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散步罐頭】按摩之旅海外篇:沖繩泡泡浴之旅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 2024-01-31 15:20:24 | 巴幣 22270 | 人氣 8370


  嗨,這裡是水餃罐頭ㄉ色色心得文,前幾天剛和朋友搭郵輪去沖繩玩,昨天剛下船現在還有點微暈。

  當初和朋友們討論要去沖繩哪裏玩時就有人貼了中指通的介紹影片,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說的還算詳細,那我自己是看了影片後去網路上看些文章,再配合自己在林森北路走跳的經驗後毅然決定來個泡泡浴初體驗。

  前面甚麼介紹就不用說了,直接切入正題,我這次去的泡泡浴是沖繩那霸島波上宮附近的集中區,波上宮算是那霸島的知名景點,很值得一去,你們可以早上逛完波上宮下午國際通晚上再來波上宮,讚 :)

  具體來說是大概這個地區


  實際上感覺大概是這樣:



  面對波上宮左轉進去的巷子裡面都是,密密麻麻的,以我在那邊晃了幾圈的統計應該有10間以上,我那天是晚上六點左右到的,只要看到招牌寫著"無料案內所"或是"寫真"字眼的地方就是了,一般店家也會有店員在路上招攬,所以絕對不用擔心會錯過。

  去之前的話有幾件事可以先說明一下,可以先看店家評價或是前輩們 ( 又稱表哥表弟們 ) 的分享,如果沒經驗的話可以多點人去,現鈔準備好,記得不要玩太晚,時間許可的話可以多晃幾間看看,找一些路上看來友善或是有寫價格的比較好。

  然後有幾件事要稍微注意:

  Q1:外國人可以去嗎?
  A1:可以,但是要看店家和小姐,像我是一句日文都不會,去就用英文我是台灣人可不可以,剛好問到的幾家都說OK

  Q2:外國人會被多收費嗎?
  A2:有些會有些不會,我去的第一家就沒有,第二間要多收五千,每間店多給的費用也不同

  Q3:價格怎麼算?
  A3:一般會落在20000到40000日幣左右,時間上40、60、90、120分鐘都不一樣,有套無套射幾次也都不一樣,加值或多射一次也不同,另外指名費也要加錢,通常是加1000~3000日幣不等。

  Q4:小姐漂亮嗎?有沒有分等級,怎麼算?
  A4:這個也是看店家,外國人麻煩的是要先看有幾位小姐願意接外國人才能選,我去的第一間是把小姐分三個等級,普通23000優秀33000超高級43000,選等級之後會跟你說有哪幾位可以選;第二間就沒有了,直接跟我說外國人的話會幫我介紹,不給我選。

  Q5:身材上怎麼樣?
  A5:我遇到的兩位都偏瘦,B罩杯,應該也是有大奶,但這種也是你要主動問才有,我是想找漂亮的,身材上是沒特別要求。

  Q6:店家照片會有照騙嗎?
  A6:一定有,放心 :)

  Q7:服務有哪些?
  A7:泡泡浴該有的都有,水床 / 氣墊床這個反而不一定有,要另外問。

  回到正題,這次我總共去了兩間,第一間叫NEW EXCELLENT CLUB:


  這間外國人沒另外收費,價格明碼寫在牆上,小姐照片也放在櫃檯上給你選。


  進去跟店員確認好眼神 (? 和指名小姐後他先要我去上個廁所,然後在旁邊的休息室稍作一下,裡面有電視有水喝也有寫一些基本規則,可惜我沒拍到,大致上是說哪些事情不能對小姐做,有日文也有中文,看來這間店很懂ㄛ

  等了大概十分鐘後櫃台店員要我上樓梯,一上樓梯小姐就站在二樓等我,小姐名叫Yuko醬,Yuko醬就真的...讚,大概長這樣:


  身材很纖瘦,B罩杯,背後有個蝴蝶大片紋身,身高大概160左右,大眼睛水亮水亮的,瘦高的外型在連身洋裝加持下走路都特別優雅,年紀應該是28~32歲左右,有種黑道老大夫人的輕熟女感,我一走上去就直接趴上來講了一串日文,然後勾著我的手走向房間,房間擺飾大概是這樣:


  房間分兩部分,一塊是浴室一塊是床+沙發的普通房間,浴室裡沒有氣墊床,這個有點可惜,沒有先提前問到。

  流程上的話就是先坐下來寒暄聊天,由於我不會日文所以Yuko醬是用手機和我溝通的,即便語言不通Yuko醬還是很友善的陪笑,時不時毛手毛腳一下,然後開始脫我衣服,脫完還要我幫她脫衣服,這種手動拆禮物的感覺特別棒。

  浴室內有浴缸和一張很特別ㄉ椅子,長這樣:


  進去的流程就是跟A片一毛一樣,和我在台灣玩洗浴相比起來Yuko醬是真的真的很溫柔,前搓搓後搓搓,手的包覆感和細嫩感堪稱一絕,幫我洗完還要我幫她洗,特讚,而且Yuko醬der左乳還有乳環,這ㄍ我就沒辦法上圖了,只能說乳環是穿在乳頭上的,而且可以調位子,妹會特別敏感,嗯。

  中間還要我起身先吹一下,這時候我才發現她有舌珠,舌尖+珠子會同時有軟+硬的觸感,你ㄍㄊ的部分除了有舌頭纏繞的濕潤感配合珠子按壓特別刺激。

  洗完一輪後就是先進浴室來個鴛鴦浴,我躺進去後Yuko醬進浴缸就背靠了上來,抓著我的手要我幫她按摩一下,接著依偎在我身上捧著我的臉開始親,親臉頰親脖子舌頭也伸到我耳朵裡來個ASMR,然後要我刷個牙,說完後開始瘋狂舌吻,體驗雙舌搶珠。

  後面我就不多說了,整體流程會是聊天 > 脫衣 > 泡泡浴 > 泡澡 > 擦身體 > 床上小按摩 > ㄉㄆ > 洗澡 > 穿衣服 > 出門,但是日本和台灣的差別就是Yuko醬的時間掌握很好,過程絲滑流暢毫無冷場,而且極度溫柔,嗲聲嗲氣的,看著外表幹練的輕熟女躺在你懷裡真的有種想娶日本老婆的衝動,嗯。

  離開前我有特別問她能不能合照留念,Yuko醬還「嗯...」表現出一副很煩惱的思考表情,最後雙手比個叉叉俏皮的說「打-咩-呦!」,跟我說下次再來找她才可以合照喔,這種小互動真的讓我超激ㄅㄑ

  找完Yuko醬後在路上亂跑,忽然覺得來都來了不如再去一間,因此路上繼續瞎晃找了個關東煮補充體力後到了第二間:辻 opera



  這間的話我玩60分鐘23000,但是外國人多收5000,總共28000,而且不能指名,這次我就有特別說要玩水床,沒另外收費,一樣上二樓找人,這次約到的是Hina醬。

  相比上一位的大哥女人輕熟女未亡人感,這次的Hina醬就是路邊正妹等級,大概長這樣:


  一進去穿個水手服,Hina醬相比起來更害羞一些,一開始沒有對我毛手毛腳也沒有幫我脫,但洗澡的環節就都一樣了,該搓的有該舔的有該摸的也有摸,而且Hina醬親上來更不要命,我的舌頭和嘴唇被她吸死死,讚。

  水床的部分也很嗨,妹會在我的肚子上先抹些潤滑液,然後趴到我身上開始磨蹭,ㄐㄐ鮑鮑偶有摩擦,又親又舔耳朵ASMR玩到我感覺耳膜要破了,最後要我坐起來抱著她來個觀音坐蓮式。

  水床的話麻煩的是清理,而且很難施力,要玩的話建議妹要有肉一點比較好,Hina醬也是偏瘦的B罩杯,玩起來就普普通通,還好我稍微肉肉的,不然骨盆對撞真的會有碎裂可能。

  另外說一下,如果不會日文的話也可以玩,當然你會日文跟妹互動會更好,不會日文比手畫腳也是大概能溝通,但是建議學一下四個字的日文:熱(Atsui)、冷(Samui)、痛(itai)、癢(Kayumi),主要是水溫或調情的時候會用到,其他可以學一下簡單的單字,看情況使用。

  大Guy4醬,總之這次去了兩家,兩家的妹都B罩杯偏瘦,但是都不錯,這次的體驗挺好的,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去晃一下 :D

創作回應

殺手特
https://www.cityheaven.net/okinawa/A4701/A470101/new_excellent_club/girlid-51318559/?lo=1&of=y
第一個該不會是這位吧
2024-02-07 01:09:01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不是欸
2024-02-09 00:44:14
唐牛
太讚了吧!完全沒體驗過,但一直很想試試看,能不能選白虎?還是白虎是基本的?
最後請問一下 唐 突 惡 臭是啥意思?
2024-02-09 00:31:12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我遇到那兩個都白虎,可能剛好都是ㄅ
2024-02-09 00:44:31
殺手特
可惜了 我懂一點日文
找不到你說的叫YUKO的女孩
2024-02-09 12:50:53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那可能我記錯名字了吧,哭r
2024-02-10 23:53:36
153r
今天去了opera踩了個大雷 店家拿出外國人專用菜單 60分鐘被收費40000 還強調不能退費 結果走上樓是一條巨龍 目測160/80 水床服務都沒有 隨便搓搓就開始辦事了 非常敷衍。看來樓主去的那次運氣很好
2024-02-10 23:57:31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是喔,我那天去沒這麼貴欸,而且對方也沒給我選,直接安排一位而已
2024-02-10 23:59:04
153r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402/b01dbc5a02925648c2503043ff670d0e.JPG
2024-02-10 23:58:47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對啊,看起來是同一間沒錯,怎麼這樣 qq
2024-02-11 00:01:0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