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進擊的巨人原畫海報

Wph95 | 2024-02-13 00:38:00 | 巴幣 0 | 人氣 83

距離巨人播畢已經過了一陣子,但是對巨人的熱情完全沒有退燒,依然是心中的神作,周邊收集不完,也完全停不下來!
原本沒有在收集海報,因為海報沒地方擺,但是自從在社團看見有人分享實體的時候,真的是驚為天人!再拿去裱框直接提升一個層次感出來了!沒想到海報還可以這樣裝飾~

這是收到的海報外箱,原本以為是巨人原畫展,查了之後發現不是,從上面的資訊發現此款出處是淺野恭司 WIT STUDIO原畫展!而且這展覽似乎有好幾次!可惜都錯過了QQ(其實也沒辦法飛去日本看)
這款海報在日拍上也非常稀有,偶爾才能逛到,有時逛到時都已經售出了,沒想到在今年有機會買到!

第一次購買海報,剛開始想說海報通常都很大張(此款為A3尺寸),會不會收到積材?(這裡原本是怕即使捲起來,單邊還是會過長)畢竟走空運似乎都會有積材的問題!而從前購買的都是壓克力、徽章等小物,就沒有這部分的問題,而等實際拿到我覺得長度沒有很長!這次請樂淘代購,看了明細也沒有收積材~順帶一提,在委託樂淘代購時其實是有選項「當商品內有積材時退回訂單再考慮」可以選!但除了很喜歡這款海報外,也想了解積材的費用才想說試試看!

這邊先拍一張海報的款式,看起來不太清楚,此款海報樣式清晰的圖如下

還有找到上色版可以比對

很喜歡把一樣的圖拿起來做比對,左右滑動來看,有時候會看到有點不一樣的地方,像是圖中原畫女巨人的腳是畫出來的,著色過後則沒有畫出來!
覺得很神奇,還沒上色的時候原來是長這樣!
一筆一畫,成了原畫,再一點點著色後變成了動畫版本,不管是哪一種都好喜歡!

打開來可以看出來是直接捲起來放進去,沒有買過海報,不知道在包裝上是不是原本就不會再套塑膠袋之類,但這款就是海報捲起來直接放進紙箱中!另外,他的材質是塑膠,微透明,所以可以如果從背面看的話也是也可以唷!

因為這海報會一直卷起來,所以大概拍一下它的背面,看起來其實跟正面差不多!

最後,實際拿出來後,因為一直是卷在盒子裡面很久,所以需要壓一陣子才能壓平,之後打算裱框掛起來!應該就不會有翹起來的問題囉!

結論,這次使用樂淘代購海報非常順利拿到!加上海報是很輕的商品,所以走空運時的二補也不會太貴,而且也沒有積材費用,下次可以再試試看買其他款海報啦!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