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殺生丸並非蘿莉控,而是重情義

希望天使神選川普 | 2024-01-25 08:23:39 | 巴幣 1004 | 人氣 224

殺生丸本來是對所有人類都不屑一顧的,殺生丸和兄弟爭執的過程中敗北而身體動彈不得躺在地上時候,後來被流浪的小玲發現,這是兩人的初次邂逅,殺生丸不希望被打擾,小玲卻找食物給他吃,但殺生丸根本不屑被人類幫助所以吐掉,但是小玲並不放棄,並持續找食物給殺生丸並希望他別餓著肚子,後來殺生丸發現小玲幫他找食物的時候鼻青臉腫,才知道小玲一直以來為了幫他找食物而受傷,此時心理對於拒絕眼前這位女孩的好意感到糾結,後來小玲死在他面前的時候,他意識到了不能對眼前的這個人類見死不救,生起了慈悲心的當下天生牙之力也因此覺醒。
而後和奈洛的妖怪戰爭結束世界和平時,殺生丸把小玲寄養在阿籬的奶奶家的時候,殺生丸也覺得到時候讓小玲自己做選擇,而小玲長大後依然選擇了殺生丸,而殺生丸回應了小玲的愛,兩人共結連理。
殺生丸最後和小玲在一起,並誕下了後代,有人說他是變態蘿莉控,但其實這完全是莫須有指控,事實上,殺生丸眼裡只有小玲一個女孩,嚴格說來殺生丸可以說成是小玲控,但絕對不會是蘿莉控,用理性稍微去試想一下,當兩人相處久了,難道等小玲長大後再也不是蘿莉,殺生丸就會移情別戀放生小玲然後轉去愛別的女人了嗎?
這個世代是半鐵半泥時代,世人分不清婚姻跟姦淫的概念,並將之混在一塊
妻子先愛丈夫,然後丈夫回應妻子的愛,妻子眼裡只有丈夫一個男人,丈夫眼裡只有妻子一個女人,這是屬於婚姻的愛,因為兩人心靈合而為一
沒有歸屬,只有肉體的淫慾和享樂,因而喜歡多種品味,這是姦淫的愛
 
日本那時期大約十四、十五歲的就算成年,而殺生丸也是在小玲成年之後才結婚並有了進一步的肌膚之親,我們若用現代人二三十歲才結婚的標準,而去判斷古代人的結婚年齡是犯罪,這完全是因為心中含有不潔思想所導致,而且婚姻是兩人結婚後因為心靈先合而為一,肉體才會伴隨著結合,比起現代人沒結婚就視自己的貞潔為無物,不將自己的最初和每一次結合都留給未來的唯一伴侶的人,乃是指著別人眼裡說要除去對方眼裡的一根針,卻看不到自己眼中有粱木。
在第三層天國裡面,天使們會對初次到頂層天堂的人進行測試,天使會讓他們變得赤身露體,然後確認對方是否有任何感到難為情的反應,或者是不為所動,如果對方會因為赤身露體而感受淫慾(包含因為被看見赤身而產生的害羞也屬於淫慾),則判定為不合格。所以我可以很明確地說,天體營不只都是不及格的而且分數是倒扣滿分的,因為赤身露體只是天體營的牠們滿足淫慾濫交的手段,與天國的純潔背道而馳。那些看見年輕少女就亂喊三個英文字母美國特務機構的人,同樣全員不及格,因為他連最基本的婚姻跟姦淫的觀念都無從區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