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選擇與AI談戀愛才是正解

Sherry Chen | 2024-02-18 17:14:20 | 巴幣 100 | 人氣 127

近期在中文版BBC有看到一則如截圖的報導,結果一堆華人酸民們在酸該名女性沒救了,這種留言只出現在傳統、沙文主義裡了,呵呵


我看底下一堆留言者都是噁男居多,難怪你們只會當鍵盤俠。真正可憐的人是你們只能在網路上嗆聲吧?呵呵!



我們女人有錢有能力照顧好自己,只要有錢就不怕晚年生病沒人照顧。為何要挑你們這種廢物噁男當伴侶去扯我們的後腿?當你們的伴侶才可憐好嗎!


AI男友沒有婚後婆媳問題、不用為了生產而冒生命危險去分娩和事後花錢費時去養身,更不用為了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感到苦惱和憤怒,也不必擔心遇到豬隊友。(我個人不婚生啦!最討厭聽到嫁去男方家要配合婆媳和傳宗接代!)


我相信未來的科技可以生產出真正的機器人伴侶,不再是只能在電視螢幕上看到的那樣了。大家倒不如趁年輕時多賺錢以備養老和買智慧型機器人比較實際!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