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住宿〗沐恩遠東溫泉飯店。寬闊的舒壓

阿暇 | 2023-12-06 16:19:06 | 巴幣 0 | 人氣 123

12月正好碰上溫泉季,礁溪每家飯店的禮拜天晚上都不甚便宜。
想住比較好的,一晚的價格都在6000元以上,更不用談那些高級飯店了,沒有準備個一萬元是住不了的
後來終於找到「沐恩遠東溫泉飯店」,VIP溫泉客房整間飯店只有一間,一晚4800元。
雖然是所有房型中最昂貴的,但相比其他家飯店,以大小和設施來說反而CP值較高。


VIP溫泉客房在最高樓層10,看逃生路線圖,真的是佔地最廣的一間。

一進門有小小的玄關,左邊是吧檯和冰箱,附有膠囊咖啡和軟性飲料兩罐。

客廳有一個L型沙發和茶几,茶几上面放了兩顆蘋果。

難得一見的是,沙發旁還有Tokuyo按摩椅。
電視和沙發中間的距離非常寬闊,感覺空間大的可以邀請很多人來開party了!


客廳和房間以一個不完全隔絕的牆分開,

房間中間是床,左邊是廁所,右邊是衣櫃、梳妝台、烤箱,而床的正對面還掛有另一台電視。
浴室泡湯區也夠大,浴池可以兩個人並排伸直腳泡。
缺點時廁所開門會擋到洗手台,要使用的時候們要開開關關的。


當初會選擇這個房間的最大原因就是烤箱,房間裡就有烤箱真的是很少見。
不過烤箱要先開啟預熱,溫度才會慢慢升高至你想要的溫度。
我們按照預設的43度就沒有再調,10分鐘全身就汗如雨下了。
泡湯和烤箱來回個幾次,說不定寒氣都被逼出,感冒就好了呢!


隔天的早餐採自助式,碗筷11副用保鮮膜包住放讚位置上,感覺比較衛生也減少浪費。
雖然菜色不多,但味道都滿好的,麵包和甜點的種類也滿多樣的。


此外館內也設有健身房、兒童遊戲室和大眾池。
兒童遊戲室還有整面的攀岩場地,感覺滿好玩的,只可惜我不是兒童啊!

大眾池雖然池數不多,但是環境乾淨,也有烤箱和沖水區,甚至也有置物櫃呢!


雖然不知道其他房型如何,但我覺得VIP溫泉客房住起來滿值得的。
房內的整面窗戶可以看見對面的階梯狀建築飯店,還有遠山的風景,讓人感覺非常開闊。

整體心得就是一家裝潢古典,但內容物卻很有料的一家飯店。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