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分類

Hestia | 2024-02-24 09:09:35 | 巴幣 4 | 人氣 121





以免被貼標籤,窩是歪國人。所以以下言論只代表我個人。

說真的,中國人的素質是沒有下限的。更直接一點說,就是差到你不相信。

他們去到一個國家或地區,他們是完全不了解當地的人文與規則。

然後常常用自己家鄉的習俗,或者自己的價值觀,去評論遇到的現象。

像是在小紅書上評論各種大小事。好像甚麼都懂。實際有些本地人看了會笑出來。

所以他們的糗事,早就見怪不怪了。例如排隊,他們帶著老幼一起去某個景點或賭場。

人流多時,就要安排分流進入嘛。然後有些等得不耐煩,就開始覺得不夠人性化。

但是嘛,他們沒留意的是有些可能比他們老人更老的,比小孩更年幼的旅客也在等。

說白了,這些人嘛,想要的就是「自己爽」。也就是俗稱的VIP特權。

還有小屁孩特別沒素質,父母也不會說教管教,可能覺得自己的種就是爛吧。

還有就是自己帶的錢不夠,或者說根本只是想佔便宜或吃霸王餐的觀念。

知道這裡有提供免費的東西,就像個乞丐一樣,他們可不覺得丟臉。

更準確來說,是不會意識到應該留給別人,或真的需要的人。

能多拿就拿,管你三七二十一。反正也不止他們一家人,還有其他人也會做。

就連住酒店的房間,還不是會把一些東西偷走。你們或許說台灣人也會做。

對,別說台灣。全世界各國的人民都會做。區別是拿了,他們還會狡辯。

狡不過就開始用情勒,大家都是OO人,怎麼不說大家祖先源自非洲。

再不然就說這種小事,也不用這樣嘛。理直氣壯地說一堆543。

再不然就來一場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戲碼。我都替他們祖先感到可悲。

就連祭拜佛像的錢,他們能偷也是偷。最近才抓到幾個呢。

最令人感到心酸的是,這些人還不一定是中老年人。

有些穿著打扮也挺時尚的,長相斯斯文文,根本不像會做這種事的人。

我公司的經理與員工也有遇過不少,這種破事本也不想多說,但有時候又不吐不快。

可惜的是,這世界沒有第二個希特勒了。真應該把那些人集中抓起來。

不送到新疆勞改,反正改了還不是一樣。應該送去大海餵鯊魚。嘻嘻!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