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動畫心得

killer | 2024-01-28 23:50:58 | 巴幣 0 | 人氣 56


《間諜家家酒2》
之前教主才抱怨過,媽媽結婚後就沒再工作很沒勁,這一季消除了教主的怨念,媽媽大展神威,跟上一季爸爸的活躍形成對比。只是一出場就被打中某部位也太慘XDDDD
安妮雅的顏藝跟精靈古怪仍舊正常發揮,爸爸在面對妻女時常常找不到重點,也是充滿喜感。讓人滿足的一季。
不過溫馨搞笑的家庭劇很吃耐性,希望能有多一點主線進展。

《黑暗集會》
畫面相當驚悚,不過看完倒是不會留下陰影。
用布娃娃封印惡鬼的點子很新穎,每個惡鬼也都很有特色。小男孩的怨靈就是充滿中二感的機器人造型,非常可以理解。
驅鬼驅到最後最恐怖的是神明,這點也很中肯。
不過對手一旦變成有形體的奪舍者,陰森詭譎的氣氛就少了幾分,而且某些奪舍者的腦力似乎有點感人?
小女主的腦力和武力值都很超現實,不過有一點非常符合現實:世界上最最恐怖的角色,當然是病嬌啊(合掌)

《咒術迴戰2》
比第一季精彩太多了,第一季除了「五條悟很帥,真人很噁」以外,教主幾乎沒什麼印象(踹飛),第二季卻是亮點不斷,從前半部的《懷玉、玉折》看到夏油傑痛苦的轉變,就讓人心揪成一團。
五條悟徹底實踐了「正派比反派更恐怖」的路線,那段「天上天下唯我獨尊」的表現讓人雞皮疙瘩都冒出來。
但是他的心聲第一句是「對不起,天內」,一個唯我獨尊的人是不會說出「對不起」三個字的,這話證明了他三觀仍在,沒有被強大的力量沖昏頭。
可惜比誰都正直,嚴守原則的夏油終究是崩壞了。要是他肯稍微忠於自己,讓五條把那群對著少女亡骸鼓掌的神經病殺光,是不是可以平衡一點?
大概還是不行吧,夏油天分不如五條,只能緊抓著「信念」和「原則」鞭策自己,一旦放鬆原則,註定會迷失方向。
至於「澀谷事變」更是讓人喘不過氣來。各種驚心動魄的戰鬥場面,配上五條悟的惡人顏藝,本已讓教主心滿意足,之後伏黑父子對決、宿儺大殺四方,沒有半點冷場。
是說阿惠你幹嘛把那麼恐怖的魔物叫出打個小鱉三啊(倒),然後父子完全認不得對方也讓教主差點心臟病發作。
火力全開之後,劇組也沒停下來的意思,展開狂虐模式。
娜娜明啊啊啊啊……
那段「海灘夢想」配上現實戰鬥,真的讓人眼睛快哭出來了,更別提虎杖的心理陰影。
然後接下來是釘崎重砲,虎杖你是得罪了誰啊(崩潰)
幸好虎杖也不是被虐假的,他得到重要的領悟。
「不需要理由,我就是想殺你。」
主角團最忌的就是拼命尋找冠冕堂皇的理由,把自己的戰鬥正當化,如果找不到就會猶豫痛苦,例如夏油。
然而,殺死真人這種噁心得要死又仇深似海的對手還需要什麼理由?
教主真的很想看虎杖一拳打爆真人啊(握拳)
經過有如煙火秀的第二季,第三季不知能不能持續呢?是說煙火本來就不是持久的東西,且看且珍惜吧。

《哥布林殺手2》
這一季的哥殺展現了不同的面貌,會跟朋友喝酒聊天,甚至會開心大笑,感覺更有人味了。
此外這一季也呈現了哥殺因為一心一意殺哥布林,知識和眼界都有限,有時會問一些讓人啼笑皆非的問題。
不過這也是難免,人生總是要有選擇,是要專注一個領域,還是要見識更廣大的世界。這沒有優劣之分,只是不懂的事就該承認不懂,不要耍帥胡吹。
像第一集出場的菜鳥魔法師就真的是什麼都不懂只會出張嘴,超級欠搥。
另外,女神官小姐,弄死哥布林薩滿有什麼好哭的?跟哥殺組隊就是要一路殺啊!而且根本沒殺死!(囧)
這季也看到聖女大顯神通,強到飛天。被心理陰影限制不敢打哥布林,算是一個制衡吧,不然誰打得贏她?
最重要的,哥布林背後的靠山居然是克總?該不會連女神官最愛的地母神也是古神吧?越來越精彩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