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九喵—「自介5.5」兼「連載進度更新」。

月星兒(九喵) | 2023-12-18 19:00:52 | 巴幣 3006 | 人氣 1404

形象是一隻白色虎斑貓


筆名:九喵

擅長的文體:
沒有固定的題材,寫什麼主題都是靠心情。但大抵都會有愛情成分在裡面。

喜歡的小說:

蝴蝶(seba)

喜歡的作品:
雜食,姑且列舉自己覺得代表的:仲夏夜之夢(劇情)、霍爾的移動城堡(人設,包含那座城堡)、鋼之煉金術師(人設、劇情)、阿凡達(特效美術)……

喜歡的音樂:
雜食性都吃,不過……
我哪天掛了請幫我上〝殘酷天使的行動綱要〞跟〝派對動物〞這種很嗨的歌。

喜歡的顏色:藍色系,硬要挑會說是露草色


興趣:
小說*N、園藝、烹飪、塗鴉……都接觸一點。

個性:
沒有什麼地雷,所以什麼都聊什麼都講,但因為不會讀空氣,所以有任何問題希望可以直接告訴我。

是個很淺白的人,大多時候並不會將想法深想。

座右銘:
與其後悔自己沒有踏出那一步,不如做了再後悔。

簡介:
最近瘋狂的入BL坑,請勿拍打餵食,不過可以推薦我糧草!不要會虐的就好QAQ



自創的匿名Line創作社群 =>傳送門
蝦咪都聊,隨意就好,不定期舉辦創作活動。

嚼嚼 =>傳送門
加減騙吃騙吃,參加比賽的文章會先放在這裡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目前小屋更新的小說近況:
(作品角色性向:BG向、BL向♂♂、GL向♀♀



《蛇郎君》BL向

執掌眾山的百蛇之長-山主大人及人類研究員的溫馨日常
週五更新,一週一更。

身為百蛇之長卻因為太挑剔,一直到飛昇之際,都還缺一個后。那個倒楣的恩人就這樣讓祂看上了眼……
對著百般不願的恩人宣告:吾后。好生記著自己夫君!

簡介
  D大植物系學生璧桬為了完成報告,去山裡做採樣調查的時候誤將受傷的山主大人當作被棄養的寵物蛇撿了回來,山主大人接受治療並且被暫時安置在璧桬宿舍,對璧桬看上眼的山主大人以報恩的名義,將璧桬強硬的標上蛇后印記,兩個人……呃……一人一蛇…在平凡的日常中漸漸確認了彼此的心意。

  不過,身為一條隱居山林的自然之靈,哪裡懂得人類社會的複雜性,於是便有了人類與蛇類的代溝碰撞 : )



__________
不定期更新:


《三際緣》系列 BL向

    佛經上說:「短短今生一面鏡,前世多少香火緣。」紅塵滾滾,芸芸眾生,緣分緣散,處處皆緣。夫妻是緣,是前世所修,是命中注定; 前世不欠,今生無緣相聚。

  又……

  頌疏九曰:「一前際即是過去,二後際即是未來,三中際謂現在世。」青龍仁王疏三曰:「所言際者是際畔義,謂有為法墮三世故。無為實相無前後中,故云無際。」
《璽》之章

  祂是一條窩居在山林裡的修行蛇,某日就這樣遇到了某位少年,那少年用功德跟祂換了一個願望,這個願望將祂拱上了爆肝生涯,一蛇撐起了一個搖搖欲墜的西漢朝代……

  只有這樣嗎?其實不是,這只是一段前程往事裡的小插曲而已。




《奧蘿菈》 BG

地下組織的殺手及殺手難道就沒有談戀愛的權利嗎?

他大概怎麼樣也不會想到,一個失敗的任務會讓自己有天又跌入那個錯綜複雜又纏綿悱惻的複雜關係裡面。當年的後悔跟著發掘了組織深埋許久的陰謀一起攤開在陽光下。這次他有辦法保護她嗎?還是成為組織的犧牲品?

簡介
  因為任務失敗而被組織裡的殺手帶回來養著的小女孩,成年後接替自己的衣缽,將自己當年未完成的任務承接過去執行,沒想到這舉動除了陷女孩於危機裡,連殺手義父的過去也一併如傷口上的疤痕一一被揭穿……




《天際線》 BL向

高塔的上級菁英哨兵及敵對方的軍團長副手嚮導

西元2050年的那一年,地球被外星人侵略,伴隨那些外來者而來的除了恐懼,還有人類社會的蛻變……

簡介
  
在高塔還未成立前,兩人隱藏孢子人身分在大學內就讀,不料遇上仇視孢子人的人類暴力集團,將藏在校園裡的孢子人身分抖出來,連帶殺害了幾名為孢子人發聲的無辜人類,此事被引導至因為孢子人首先動手激起暴力分子情緒高漲才失手殺害無辜人類,兩人因為其中一人的誤會被當作肇事的孢子人之一被有關單位帶走,從此下落不明音訊全無……



__________
已完結:
《金絲雀》BL向
(已完結)

管理宇宙的神尊大人與魔界魔王的深情雋永

那隻掉在魔界邊境的不明飛行生物,就這樣被抬回魔王寢宮,變成魔王的解語花……

簡介
  出於好奇及無聊,魔王不顧眾人的反對將這來路不明的生物抬回了自己寢宮的鳥籠養著,看那潔白晶瑩的翅膀如此美麗,深深的吸引著他靠近垂憐。



《蠍女》BG
(已完結)

※古老山村的聖女大人遇上前來肅清魔女的軍官



其他排隊中:點我看排隊清單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1
留言

創作回應

懸著提燈的月彎兒
雖然還早了點
幫忙上這首
https://youtu.be/31CIh7IdgD4?si=JyTqC4Vlai9fOmBj
撐久一點才能繼續有神作誕生啊 加油!
2024-03-09 17:36:58
月星兒(九喵)
謝謝啦!我會寫到不能寫為止。
2024-03-10 20:51:38
大漠倉鼠
九喵的自介越來越豐富了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403/03.png
2024-03-17 15:59:09
月星兒(九喵)
版本越高,就越來月精美了
2024-03-17 17:05:47
小勝(つ╹ヮ╹つ
不知道可不可以講,字感覺有點小看有點吃力XD
2024-03-17 17:01:41
月星兒(九喵)
喔喔,可能我的手機是大螢幕,所以看著沒問題,那我再調整吧
2024-03-17 17:06:24
小勝(つ╹ヮ╹つ
非常感謝你~~[e38]
2024-03-17 17:25:27
月星兒(九喵)
這樣看可不可以?我都調成原本大小
2024-03-17 17:37:08
小勝(つ╹ヮ╹つ
謝謝你,有感覺好一點了XD
2024-03-18 10:48:4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