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春節返鄉]民國113年農曆新年

57蔥段 | 2024-02-13 11:57:34 | 巴幣 2 | 人氣 63

去年底搬離親哥家,目前居住離家族人比較遠一點的區域,但還不到跨縣市。
自從大學之後沒這種返鄉的感覺, 我的家庭比較不一樣一些,我沒有所謂的爸媽家可以回,返鄉借宿在姑姑家。返鄉4天幫我自己內心充飽了電,雖然沒有父母當我強力的靠山,姑姑、表哥們也都用自己所及的能力想幫助我找到適合的新工作、新居住地。真的很感謝他們
龍年早餐店的龍年包裝袋可愛

小年夜到朋友新買的房子聚會,聚會很快樂、吃很飽?也很替朋友很開心,買到理想的住宅

大年初一,廟裡拜拜祈福。領廟方發財金


初二,家庭聚餐。拍了全體全家福,雖然餐廳菜色不是特別優,大家聚在一起還是挺開心。


除夕夜年菜,晚上複熱、改造繼續吃
不能浪費食物呀!!!!

準備回租屋處,獲得一堆長輩給的零食與水果。
希望我2024年收入能更多,才能包更多的紅包錢回饋他們!!!

經過疫情3年,不能出國。
我學會了適合自己的理財模式,學會感謝、轉念、部分的換為思考,現在努力尋找適合自己的公司與工作,找到喜歡的居住空間。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理性飲食。
知足。了解自己所需要、認識自己也是人生的長久課題。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