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我支持以色列佔領加薩

瓦哈比派 | 2023-12-16 11:48:33 | 巴幣 0 | 人氣 164

我的包包裡有以下東西:

如果以色列國防軍能一舉消滅加薩的哈瑪斯份子,以色列國能永保平安。巴勒斯坦人不應該佔著加薩和約旦河西岸不放。我是基督徒,我支持猶太人。

烏克蘭人也是俄羅斯人,烏克蘭應當成為俄羅斯聯邦的一員。

我認為,如果上帝讓台海戰爭爆發。台灣人就像舊約聖經中的猶太人,而中共就是亞述和巴比倫,神藉中共懲戒台灣人,如同舊約聖經中神藉亞述和巴比倫懲戒猶太人一般。台灣人太墮落,不按神的旨意生活。台灣人允許同婚、墮胎、婚前性行為,這些都是有罪的。

烏克蘭人、俄羅斯人、以色列人、巴勒斯坦人都是耶和華的信徒,只是他們稱神的名諱不一樣。我認為,神讓他們自相殘殺,是因為他們都沒有實踐耶穌的道,所以上帝不讓他們擁有和平與幸福。

我們都有原罪,雖然耶穌已經來世上為我們洗一次罪了,可是我們的原罪大到,上帝只能通過戰爭,繼續讓我們人類為自己贖罪。我是基督教的托洛斯基,這叫不斷贖罪論。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