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4-4 小小驚喜】

黑兔 | 2024-03-09 12:58:58 | 巴幣 1100 | 人氣 508

連載中2023重製版
資料夾簡介
少女前線二創小說,以AK-Alfa(托洛洛)為女主角展開,二創故事線與原劇屬於交錯平行的世界,體會少女人形們在殘酷世界的掙扎與溫暖。

Doll girl beats! 目錄


  EP4-4  小小驚喜

  「放下槍,後面的。」銀華冷酷的聲音在緊張氣氛中迴響,她身後隊友面帶溫和的笑容,卻揚起手中的遙控器,似乎在證明他們掌握絕對控制權。


  「後面那個黑頭髮看起來比貝斯蒂膽小的傢伙,妳躲在她們後面做什麼?」銀華又指向藏在我們身後的SASS,我們本來預想要讓SASS抓住空隙狙擊對面,卻被一眼看穿。

  「別刁難我們的新兵,她第一次參與作戰。」我咬牙切齒回應銀華。

  「呿!算了,看妳那張臉,又是新兵想必也沒甚麼用處。」
  「別想耍花樣,我會盯著妳的,就算是在單挑,我也有辦法阻止妳做傻事!」

  銀華對哭哭啼啼,完全沒有任何狠勁或殺氣的SASS說。SASS把手中的XM25放在地上,乖巧聽話地把武器往前滑到自己伸手不可及處。

  可露凱也丟掉手裡的HK416,但她突然把攜行具裡的彈匣猛然扔向銀華,猛衝向前同時拔出戰鬥小刀!

  銀華的反應極快,左手輕易就擋下了迎面飛來的彈匣,可露凱的突刺沒有成功,刀刃與刀刃互抵發出清脆響亮的聲音。

  緊接著銀華左腳一記側踢掃向可露凱,可露凱雖然縮回拿刀的右手勉強擋住,可是全副武裝的妮姬擁有先天性的重量優勢,這一擊的力道足以讓她翻倒在地。

  「IOP人形的防禦能力不錯嘛!」銀華沒有趁勝追擊,獵鷹般的目光繼續鎖定吃痛站起身的可露凱。

  「右手能動……」可露凱呢喃道,晃了晃右手,如果是人類,憑剛剛的力道早就連帶內臟一起震碎了。

  「呵,妳早就知道IOP人形的重量和妮姬人形差很多,才會選單挑對吧?」可露凱露出無所畏懼的自信笑容:「但是我會讓妳知道,我可是完美的。」

  她慢步繞著緊緊鎖定她的銀華,隨時準備迎接下一波衝突。

  剎那間,雙方起步對衝,戰鬥小刀又一次互抵,兩人同時將持刀的右手後縮,同一時間轟出左拳。

  可露凱的反應稍快一點,她艱難閃過銀華的刺拳,但這也讓她的拳頭力道減少,打在銀華臉上幾乎沒有效果。

  兩人數次近身交鋒,可露凱靠著靈活的動作,總能閃過銀華沉重卻又快速的攻擊;銀華也沒讓可露凱佔到任何便宜,她的反應一點也不輸可露凱,每每刀子或拳頭快擊中時,銀華總能反擊硬逼可露凱收回攻擊去閃躲。

  我的注意力並沒放在單挑的兩人身上,而是死盯著坐在後面干擾塔旁的兩名妮姬:一是手持控制器從未離手的高挑美女、一是扛著發射筒對準我們的嬌小蘿莉。

  「艾瑪,妳有沒有帶點心,我肚子好餓……看銀華打架真不好玩,為什麼我們不一炮送對方下地獄?」那個非常嬌小,站著身高不到一米五,看起來和SASS個性差不多,一副唯唯諾諾像隻溫順小動物般的妮姬,放下發射筒摸著自己的肚子。

  「我有帶自己做的小點心,我還很貼心唷,幫銀華和貝斯蒂都密封包好了呢。」艾瑪──身材高挑,面目和善的妮姬,光從外表根本沒法看出來她是所謂的菁英。

  艾瑪翻著自己的背包,但她的目光並沒從我們身上移開,手裡的控制器也沒鬆手。

  「不要!絕對不要!我不要吃妳做的!」嬌小的妮姬──貝斯蒂對著艾瑪大吼,然後又突然恢復小動物般的模樣:「幫我問對面有沒有……通常作戰都會帶什麼口糧包吧?」

  可露凱和銀華還在激烈交鋒,陷入了拳拳到肉的互毆狀態,而銀華的隊友卻在討論有沒有點心。

  「唷呼,對面的帥哥,你身上有MRE口糧吧?」艾瑪對我揮手說:「我們家的小朋友肚子餓了,你可以把裡面的甜品或果醬之類的給我們嗎?」她的表情熱情的看不出她是敵人。

  「有、有啊,妳等我一下,我看看有哪些東西。」我放下背包,偷偷將地上的手槍放入包內,然後把裡面的MRE翻出來,撕開包裝。

  「我也有喔,我都會在武器箱裡面裝零食還有飲料。」托洛洛把她一直背著的武器箱放地上,打開瞬間我愣住了。

  裡頭一堆巧克力和薯片這根本就是零食箱,旁邊的飲料甚至還是冰的?

  「對面那個小小的女生,妳喝啤酒嗎?」我大喊,然後伸手把零食箱裡面所有啤酒都拿出來。」

  「嗚……把啤酒還我……」托洛洛在旁不停搖頭,淚眼汪汪,拼命拉著我的手阻止我:「啤酒不行,彥平。」

  「要!」貝斯蒂雀躍的揮著手:「不要扔過來,幫我們拿過來好嗎?」

  「SASS,抓準機會。」我低聲呢喃與SASS說,然後笑瞇瞇捧著六瓶冰好的啤酒和軍糧,小心翼翼從打得火熱的可露凱她們身邊跑過。

  「好羨慕你們配給的軍糧喔。」貝斯蒂把軍糧包全倒出來,看到巧克力棒立刻兩眼發亮,拆開後一口氣咬掉一半:「好好粗喔!以後你就是我朋友了,我喜歡你,當我朋友吧?」

  「貝斯蒂想吃其他的東西,快餵我嘛,拜託!」貝斯蒂母鹿般粉藍色的雙眸,透露出無限的敬仰,她開心地搖著我的手,要求我趕快拆封其他包裝。

  「哎呀,你們上戰場竟然還帶啤酒的嗎?」艾瑪好奇問說:「妮姬的配給永遠只有壓縮餅乾,就算我們是特種部隊也一樣。畢竟妮姬是不被當人看的,呵呵。」

  「唔啊,那個女孩是妳們的隊長嗎?可露凱完全不是她的對手……」我拆開蘋果醬、巧克力濃縮泥、還有奶酪與牛肝醬,然後把餅乾沾著這些醬餵食貝斯蒂。

  順便欣賞可露凱開始劣勢,單方面被銀華按在地上猛揍的糗樣。

  「還沒請教妳們兩位的名字呢。」我像媽媽照顧小孩,將沾著各種塗醬的餅乾餵食貝斯蒂:「我代號叫作幽靈,是她們的前線指揮官。」

  可露凱不是甘願單方面挨打的個性,她在這時候暴起,用全身的力量擒抱銀華,然後從攜行具拿出治療針刺在銀華身上。

  「該死!給妳我打了什麼針!」
  「治療針!副作用是讓妳痛好幾倍!如果沒有傷口,會更痛!」

  可露凱她不講武德用治療針取得了優勢……

  「我是艾瑪,她是貝斯蒂。」與可露凱那裡生死相搏成巨大對比,這邊艾瑪笑盈盈地回覆我,臉上一丁點敵意都沒有。

  「別看她們兩人打架了,快餵我快餵我!我要那個蘋果醬的餅乾!」貝斯蒂被蘋果醬給征服了。

  接著我打開冰涼的啤酒──羅巴紅-窖藏亞歷山大櫻桃啤酒,這托洛洛竟然出任務還帶這種高級啤酒出來……

  看貝斯蒂一臉期待的模樣,我調皮地把啤酒故意先往她臉頰上蹭,才交到她手上。

  「這個好好喝喔!我沒喝過這種飲料!這就是啤酒嗎?」貝斯蒂的戒心已經完全放下來了,這就是我等待的時機。

  「艾瑪小姐,妳喝水果口味的還是普通的?」我把剩下五瓶酒放在地上讓艾瑪挑選,她面露難色,選擇困難症犯了。

  艾瑪伸手仔細挑選五種不同的啤酒,我在旁伺機而動。

  「艾瑪小心!」貝斯蒂注意到我的動作,意識到不對勁,對艾瑪大喊。我趁遞啤酒給艾瑪時,突然架住艾瑪拿控制器的右手,並且把她的手舉得老高。

  這時候SASS拉了一下槍背帶,將藏在身後狙擊步槍甩到身前,精準一槍,子彈打穿了艾瑪的右手!引爆炸藥的控制器被破壞了!

  「你、你這該死的!虧、虧我們……唔!」SASS迅速調轉槍頭扣下板機,子彈打穿了貝斯蒂的左肩,應聲倒地。

  「虧我們那麼相信你!你竟然騙我們!混蛋!王八!給我去死!去死!銀華!殺死那個女的!殺死她們所有人!」我單膝壓制受傷倒在地板上,憤怒大吼的貝斯蒂,拿著手槍對著艾瑪。

  「然後把這個骷髏面罩的混蛋留給我!我要一刀一刀把他的肉給割下來!」

  「哎呀……這下情況不妙了……」艾瑪只好兩手舉起投降。

  可露凱那裡,SASS拔槍的同時,托洛洛與灰熊同時衝向銀華。趁銀華處於治療針副作用,與可露凱一起把被治療針副作用折騰的銀華壓制在地上。

  「G3,麻煩妳帶人上來,我們逮到三名敵人的高級人員,需要把她們綁起來,她們身上擁有的情報應該會對我們有用。」
  「是的!指揮官,我馬上帶人到頂樓。」

  「嘖!三流!妳們就不能光明正大的對決嗎?這樣不講武德算什麼!」
  「要是玩陰的,妳們早就全滅了!」

  銀華被綁時,還在因為我們不講武德憤恨不平。

  「好了啦,銀華……是我們太自信了。」艾瑪舉著雙手,任由我們處置。

  「我要殺掉你們五個,尤其是妳……白髮的,上戰場還帶啤酒的傢伙……」
  「殺掉妳和骷髏頭,把你們兩人葬在一起……」
  「竟然用甜點欺騙我的感情……絕對要殺掉你們,兩個都殺掉。」

  貝斯蒂的表情從一開始小動物那般可愛,變成了壓抑許久,將一切不滿瞬間釋放出來的恐怖女孩。她粉藍色的雙眼從被綁的時候就一直盯著我,甚至可以看到她的瞳孔因怒氣而震動。

  「對,所以我尊重妳們特種部隊,沒有下死手。」我回應銀華,或許我們不講武德,但我的任務是摧毀干擾塔,如果不摧毀這東西,我方會一直處於劣勢:「作為敵人,正常來說我應該當場擊斃妳們的。」

  「閉嘴!廢物!你有膽就鬆開我的繩子!我絕對會當場殺掉你。」貝斯蒂還在一旁低沉怒吼。

  我們把銀華三人五花大綁,連同他們的武器一起運到樓下,交由G3的小隊押送。

  「對方很聰明,我們如果直接炸掉干擾塔,這些炸藥會把所有在頂樓的人員炸死……我應該能駭入對方的程式,但這需要一些時間。」
  「很好,這系統不難,應該幾分鐘就可以了。指揮官,你們快去支援大小姐吧。托洛洛小姐,完成後我會立刻聯絡妳。」

  留下灰熊和一名人員保護她,我們立刻動身往博物館移動。

  「九妹?妳的傷勢好點了嗎?」回到一樓,九妹和托卡列夫已經完成醫療,來到這和我們會合。

  「嗯!阿平,走吧,去救阿希!」九妹精神滿滿的回應,她與托卡列夫重新歸隊,一同跟著我們快步向博物館。



********************

留言和GP是作者最大的動力(?

貝斯蒂(?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了(遞茶
2024-03-09 22:21:44
黑兔
感恩
2024-03-11 01:43:07
白煌羽
不會
2024-03-11 12:22:3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