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新品預約】MegaHouse Lookup 《鬼滅之刃》炭治郎 颯爽ver.&禰豆子 太陽克服ver.2024年8月上市

tingting | 2024-02-08 18:24:25 | 巴幣 14 | 人氣 1809

來自深受喜愛的人物系列"るかっぷ",現推出了「炭治郎 颯爽ver.」和「禰豆子 太陽克服ver.」兩款人物。「炭治郎」展現了他典型的剛毅表情,而太陽克服的「禰豆子」則以可愛的笑容仰望著。"るかっぷ"以「look up」為基礎創造的,其特點是「仰望和坐姿的姿態」,當擺放在桌面等地方時,與一般的模型相比,更容易與視線對上。頸部可動,可樂在表情上進行更多的變化。與現有發售的其他角色一同擺放,能夠擴展更豐富的世界觀。
由於附有限定版的迷你坐墊,請務必不要忘記在Premium Bandai進行預約!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