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泥娃娃

sparknini | 2023-12-23 00:36:47 | 巴幣 0 | 人氣 42

一切都從那童謠里的那首歌開始的
泥娃娃,泥娃娃,一個泥娃娃~~~~~~

我是森,我因為爸爸吸毒過度死亡,以及媽媽犯罪坐牢來到了這座天晴孤兒院。

院長:大家我們來了新朋友,他叫森,要好好跟他做朋友喔!森跟大家打招呼

大家好,我叫森今年5歲
此時大家一同說出你好後,開始上課,就在上課上到一半時,我怎麼感覺有歌聲,隨著歌聲方向看去,看見一個女孩拿著洋娃娃,並摸著洋娃娃的頭邊呢喃著什麼,是她嗎?是她在唱歌嗎?我看著他想看他的嘴型確認是不是那女孩在歌唱,突然間,「森!森!森!第一天上課就不專心,看哪呢?」老師說著,大家哄堂大笑,我也摸摸頭傻笑了。

但是我很確信那女孩,唱了歌,就在老師要叫我前我聽到了幾個字,泥娃娃。「噹!噹!噹!」下課鐘響了。

傑克:森跟我們一起玩吧!躲貓貓
森:嗯好啊!
隨後我跟傑克一起湊人數的空檔,我問傑克:「你知道那個拿著洋娃娃的女孩嗎?(傑克指了指)是那坐在角落的女孩嗎?」我點了點頭,傑克說道:「那女孩總是被抱著那洋娃娃,並唱著泥娃娃這首歌」

泥娃娃這首歌,就在我們兩個說道這首歌時,歌聲出現了,那女孩抱著洋娃娃並唱著泥娃娃,既詭異又悲傷的唱著,視線並望著我和傑克,此時傑克說道:「別跟那洋娃娃對上眼」就在傑克說的時候,我已經看上娃娃的眼睛了,我說道:「傑克我看了怎麼辦」傑克說道:「大家都說她手裡呢洋娃娃是詛咒的娃娃,之前有人看了眼娃娃就生了三天的病,也有人從那天看到開始就生了怪病」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