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末日後的我們(角色介紹

藥水貧民野狗粉 | 2024-03-03 07:26:25 | 巴幣 0 | 人氣 129

從你決定搶奪別人物資的那一刻起,你就從難民變成強盜了。我們新台北城不歡迎像你們這種輕易合理化自己掠奪行為的敗類。

游子彥(17
親屬
父:游正醴
母:藍宜香
兄(雙胞胎):游子直
生日:12/19(射手座
現居:新台北城
隸屬組織:民兵隊(新台北城聯合民兵隊)
職位:第一大隊 隊員F
戰鬥風格:他總是依靠自己超乎常人規格的身體素質跟怪物般的直覺戰鬥。他的魔法耐受度頗高,直接針對他本人的魔法都會直接無效。由於他未曾發展出任何魔法相關的技能,也沒有特別攜帶武器,子彥的戰鬥基本都是肉搏為主。
綁著棕色低馬尾的死魚眼少年。總是板著臉讓子彥看起來很嚴肅,但是他的技能點全部都在體能方面,本人其實是個笨呆大直男。但是在某些時候莫名的敏銳。在發生恐攻之後就對哥哥子直言聽計從,十分依賴。在一次任務中與子直雙雙身受致死重傷,為了保住哥哥選擇與惡魔簽訂契約,他也在與講話一針見血的惡魔的相處過程中一步步成長 。
=======================================
今天先把小彥丟上來就好
幾天內阿直 白恩耀(鄰家大哥) 還有酒保姐姐跟羅有仁(學長)就會出來了……吧🫠🫠🫠
=======================================
我當然是個大爛人,是個毫不在乎他人,將所有的才智都虛擲在折磨別人上的討厭鬼。那又怎樣?你們還不是靠著我這種爛人庇佑才勉強活下來。

游子直(17
親屬
父:游正醴
母:藍宜香
弟(雙胞胎):游子彥
生日:12/19(射手座
現居:新台北城
隸屬組織:民兵隊(新台北城聯合民兵隊)
職位:第一大隊 隊員E
戰鬥風格:雖然號稱是補師,在治癒魔法方面也是第一流水準,但是子直其實有偷偷涉獵一些遊走在法律邊緣的禁忌魔法。平常只會架結界,也不直接參與戰鬥。因為其戰鬥時喜好使用會造成大規模破壞的魔法而被要求擔任補師支援弟弟戰鬥即可

棕毛褐眼的少年,臉上總是帶著和善的微笑,成績是永遠的全校第一,看似。第一眼看去似乎是個不錯的人,然而實際上個性相當自我,是個聰明的機掰人。他在乎的只有他本人的快樂還有他的家人,病嬌弟控到會用盡方法驅逐想要接近弟弟的女生。然而經過那次差點致他與弟弟於死地的戰鬥過後卻出現了一個他趕不走的女孩,令他十分煩躁。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