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精選閣樓

【貳鉐貳】挑釁

源少 | 2024-03-04 16:52:25 | 巴幣 4 | 人氣 73

連載中小說-巴哈姆特異界紀事錄
資料夾簡介
因為一起事件而漸漸探索出更大的陰謀,少年和他的朋友們該怎麼阻止.....

天翼和幻御將小巴移至另一個房間後,便將房門鎖上。

「好了,剩下我們了,小巴,你應該恢復得差不多了吧。」天翼端詳了小巴一番「雖然剛剛你自己挖出魔核心,不過看你的氣息沒有過多的紊亂,反而更平穩,想必先前的傷勢跟剛剛傷口都已經恢復了。」

「你怎麼知道?」幻御驚訝之際也用御術瞳對小巴觀察了一番,確實就如天翼所說的,小巴的傷勢都恢復了,但天翼沒有御術瞳這樣能夠觀察或是分析的血統或是招式,又怎麼看得出來小巴已經恢復了。

「嗯?你這麼一說。」天翼被這麼一問才發現這個情況,摸著下巴思索著「好像從我們進中恩鎮之後,就好像能夠感知到更多,包含剛剛清風姊和孤雲前輩的情緒波動。」

「好,那就可以來言歸正傳了。」幻御看向小巴問道「小巴,當年的魔族入侵人界,你們兄弟是不是也在裡面?」

小巴搖搖頭「沒有,當年我們兄弟倆剛拿到鍛造好的『同調哀傷』,那時正在研究它的使用方法,但當我們結束準備回到領地時,魔界確實少了大量的魔族。」

「入侵人界不是你們中高智慧魔族預謀的嗎?為什麼你們卻沒參與,這不是很奇怪嗎?」幻御持續追問著。

「不,這件事我也想過,或許....入侵人界並不是魔界計畫的。」小巴面色一凜「我懷疑是有人慫恿魔族入侵人界。」

此話一出,讓另外兩人又湧出了新的問題,不是魔界自己計劃入侵,那會是誰?又為什麼要這麼做?這麼做有什麼好處?太多問題一一浮現卻又需要去做釐清,讓源、幻二人的腦袋頓時嗡嗡作響。

小巴繼續說道「如你所說,如果真是中高智慧魔族計畫要入侵人界,我們兄弟倆沒理由不知道,但我們兩兄弟觀察之後發現一個結論,就是入侵人界的魔族都剛好在各自的領地內,而離開領地的魔族們都不知道入侵人界這消息,而且各自領地的魔王,也不會互相交流訊息,但卻在同一時間往人界進攻,這更大大地證明了我的推斷。」

「如果真是這樣,那到底是誰有這麼大能耐,可以這樣煽動魔族入侵。」幻御思索著「想要壯大魔界,又要讓人界接近毀滅....」

幻御還沒思考出結果,就感到肩膀被一隻手壓著,轉頭便看到天翼示意噤聲,而天翼跟小巴的視線則是望著天花板。

「出來吧!你看了這麼久,不累嗎?」天翼對著空無一人的天花板喊道。

只見天花板處慢慢顯現出人影,但未等人影輪廓清晰,人影率先發動攻擊,一陣狂風大起襲向天翼三人,三人雖然運功抵擋,卻還是被轟出了屋外,醫療所頓時被轟出了一個大洞。

天翼三人定睛一看,人影輪廓開始清晰,金色的長髮,一雙金色的瞳孔,一張稚嫩的臉蛋,身著輕便的襯衫及藍色卡其褲,背後一對白色的羽翼逐漸展開。

「天使?」小巴詫異「身為神主的下屬,一碰面就對我們發動攻擊,這麼做不厚道吧?」

天使聞言一笑「這裡是中恩鎮,乃是神界庇護的地方之一,魔族出現在這,難道我不該肅清外來者嗎。」

幻御回答道「雖是神界庇護之地,但醫療場所應是各界人士都能來此接受治療的,對吧,而且閣下是連我們兩人都一起攻擊了,看來我們也是外來者囉。」

「哎呀,失誤失誤,我相信區區這點攻擊,兩位應該是可以輕鬆應付的麻。」天使揮了揮手,敷衍的回應讓三人怒從中來。

「少廢話!要打就來啊!」話說完,天翼直接運功,擺起戰鬥姿態「報上名來,神界的小屁孩。」

天使閉著眼展開雙手與翅膀,全身散發出金光,似乎也在催動著法力,睜開雙眼後,稚嫩的臉龐依舊笑著。

「我叫,米迦勒。」


-------------------------------------分隔線--------------------------------------------

三月囉~

希望能順利撐過新工作的試用期

努力讓自己抱持著正能量XD

創作回應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另外歡迎到新版發表介面申請成為特約作家,
就可啟用接受「贊助」的功能唷!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2024-03-07 16:33:37
源少
謝謝,真是受寵若驚
2024-03-07 17:33:5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