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莉莉亞的奇幻旅程-第7話 檸檬與熊

晨醒者 | 2023-12-31 16:35:03 | 巴幣 0 | 人氣 60


泡泡火箭升空的巨大聲響引起了檸檬軍團的警惕,檸檬軍團此前從未見過如此快速的飛行物。擔心番茄女巫受到敵人攻擊,檸檬指揮官馬上派遣了三人一組的偵查小隊前往番茄女巫的所在位置勘查情況。

偵查小隊出發過沒多久,就從番茄女巫的所在位置傳來了巨大的爆炸聲響和衝擊波。又再過不久,一顆魔法信號彈升空了。「番茄女巫該不會被解決掉了吧!」檸檬指揮官心中感到不妙。「報告指揮官!軟糖城主展開反擊了!」檸檬指揮官還來不及思考對手是用什麼方法襲擊番茄女巫,就傳來了軟糖城反攻的消息。

響應了泡泡糖魔法師的信號,軟糖城主帶領著軟糖軍展開了反擊。

軟糖城主使用了家傳的召喚魔法,喚醒了軟糖巨熊,只見城門前出現了一個巨大的魔法陣,軟糖巨熊從中現出了身形。作為軟糖城主家族世代相傳的召喚獸,軟糖巨熊在可愛的外表下有著強大的戰鬥力,檸檬軍團的砲彈難以對它造成實質性的傷害。

棉花糖召喚師召喚出了棉花糖兔群進行干擾及攻擊,棒棒糖戰士揮舞著棒棒糖巨斧衝鋒陷陣。跟隨著他們的腳步,軟糖士兵們也手持糖果劍與盾向檸檬軍團進攻。

檸檬軍團和軟糖軍都互相向對方發射了大量的砲彈,造成了慘重的傷亡。

有了軟糖巨熊做為先鋒,坦住了來自於檸檬軍團傷害的同時,軟糖巨熊的每一拳每一腳也都帶給了檸檬士兵們重量級傷害,即便有檸檬盾牌和檸檬鎧甲也難以招架。

軟糖軍一方進攻猛烈,沒有了番茄女巫的強化魔法和番茄士兵援助,檸檬軍團陣型逐漸被打亂,被來自糖果軍的奇襲打得節節敗退、措手不及,檸檬皮檸檬果肉碎落滿地。

「全體撤退!」檸檬指揮官眼看大勢已去,無奈只好下達撤退命令。
看見檸檬軍團撤離遠去,軟糖軍的士兵們興奮地歡呼著、跳躍著,互相擁抱。軟糖軍的勝利,是所有軟糖的勝利,他們的喜悅溢於言表,歡呼聲響徹雲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