開了馬丁尼先生辦公室的大門。

「哇哇哇,一次來這麼多人,想不到在這一段時間空降藍可樂先生你交到朋友了。」

「當然啊,這不是廢話嗎?他可是我們的少主耶!」

辦公室裡除了穿著古埃及法老服裝的馬丁尼先生,在他旁邊則站著我們班導,他穿著一套筆挺西裝,靠著牆抱著他的愛刀。

「靠,黑茶,你會這樣穿喔!?」

「嗯嗯......」班導冷冷的回答藍調

就在這時候,小光小姐拍了藍調的肩膀。

「嗯哼,煙燻藍調同學,妳剛剛說什麼啊?」

「咳......咳咳,我忘記還有小光大姐在這裡,抱歉啦抱歉,不要處罰我啦!」

「今天還聽妳說妳不講了,妳現在是讓我失望的意思囉?」

「沒......沒啦,小光大姐,對不起啦!」

「笨死了。」

「小水,你!」

看著藍調準備對小水出手的同時,馬丁尼先生站了起來。

「現在什麼事都不重要,我記得在你們心裡有一件事,這件事超越了一切,無論如何都要完成吧!」

聽到馬丁尼先生這番話,不只是我,藍調和小水停止了打鬧,臉變得嚴肅起來,看到我嚴肅的表情,優奈走過來捏了捏我稍微握緊的拳頭。

「不過身為一個教育學家,是不鼓勵你們去完成它,但是今天狀況不同。」

「馬丁尼你什麼意思?有什麼話給我講明白!」

「藍調同學。」

藍調吼了一聲,優奈馬上跑過去安撫藍調。

「依照情報,特吉拉日出今天會出現在這裡,我剛好拿到了百分之百能召喚他的重要道具,藉此機會,跟我們的仇敵一次做個了斷!」

「啐,什麼嘛,不早說,雖然我最近在小夜的信箱看到有類似的情報,但是我覺得那些都是垃圾,沒根據的東西。」

「原來煙燻藍調小姐也注意到了,不過有些沒用的情報可能潛藏著重要資訊。」

馬丁尼先生點了點頭,繼續他的話。

「今晚教育家什麼的我先暫時放下,我會以小夜哥朋友的身份幫助你們,你們要把握這次機會,你說對吧?茶茶兄。」

「是的,不過請阿長你不要叫我茶茶兄,我會不舒服的,還有,可樂同學你們有什麼問題都要跟我這個班導講啊,有什麼困難我都會盡全力幫你們解決問題的,沒有說我是會傷心的。」

「抱歉。」

馬丁尼先生吸了一口氣,目光停在小溫身上。

「原來社長小姐跟我們空降藍可樂先生認識啊,社團的事情有沒有讓他們知道啊?」

「有的,他們有來過幾次......」

「真的喔,那太好了,有機會就讓他們入社吧,我不常去看你們,有個照應也好。」

「我......我知道了。」

「不過社長小姐妳還真的超可愛的,是一個強者,頭腦好到跳級不簡單,說真的,妳來賺我們獎學金就夠了,何必去打工呢,哈哈哈!」

聽到馬丁尼先生的話,小溫則是不語。

「好啦,小光,準備一下,戰爭很快就要開始了。」

「了解。」

聽完馬丁尼先生的指示,小光小姐離開了辦公室。

「咦?空降藍可樂先生,你怎麼還站在那?而且你身上散發出沉重的味道喔。」

「啊,抱歉,我發呆了一下。」

「哈哈哈,原來是這樣,好吧,我們預計等一下整點時,在我們引魂社集合地點開始作戰,現在不到一小時,回去準備一下吧。」

馬丁尼先生看了看牆上那巨大的時鐘,催促著我們回去做準備,我們離開了馬丁尼先生的辦公室,坐在普羅民遮城建築外圍花圃前。

「可樂同學,你看起來沒表情耶,好可怕喔......」

坐在我旁邊的優奈,把她的手放在我撐在大腿的拳頭上。

「唉......今晚不是我們死就是特吉拉日出亡,心情說平靜也不是,就是一種不想講話的感覺,優奈妳應該知道吧。」

「嗯......嗯嗯。」

「優奈姐妳別擔心,我們會跟少主幹掉那個特吉拉,凱旋回來的!」

「同上。」

藍調和小水眼神堅定的看著我和優奈。

「對啦,有你們兩位我們一定會獲勝的,一切為父親!」

「為小夜!」

「為老爺!」

「看你們這樣,一定可以獲勝的!」

「對......對啊,我對你們有信心!」

坐了一會兒,藍調拿出了父親生前送給她的夜輝,接著藍調拿出了濕紙巾擦拭了夜輝,讓夜輝恢復光澤,我們抱持著決心,朝向作戰地點邁開堅毅的腳步。


------loading------


風寒冷,天空無雲,掛在夜空上的一輪滿月,透出些微的異色,這一天終於來了!來到了集合場地,除了馬丁尼先生他們,沒有看到其他社員。

「你們總算來了,稍坐一下,等我喬好角度就開始。」

我們走進用帆布搭起的棚子內,各自搬了一張塑膠椅子坐著,馬丁尼先生跟他的秘書小光小姐,則是在準備好的砲台後面操作著。

「原來藍調同學妳說的夜輝就是這個喔,還真漂亮。」

拉了張椅子坐在藍調旁邊的班導,看著藍調的夜輝讚嘆。

「這還用說,小夜送的東西就是好東西!」

「哈哈哈。」

聽著藍調跟班導聊天,馬丁尼先生從砲台那邊走過來。

「你們有什麼話想說現在可以說,不然等一下出了什麼意外,想說的話就只能永遠藏在心裡了。」

「遺言什麼的我才不會說咧!」

藍調嗆著馬丁尼先生,馬丁尼先生笑了笑看著我們,叫小光小姐點燃導火線,火花沿著導火線進入砲管內,轟然一聲巨響,砲彈直升天際,散出一陣陣煙花,啊,真是漂亮!

「喂喂,馬丁尼,現在可不是賞煙火大會啊!」

「安靜點,慢慢看便知道。」

夜空中綻放絢麗色彩的煙火,飄下來的煙霧漸漸形成一片巨大結界。

「你們......什麼話都不說嗎?」

馬丁尼先生看著我們,我、藍調跟小水點了點頭。

「可樂同學,如果你失敗了,你就要每天揹我去上課!」

優奈妳現在是開玩笑吧?

「想不到優奈姐居然這麼大膽吶!」

「馬丁尼先生,您怎麼看我們班上的班長跟少爺?」

聽到小水的發言,我愣了一下,馬丁尼先生露出奇怪的表情。

「啊......呵呵,抱歉,我的腦筋空轉了一下,雖然腦筋該空轉的應該是空降藍可樂先生,不過身為賀蘭技術學店的店長保證,我們學校的女孩子素質都很不錯,喜歡的話可以試試看。」

「對啊,少爺請你不要讓班長失望。」

說實在的,我根本聽不懂你們在說什麼,我現在只想消滅特吉拉日出啊!

「抱歉,小水,還有馬丁尼先生,我不知道你們到底在說什麼,抱歉。」

「嗯,馬丁尼先生,我們少爺的腦袋大概是鑽石做的吧,如果您有這方面專門的老師,可以讓少爺去補習一下,讓他開開腦。」

「好吧,我會再想辦法,現在結界差不多定型了,隨時都能開始。」

「哼哼,等超久的,我先進去啦!」

藍調興沖沖地跑進結界裡,我、小水和班導也跟上藍調。

「我先說我只維持結界的強度,接下來就拜託你們了,這個結界有增強自己魔力跟削弱敵人魔力的功效,所以特吉拉日出應該無法用出上次那招,而且他的能力應該會大幅下降,如果失敗了就趕快逃,套一句小夜哥在作戰前會說的話『能活著回來就活著回來,不能活著回來就不能受傷回來』,差不多是這樣,加油吧!」

「你到底在說什麼啊?超不像的,意思也不太對,而且你不是小夜,不管怎麼學都不會像,你學不來啦!」

藍調狠狠地吐槽馬丁尼先生,馬丁尼先生抓著頭笑了一下,然後就丟了一瓶裝著不明液體的玻璃罐進來,玻璃罐砸到地上碎成一地,裡面的液體流出後,瞬間被地面吸收。

突然間,狂風大作,地上出現了一張華麗又複雜的魔法陣,狂風亂掃,魔法陣中間出現了一道不祥的黑色龍捲風,時不時散發出紫色閃電,與此同時,周圍出現了一股強大魔壓,跟特吉拉日出散發出來的魔力有相同感覺,很明顯,特吉拉日出快出來了!

嚓喀喀喀......

黑色龍捲風中傳來一陣木頭摩擦的刺耳聲。

「出現了,特吉拉,納命來!」

「先等一下!我們先做好防禦,亂衝的話,第一個死的可能是我們。」

班導阻止了衝動的藍調,他說得沒錯,衝第一死第一。

剎那間,黑色龍捲風像是被地面吸收一樣,消失在現場,換來的卻是出現在魔法陣中央一座華麗廟宇造型建築,上面龍鳳雕刻做的很繁複,各種神獸神祇裝飾在屋頂跟梁柱上,完整展現出福爾摩沙傳統宗教氣息。

這時候,紅色大門緩慢被推開,裡面出現了一條黑色人影。

「吾在屋內品茗,汝等此刻招我現身,實不可饒恕也!」

他說什麼我還是聽不懂,優奈教的文言文在這裡派不上用場,特吉拉日出說的該不會是自成一格的語言吧?這下頭痛了......

特吉拉日出從身後抽出了空之劍,這次空之劍的劍身散發出五彩繽紛的光輝,這種金光亮色彩勝過以往看過空之劍的模樣。

「此地吾憶有,言二次來此將滅之。」

特吉拉日出自顧自的說著讓人摸不著頭緒的「類文言文」,高舉空之劍。

「注意了!」

班導站在我們前面,很專注的瞪著特吉拉日出。

舉著空之劍的特吉拉日出,嘴裡碎念著咒語,身後慢慢浮現出很多光球,這感覺就像東瀛那邊有一款叫做「東方公園」的彈幕遊戲,角色在攻擊時射擊出來的「彈幕」,就像現在特吉拉日出身後這些光球一樣,記得這種彈幕會隨著角色命數減少產生變化,以前去同學家玩,因為彈幕太華麗了,導致在同學家的廁所裡嘔吐到虛脫的慘況,不過這次是要為父報仇,無論如何都要撐下去!

隨著特吉拉日出揮舞著空之劍,背後的光球開始環繞在他身邊,以有規律的軌跡朝我們這裡攻擊,有一些比較特別色彩的光球,則是不按照該有的軌跡到處亂竄,被攻擊到大概只有死亡的下場。

「老師我先幫你們開路,貼近那傢伙身邊就要靠你們了。」

「了解!」

說完後,班導把他的愛刀平舉在胸前。

「你,聽見過神農的清響聲了嗎?」

呃......班導,這樣不好吧,居然把東瀛有名的動畫「歐尼醬之狂」主角準備發動絕招時的台詞抄過來,這樣做沒問題嗎?這個動畫我在電視上看過,也曾經去漫畫店租漫畫來看,所以內容我很了解。

班導快速拔出了刀,從刀鞘散發出來的劍氣,瞬間把接近我們的彈幕全數切成兩半,班導你超強的!隨著班導揮動著他那把愛刀,劍氣把特吉拉日出的光球一一擊破,漸漸的,我們看到了一條通道。

「少主,好機會!」

「少爺,來喔!」

以小水的手掌當做施力點,我和藍調用力一蹬,加上小水強而有力的臂力把我們擲出去,我們就這樣朝著特吉拉日出的方向飛過去。

「螬蠐們,死吧!」

特吉拉日出開始發射出如針狀般的冰針攻擊,就這樣,我身上被扎了好幾針,跟我一起飛向特吉拉日出的藍調身上也中了好幾針,被這種冰針攻擊打到有一種說不出的疼痛感,特吉拉日出發出的冰針不斷地刺進我的皮膚,我身上多處逐漸出現了凍傷現象,流出來的血很快的變成冰霜。

「鳴鳩閃!」

突然間,一道劍氣從我身邊劃過,是班導,他發動的招式幫我們擊破所有冰針攻擊,有班導的幫助,讓我們減輕了不少負擔,真是太感謝您了!

就在這個空檔,接近特吉拉日出身邊的藍調,瘋狂地朝特吉拉日出揮舞著夜輝,特吉拉日出不斷用空之劍阻擋藍調的攻擊,趁這個機會,我右拳凝聚了剩下殘存魔力繞到特吉拉日出的身後。

「喝呀啊啊啊啊啊!」

我朝著特吉拉日出的背後揮出了右拳,把大量魔力灌進特吉拉日出體內,這一擊,我聽見了骨頭移位的聲音,一個踉蹌,特吉拉日出整個人撲倒在地。

小水來到了我的身邊,從口袋抽出了一張卡片,蓋在地上,隨著覆蓋在地上的卡片發出綠色光芒,特吉拉日出周圍長出了荊棘,緊緊的纏繞著他,荊棘上的刺毫不留情的扎進特吉拉日出體內。

「咕....嗯哼.....恨啊......恨啊!」

看著特吉拉日出痛苦的咆嘯,藍調擊碎特吉拉日出的手骨,舉起了散發絢麗色彩的空之劍。

「吾集大成之作.....不可......不!」

「聽不懂你在說什麼,這把劍是不斷吸收很多生命做成的吧,很多有生命的生物都為了這把劍枉死,尤其是小夜,竟然今天被我拿到了,我只好給你一個痛快!」

「呔......可恨啊!」

就在藍調把空之劍插進特吉拉日出的體內時,特吉拉日出大力抽動著身驅,然後發出一陣刺眼的金光,跟著華麗廟宇建築化為一縷煙消失在現場。

「靠,被他逃走了!」

「應該不會逃太遠,我這個荊棘上長出的毒刺刺進他體內,毒素在他體內散開了,這種毒沒有解藥,只有死路一條,如果他大難不死,剛剛少爺已經破壞他的脊椎骨,活下來只能當個廢人。」

「好吧,剩下的就是怎樣破壞這把邪器了。」

為了避免跟上次因為擁有這把武器,但因為體質不服而身體爆裂的下場,藍調趕緊把空之劍插在地板上。

「讓我來吧!」

是馬丁尼先生,他進來時解除了結界,站在我們面前,優奈、小溫還有小光小姐也快步走進來看狀況。

「好友,願你安詳......」

馬丁尼先生念了一段咒語,空之劍隨即化成灰,馬丁尼先生把灰收集起來,放進一張不要的廣告紙內,以火將之燒掉,伸手一灑讓這些灰燼隨風而去,一去不復返。

「事情到這裡算是告一個段落,差不多是這樣,我們贏得了勝利,完成了小夜哥的報仇,回去後高興一下吧,社長小姐妳想做個結論嗎?沒有的話稍微收拾一下,我要回去睡覺了。」

看著夜空的馬丁尼先生轉向小溫,臉上露出一絲倦容,小溫搖搖頭表示不做結論。

「話說回來小夜哥真是太粗心了,妳說是吧,煙燻藍調小姐?」

「小夜......小夜有時候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如果他能復活我一定會痛扁他一頓!」

「哈哈哈,好吧,小夜哥剩下的東西就交給你們了。」

馬丁尼先生帶著微笑看著我們,拍了拍我的肩膀。

「好啦,小光,剩下的就麻煩妳了,辛苦了!」

「好的。」

小光小姐跟在馬丁尼先生後面,開始整理他們帶來的道具。

「那......老師也先回去了,看你們只有輕微的凍傷,回去記得抹個藥,不要讓細菌入侵傷口就好,先這樣,班長,他們就拜託妳了。」

「好。」

班導背起了他的愛刀,離開了現場。

「呼,結束了,一切的一切都結束了......」

「少主,真的結束了,小夜看到了應該也會很高興吧!」

「老爺......」

我們坐在地上,看著天空,讓涼風吹拂著我們的臉。

說真的,要打敗跟我們實力相差很多的敵人時,就必須要跟大家協力合作,這樣才能順利扳倒對方,就像螞蟻一樣,團結就是力量,馬丁尼先生說的沒錯,父親真的很粗心,所以我們以此當作前車之鑑,想法不要太單純才是。

話說回來,空之劍就這樣被馬丁尼先生化成灰,消失在這個世界上,這就表示從此以後就沒有所謂的空之劍爭奪戰了吧,這樣也好啦。


------loading------


回到宿舍後,我們依序把身體弄乾淨,從浴室走出來,看到優奈跟小溫準備好了醫藥箱跟睡袋,她們該不會是真的想在我們這裡過夜吧?

「少主,趕快過來擦藥,剛剛優奈姐說想住這裡,沒等少主你說可以,她們就從後面那邊搬出睡袋了。」

朝著藍調手指著的方向看過去,原來在床邊櫃子裡有放睡袋,真的是沒去注意看裡面到底有放什麼東西。

「可樂同學過來,藍調跟小水同學都好了,只剩下你一個。」

「喔......喔喔。」

我走到優奈旁邊,準備拿起藥膏時,優奈突然抓起我的手臂。

「我來幫你!」

「我自己可以啦,妳幫我用會看到我的身體,這樣不好啦!」

「反正只有我會看,老師叫我幫你處理,沒問題的。」

什麼鬼?我準備叫藍調幫我,結果發現她換好綿羊連身睡衣跟穿著黑貓連身睡衣的小溫倒在床上進入夢鄉了,視線移到小水那邊,只見小水靠在沙發上,書蓋在臉上,時不時發出輕微的打呼聲。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他們,不過今天發生了這麼多事,又剛好都發生在今天,會累也是理所當然,我嘆了一口氣,視線移回到優奈身上。

「優奈小姐,拜託妳了。」

「噢,不要加小姐啦,現在我可是你的專屬護士喔,感謝我吧!」

優奈說完直接把我的衣服拉起來,這個舉動就像上次醫療系的那位女同學一樣,讓我嚇了一大跳,這間學校裡面幫傷患處理患部,該不會都這樣把患者衣服直接拉起來吧?

「嗚......居然這麼嚴重,比藍調同學還誇張。」

「我衝比較快,也在藍調前面,所以受傷的地方自然比藍調多啊。」

我回答著優奈,優奈則是不發一語的幫我處理傷口。

「這樣應該可以了。」

最後一張藥布貼在我身上,優奈輕輕的說著,語氣中帶著一絲不捨。

「嗯嗯,謝謝妳,我要去睡覺了,優奈妳就跟藍調她們一起睡在床上,我用睡袋就好了。」

在我起身穿好衣服,拿起睡袋的同時,優奈拉著我的衣角。

「可.....可樂同學,你幫你父親報仇了,那接下來......」

「事情能這麼圓滿結束,讓我鬆了好大一口氣,當然這也要感謝優奈妳的支持啊,真心感謝妳唷!」

我笑著看著優奈,然後開始整理睡袋。

「可......可樂同學。」

「怎麼了,妳是在學小溫講話嗎?」

「你.....你會不會就這樣......離開我?」

「咦?」

聽到優奈的哽咽聲,我猛然轉頭看向優奈,優奈的眼眶開始堆積淚水。

「優奈,妳怎麼了?」

「......」

看到優奈哭泣的樣子,嚇了一大跳,我趕緊抓了幾張衛生紙幫優奈擦掉她臉上的淚水。

「真的心痛......真的不捨啊。」

「優奈,妳可不可以說清楚一點?」

「我......好怕你從我身邊離開。」

「呃.....這......我應該不會離開賀蘭技術學店啦,而且妳訂的講義都還沒上完耶。」

我看著放在電腦桌旁那一大箱講義,這時優奈緊緊牽起我的兩隻手,用她那雙酒紅色的瞳孔盯著我,她的握力還是一樣有力,我拚命地想掙脫,優奈就越是出力,這到底是什麼怪力?跟女生牽手,男生就必須接受這種力道嗎?未免太辛苦了吧!

「可樂同學你這個笨蛋......大笨蛋!」

「抱歉。」

「不過可樂同學,不管怎樣你一定要答應我一件事!」

「嗯嗯,妳可以先放手嗎?」

優奈聽到我的請求後,稍微放鬆了力道,感覺放鬆了,我的手卻還是沒有脫離她的魔爪。

「如果下次再看到你受傷,不管是什麼傷都一樣,你就要跟在我旁邊,要做什麼事一定要先經過我的同意才行!」

「這個嘛.....其實我也不想再讓自己受傷了,關於那個......」

「不管啦,就這樣說定了!」

優奈眨了一下眼睛,放開了我的手,我嘆了......不對,是舒了一口氣,轉身繼續整理睡袋,在我後面的優奈則是用手指不斷在我背後敲來敲去,到底是想怎樣?小朋友嗎?

「我把妳的睡袋整理好了。」

「你的呢?」

「等一下用,妳先睡。」

聽到我的話,優奈抓著我大力搖了搖頭,看著任性的優奈,我的臉上冒出好幾條線。

「老實說我很累了,可不可以麻煩妳......」

「一起!」

「一起?」

一起什麼?該不會是一起睡吧?我不是幼稚園老師,也沒有哄小孩的經驗,對於這種狀況我真是一點辦法都沒有,而且男女授受不親,如果剛好被什麼人看到,這樣不好吧!來人啊,誰來幫幫我解決這種狀況啊!

不過看到優奈一臉渴望一起......一起睡的表情,我只好摸著優奈的頭,請她坐在沙發上等我重新整理好睡袋,說真的,再搞下去我超想衝出去找一家旅館什麼的好好睡一覺!於是我把兩張睡袋分別打開,一張鋪在地上,一張當作被子用。

「好了,妳滿意了吧?」

我看著優奈,優奈點點頭,露出天真的笑容,真是夠了!我內心如此吶喊著。

把燈關起來後,優奈躺在我身後,硬是把臉貼在我的背上,雙手緊緊揪著我的衣服,時不時發出笑聲,老實說跟優奈這樣躺在一張睡袋上讓我有點緊張,雖然平常都跟藍調睡在同一張床上,但是我們的距離分得非常開,現在被異性貼得這麼緊倒是此生第一次,不過算了,不多想什麼,累了一整天,還是趕快閉上眼吧。

這樣的生活持續了好一陣子,優奈跟小溫好像把我們這裡當作自己家一樣,來去自如,每天都一定在這裡過夜,優奈每天都很期待睡在我旁邊,這看得出來她們完全融入了我們的生活,如果可以申請合併房間的話,優奈她們應該會直接跑去申請併房吧。

今天一早,我們坐在名為「蛤鱉早餐」的早餐店裡面,點餐之後,服務員迅速地把餐點送到我們面前,我一直在懷疑廚房裡面到底是施了什麼魔術,出餐速度居然如此之快。

「常常來吃這家的話,一定不用幾天就會變成胖子。」

「我......我想看小水同學變成胖子的樣子!」

「呸呸呸!」

啊,小溫的發言真是超可愛的!看著藍調把食物嘔在地上的模樣,我笑了出來。

「少主,你不覺得噁心嗎?」

「哈哈,還好啦!」

看著服務生跟藍調一起清理她吐出來的食物後,我看著跟我同桌所有人。

「關於成功為父親報仇的事過了好幾天,之後藍調跟小水你們有什麼打算?畢竟腳長在自己身上,想去哪就去哪,父親不在了,你們應該有自己想法之類的吧?」

「少主,你在說什麼啊?什麼叫作腳長在身上,想去哪就去哪,少主就這麼想......噢!很痛耶,小水!」

聽到藍調的發言,小水肘擊了藍調腹部。

「靠,小水你幹嘛啦!小心我把你的蘿葡糕捏爛抹在你臉上喔!」

「雖然我稍微同意藍調剛剛講的,但請少爺不要想得太複雜,不過藍調應該明白少爺的問題,我會視情況同意藍調,來吧,藍調。」

「啐,小水,你怎麼自己不講,不過......嘿嘿!」

藍調夾了一塊小水的蘿葡糕放進自己嘴裡,原本微笑的臉轉為認真的表情。

「少主,我跟小水會待在你旁邊啦,哪裡都不會去了,所以還是讓我繼續叫你少主,就這樣。」

「同上,少爺,就算老爺不在了,你還是有我們。」

啊,真是感動啊!原本想說待在我身邊就等於靠馬丁尼先生,總有一天我會離開馬丁尼先生,離開這個學校,到時我可能會變成藍調和小水的累贅,趁現在離開或許是個機會。

「好吧,我知道了。」

「喂喂,少主,你該不會真的想跟我們分開吧?」

「沒有啦,我亂想而已,沒事。」

「少爺,我跟藍調的身份比較特殊,不可能隨隨便便就離開少爺。」

「沒錯,不愧是小水,講到了重點中的重點,小水說的這一點少主一定要好好記住!」

藍調同意了小水說的話,敲了敲小水的頭,但小水卻毫不留情拍掉藍調的手。

當我把食物以湯匙盛起放進我嘴裡的同時,坐在我旁邊的優奈推了我一下。

「剛剛看得我好感動喔,所以可樂同學你也會有那樣的想法看我嗎?」

老實說,優奈一開始只是個單純會照顧同學的好班長,長得很正點,如果班上有女神或是班花之類的票選活動,我一定投票給優奈,跟優奈相處久了後,開始發現優奈有時候的想法或是行為讓我摸不著頭緒,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出現了會想把我給綁死的感覺,不管如何我還是希望優奈有什麼事可以明確的講出來,我頭腦靈光度跟優奈相差了好幾個等級,至少簡單的問題我可以回答,如果是那種跟班導出的題目一樣是沒有解答的問題,我可能會跟妳說聲抱歉。

「喔,班長。」

「可樂同學,什麼意思啊?不要呼嚨我!」

我把剩下的早餐吞進肚子裡,無奈的看著優奈,唉,真是夠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