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這是一個發生在遙遠星球,古老過去的遙遠未來的故事。_1

R.Rabbit | 2024-03-14 00:09:58 | 巴幣 2 | 人氣 124

我們的 Starlight
資料夾簡介
失憶的真矢和為她操碎了心的克洛迪娜 時間在從聖翔畢業一陣子之後 兩人一起努力找回記憶的故事!

失憶的真矢,和 Starlight 的台詞
-
    「妳是誰?」

    美人面無表情的沐浴在月光下,精緻的像個娃娃。冷光在她身上勾勒出模糊的輪廓,讓她的存在變得不安定,像是隨時都會消散在空氣中一樣。孤高的她端正的坐在病床上,對著猛然闖入病房的人提問,語氣充滿不信任與防備心。

    然而在看清闖入者的面容後,她皺起眉,一臉痛苦的用手扶著額頭。

    「我不知道。妳的聲音、妳的溫度、和妳的約定。我記得這些很重要,可是我卻想不起來......」天堂真矢用盡力氣回想,但記憶的絲線在途中被截斷,她只能繼續在腦內迷宮裡茫然的迷航。

    「或許能找回來也說不定。」拉開房門的西條克洛迪娜調整好呼吸,踏進病房,順手打開電燈開關。真矢被燈光閃得瞇起眼睛。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繁星祭典,只要能在摘星之塔上摘下那顆星星,或許就能找回妳的記憶。」她走到真矢面前,朝她伸手,「走吧,一起去摘下那顆星星!」

    「妳究竟是誰?」真矢詢問。面前的情況熟悉得像是曾經發生過,但她除了似曾相識的感覺之外,其他一無所有。語調裡的防備在不知不覺間被純粹的困惑取代,讓克洛迪娜心頭一緊。

    「我是西條克洛迪娜,妳的勁敵喔!」因此克洛迪娜笑了。這是能夠斬斷所有困難,跨越一切障礙的笑容;也是她每次面對天堂真矢時,都會露出的自信耀眼笑容。

    真矢被眩目的她吸引,如飛蛾撲火般的握住克洛迪娜伸出來的手。

-

    真矢在坐車返家的途中遇到車禍,雖然身體沒有大礙,但失去記憶了。克洛迪娜在收到消息的瞬間便趕往醫院,但抵達時已經是深夜。在月光下獨自一人休養的真矢,是如此的美麗,也是如此的讓人心碎。克洛迪娜的雙眼撫過她吊著點滴的手,以及裹著繃帶的頭。如果能幫她分擔一些傷痛就好了,但世上哪有這麼好的事情。

    真矢在明白克洛迪娜是熟人之後,便放心的沉沉睡去。克洛迪娜坐在一旁,藉著小夜燈守望著她。

    沒有傷到臉真是太好了,但身形和上次見面時相比,稍微消瘦了點,是因為新國立的訓練太累人了嗎?身上多處擦傷挫傷已經處理完畢,內臟沒有損傷,唯一的問題是記憶喪失。根據醫生和護理人員的說明,她似乎只記得自己的姓名和一些生活常識,剩下的都想不起來。通常只要好好休養,多去熟悉的地方、做熟悉的事情刺激記憶,很快就能想起來了。醫生是這麼說的,但克洛迪娜總覺得十分不安。

    面前的真矢虛幻得像是隨時都會溶進月光裡消失,於是她緊握著真矢的手,襯著橘黃色的小夜燈,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
預計是創集繪的新刊開頭,敬請期待!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