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箱庭の世界】萬千生命之棲所──彼俐大森林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23-12-08 06:50:28│巴幣:1,004│人氣:102
場地名稱:彼俐大森林
場地位置:西門外圍
場地類型:森林
隸屬共同體:無
場地性質:一般狩獵地圖

  自主城離去前往外圍,向較低海拔的北區位置直行便可抵達的廣大針闊葉林混合帶,其占地面積寬廣、林木茂密,頗具自然的活力與茂盛,涼溫帶的氣候環境顯得宜人,終年氣候平均溫落在10度左右。

  此地是由古老的森之妖精「彼俐」藉由其豐厚的自然元素能量而產生,故以這大妖精的名諱為名,也因如此大森林中棲息著許許多多的自然精靈,具有豐盈的元素與魔法能量。

  或許因是由妖精所鑄成的森林領域,足以包容一切適宜生存的生物棲息,但凡存活在森林地帶的一切生物皆有可能在此出現,也理所當然的具有一些特有物種,但由於彼俐大森林占地極其廣大,特有物種至今仍未完全發現,不時會有零星的目擊報告出現。

  多數時節屬晴朗氣候,但空氣潮濕且日照旺盛故而不時會有午後降雨,因此水資源相當豐沛,林間穿插著溪流以及森中湖泊的存在,也因為濕氣較大的緣故,長年繚繞雲煙之氣。

  初入森林時的可見度影響暫且不高,霧氣稀薄且闊葉林數量較多,在此地能夠感受到宜人的清風,周遭亦會閃爍著大小不等的光點,象徵許多元素精靈於此嬉戲。

  特有的生物強度也顯著的較為低下,基本不會高於普通級別,屬於入門者涉足的地區,也有為了觀賞美景以及尋找自然精靈交流的訪客存在,一般被稱作為外林區域。

  隨著林道逐漸深入,當周遭自然精靈的氣息與光點逐漸消失時,便是離開了較為和平的外林區域進入了深森地帶,也是最多獵人狩獵時所會選擇的區域。

  深森區的霧氣逐漸濃厚開始影響視覺,植被的生長也開始趨向針葉更多一些,能見度更低的同時棲息的生物強度也更高了,即便是弱小的個體也較不會零散活動,而是在部族首領的率領下群體行動,藉以在危機環伺的深森中生存。

  即便林種自闊葉轉變為針葉,光線似乎也難以透入其中,究其原因乃是深森地帶的樹木似乎顯得更為高聳,以巨大的枝幹遮蔽了多數天空的光線,加上影響視覺的霧氣無疑帶來更為緊迫的壓抑感。

  較為特殊之處在於,深森之中亦存在著寒、溫、熱帶等不同區塊的森地,呼應前述包容一切森中物種生存的大妖精之理,因此誤入熱帶雨林或踏上霜雪叢森也不要感到太奇怪。

  由於能夠於此地遭遇來自不同氣候森林的生物,諸多身手不凡的冒險者也會選擇此地做為獵場,然而深森區域偶會出現強大的個體存在,雖說數量極少卻依舊具有危險性,單獨冒險需做足準備。



出沒生物(特有):
(待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429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箱庭の世界|地圖|彼俐大森林

留言共 3 篇留言

文君
哲學妖精彼俐XD

12-08 08:29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你是懂我的梗的(#12-08 23:49
彩蛇
這妖精會算比例嗎(?)

12-08 12:11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他會算哲♂學12-08 23:50
天水冥月
(蓋章

12-16 15: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星川星奈(...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亡霾罩壟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