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KLAP!! ~愛與懲罰~Fun Party~駿河明人篇

薇兒 | 2024-02-03 22:10:49 | 巴幣 12 | 人氣 96

  我其實GET不太到他的萌點,他的色氣跟費洛蒙的散發法只讓我覺得超級油膩,在本傳中告白也告的很突兀,我真沒感覺他到底看上女主角哪一點?還是他看上的就是『女主角』這一點?
駿河明人
CV:立花慎之介
  我首圖用的都是他們沒有出現在CG圖冊內需要自己截圖的特別故事內的,其實每個人的最後一張CG都是這種裸體殺必死圖,大概是他用了駿河家的錢所以買通了畫師讓他擁有這張跟這張圖。
  但我看著看著就真的只想......
  ↑看漫畫會截覺得之後用的到的吐槽畫面來用!
  啊啊啊啊啊......我真的覺得......
  即便他這樣說
  我依舊是無感
  他的後日談部份嘛......原本是打算在他的生日宴會上宣佈跟山城曆訂婚一事,但他媽覺得這兩個人都沒有成熟到可以擔當未來的家主及家主夫人所以要實施訓練,通過了才准他們結婚。
  她本人倒是真的很認真的在教山城曆,不過那些所謂的茶道花道烹飪縫紉英文會話......等等等屬於上流社會千金小姐必點技能的根本不可能在短短兩三個月內就做到完美。
  所以在這的爭執點就是覺得自己做不到完美、比不得明人身邊的千金小姐幼馴染......,最後還是在駿河爸爸的深談後才終於看破自己不可能做到完美,最重要的是她待明人的心。
  跑去跟明人道歉和解
  媽媽原本目的也只是這樣而已
  總之最後就是獲得肯定之後公佈訂婚消息
  最後迎來婚禮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漾潼
想請問CG圖冊內的最後一張CG要如何取得?
2024-02-06 00:39:09
薇兒
所有劇情通關(結局前最後一個選項兩個都選擇看過一遍)
進到CG圖冊就會自動打開
2024-02-06 07:20:3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