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松原秀典展特典小卡

煉乳 | 2024-02-29 22:02:41 | 巴幣 2 | 人氣 65

這次要來開箱的是松原秀典展的真嗣特典小卡,EVA的活動宣傳跟商品預購很常前幾天才突然殺出來,像這次的展覽就是活動前一天才公布……。雖然這次活動是以松原個人原畫師的角度展出,但送的特典圖是松原前一陣子在推特上公布的EVA系列圖,只能說這個作品真的很會騙錢ry。
由於展覽的地點在松原秀典的故鄉高岡市,對日本地理不熟悉的我到google地圖搜尋了一下,雖然地圖上看起來不是非常偏遠,但也不是大城市,看起來要找到代購十分不容易,再加上官方的突襲公布,真嗣的又是排序第一,所以當下真的有點放棄了,難得松原這張塗鴉更早在推特上面公布的時候就很喜歡,其實松原畫塗鴉跟原畫圖都蠻好看的,但是版權繪就會有點生硬,以後可以多畫塗鴉XD
到展覽開始後幾天,日拍終於開始有出現在賣這系列小卡的賣家,不過剛出現的時候價格也是飆到很高,但由於蠻擔心售出的賣家很少,所以還是早早的選訂下標了,早買早安心。
賣家出貨的很快,現在用樂淘下標改成是即時下單,寄貨也很迅速,因此也很快就收到貨了!
真嗣的藍色很好看,很有藍天的感覺。
拿桌面戰爭系列的真嗣來合照,非常可愛。
小卡本身沒有什麼太特別的裝飾加工,就是一張卡,背面還有BD廣告宣傳,沒看過這麼商業的特典嘿。
後來發現買這個小卡真的跟買股票一樣,買完之後幾周都是一直漲上去,有一天開始不知道為什麼又暴跌成當初買的一半價格,再到展覽結束前幾天,又漲的比我原本買的還要更高了,超神奇。不過在台灣很多周邊都偏向有價無市,畢竟市場沒有像日本那麼大,除非買當下熱門坑的才比較有機會用市價賣出。
不過這也是我第一次買這麼貴的小卡周邊,以前買的一張卡片也不會超過一百塊,可以稍微體會到買偶像小卡的粉絲心情了,希望之後可以出在比較好買的地方XD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