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箱庭の世界】亡霾罩壟之域──詭霧黯林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23-12-08 06:55:36│巴幣:6│人氣:83
場地名稱:詭霧黯林
場地位置:西門外圍
場地類型:森林
隸屬共同體:無
場地性質:一般狩獵地圖

  譎詭黯林為比鄰彼俐大森林深森區域的廣域植被地區,氣候屬潮濕溫和,高溫時期會因著水氣豐沛而時有降雨,可說是形同溫帶雨林的存在。

  可此處並非是隨處可見的普通復育型雨林,也並非是隸屬於彼俐大森林深森的一處區塊,而是被特別劃分的詭異危險森林。相較於其餘深森的皚白霧氣,籠罩此境全區的濃霧皆為昏暗的紫黑色,導致即便是正午時分,光線透在詭霧中依舊顯得昏暗不明。

  缺乏日照養分情況下的林木依然生長的相當巨大,但其枝幹的生長顯出詭異扭曲與交錯之形狀,外觀顏色也如同詭霧那般化為暗紫色澤,若是剖開樹幹觀看內部會發現並非僅有樹皮區域,而是內裡木質部完全被不詳的物質所污染了。

  且身處森林其中不時能聽見魔物的咆吼與吶喊,甚至猶如泣訴般的妖嚎鬼哭,令聽者感到不寒而慄,詭譎不詳的邪霧和黯兮慘悴之物景便是這片森林「詭霧黯林」名稱的由來。

  曾有人對這片區域的誕生提出假說,認為此地本是彼俐大森林周邊的一部份,在來自其餘地區的強大不死生物進駐盤據後莫大的死氣汙染了自然精靈的恩惠,進而導致如此邪域的誕生。

  這番論點沒有獲得直接的證實,可從這片森林依然會出現來自不同氣候的森林棲地生物這點或許間接說明了一切,然在黯林中活動的生物並非那麼簡單,除了會出現來自各地的不死系生物以外,原本正常的森林生物無一例外的化為通體漆黑、散發黯霧的妖獸。

  雖說強度與外觀基本未變,但性格明顯變得更加好鬥許多,且全都帶有了「不死者」的特性,這一現象說明此境棲息著具有死之力的強大存在,這點也經由探索隊之口獲得證實。

  黯林中心地帶有著一條進入深淵的樹道,然而龐大壓迫的死亡氣息令常人難以靠近,建構著不死者樂土的君主們便棲息於至深之處。若意欲窺探其中,其結果究竟是兇是福…?



出沒生物(特有):
(待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429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箱庭の世界|地圖|詭霧黯林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水冥月
(蓋章

12-16 15: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萬千生命之...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自創消耗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