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達人專欄

龍年新春賀圖-1(蒼藍鋼鐵戰艦)

Jerrywish | 2024-02-09 22:25:28 | 巴幣 4 | 人氣 539

龍年要角色怎麼扮還真的是考倒我了,後來想想不要執著中國龍扮西洋龍將就一下應該也可以~總之小年夜祝大家龍年行大運,「歹代龍總去,好代龍總來」(這段話要用臺語唸才懂梗,不會的就說聲抱歉了~)。

然後明年蛇年要怎麼搞啊!扮美杜莎?






我人物盡可能參照官方網站公開的人設圖調整,髮型與服裝受限於遊戲尚無法與角色一致,敬請見諒。

私キャラクターは公式サイトのデザイン画を参考に、髪型や服装はゲームの制約で統一できません、すみませんです。

My making characters are adjusted from the official website's design pictures,hairstyle and clothing are limited by the game can't consistent with them,sorry.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