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闌尾委託]♥聖誕少女小黑、愛德莉雅與愛莉的聖誕送禮委託~(>//v//<)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 2023-12-24 06:44:02 | 巴幣 7842 | 人氣 533




  由於今年東歐及中東戰火不斷,聖誕老人認為光那段區域送完,就有可能會超過聖誕節期限。

  苦惱的他想了又想,決定向不受空間限制的兩位精靈少女求救。

  今年除了兩位精靈少女外,騎士闌尾與小黑得知這消息後也一起幫助聖誕老人,這次孩子們的送禮範圍被安排在較為安全的區域。

  目送聖誕老人及闌尾離開,三人便搭乘雪橇進行送禮任務。

  「沒想到聖誕老公公充滿肌肉,怪不得能一天內送完全世界孩子們的禮物,妳說是吧愛莉。」

  小黑和前方在駕駛雪橇的金髮左側馬尾少女聊天,但她發現對方什麼都沒握忽然嚇了一跳,「咦!?這樣沒問題嗎!」

  「安心喏,這是全自動駕駛,我只要提供魔力就沒問題囉~」愛莉把玩手上的禮物接續說,「藉由空間移動直接到目的地,再將禮物藉由傳送魔法送入住家裡就能避開那不好處裡的防盜系統。」

  「對耶,現代有煙囪的住家比較少,聖誕老人一定很苦惱。」小黑開始有樣學樣地模仿愛莉把玩禮物,「喔不!!」

  把玩到一半的小黑不小心手滑,禮物倏地朝地面直衝,下一秒竟回到雪橇裡。

  「小黑、愛莉,這是重要的禮物,不可以像剛剛那樣玩哦。」波浪過腰金髮少女眨了眨蔚藍的北極星眼,「幸好有發現到才來得及送回來。」

  「「知道了,愛德莉雅。」」兩人異口同聲。

  三人一戶一戶送禮,最終把負責區域的禮物送完,回到芬蘭的聖誕老人據點便發現闌尾及聖誕老人早已在小木屋內休息。

  他們熱情地給三位少女擁抱,在聖誕節結束之前他們能悠閒地在小木屋內品嘗熱可可及玩雪,度過美好的平安夜晚。

  至於闌尾、小黑及兩位女兒有沒有收到禮物呢?也許只有他們才知道答案。



祝大家平安夜及聖誕快樂,度過美好的聖誕節~(>v<)


















創作回應

M•三尾喵·噗噗·Anita
聖誕後快樂,謝謝送禮
2023-12-26 17:30:1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不客氣諾,每年的聖誕小精靈都會出動ww
聖誕及新年快樂~(„• ֊ •„)੭
2023-12-27 02:57:09
準人
晚了一天還是祝聖誕快樂~
2023-12-26 22:40:0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謝謝準人,也祝你聖誕與新年快樂~₍ᐢ⑅•ω•⑅ᐢ₎
2023-12-27 02:57:30
M•三尾喵·噗噗·Anita
謝謝妳的祝福,也提前祝福妳新年快樂https://media.tenor.com/fxn_T8kLGrUAAAAC/happy-new-year-new-year.gif
2023-12-27 15:10:1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這真是太可愛了,謝謝三尾喵分享~(≧▽≦)b
新年的話有機會可以看日出,會有種歡喜感~ヾ(*´∀`*)ノ
2023-12-27 22:35:15
西因娜
晚了好多天的聖誕快樂∠( ᐛ 」∠)_(被打
但是送禮的大家都好可愛~是聖誕小精靈[e16]

幸好聖誕小精靈是為了送禮才避開防盜系統的,要是被小偷知道了這項技能感覺會很不妙www

看來大家都有收到聖誕禮物,我也很喜歡愛茵的禮物吶~要找時間畫畫回禮圖了~(๑'ᵕ'๑)⸝*
2024-01-14 19:32:5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放心放心,祝福永遠不會晚不怕被打~ヾ(*´∀`*)ノ

安心諾,聖誕老人有幫這魔法設定了保險,小偷學到會被強制變成乖乖萌萌的聖誕小精靈~٩(๑›ᴗ‹๑)و

不客氣諾,西因娜喜歡真是太好了,這樣讓大家充滿聖誕氛圍是件幸福的事~(つ*´ω`(´ω`*c)
2024-01-14 19:47:39
做夢人
相當可愛的聖誕少女們呢~(〃∀〃)
2024-01-27 19:50:0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大感謝做夢人,他們都好可愛~ヾ(*´∀`*)ノ

這麼軟乎乎自己本身也是禮物諾~₍₍ ◝( ゚∀ ゚)◟ ⁾⁾♪
2024-01-28 00:30:3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