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製作人是傳奇傭兵》1.夢想傳遞的開始(一)

萌筆 | 2023-11-26 16:35:17 | 巴幣 4 | 人氣 152


  夕陽西下,金黃的餘暉灑在沙漠基地上,這片寧靜而神秘的土地猶如隱藏在黃沙深處的秘境。

  無數帳篷在風中輕輕搖曳,微風拂過,帳篷宛如沙漠中的婀娜舞者。

  遠處,崢嶸的山脈屹立在地平線上,剪影映照在橙紅的天空中。

        這座山脈是沙漠的守護者,靜靜見證著底下這些人的一舉一動。

  山脈背後,夕陽的餘暉彩繪著天際,烘托出一片溫馨而神秘的光景。

  青年矗立在基地門前,他的身形單薄纖瘦,如同沙漠中的獨立雕塑。

  迎著夕陽的餘暉,他的輪廓看上去十分稚嫩年輕,但卻有著遠超成年人的老練神情。

  他的迷彩服在夕陽下泛起微光,給人一種不可捉摸的神秘感,經過瞧見他的傭兵們紛紛噤聲不敢講話,因為他們深知青年的厲害。

  這裡是一座跨國企業的私人軍事承包商的基地,別稱猛禽傭兵團,這個傭兵團以其強大的實力和隱匿的身分而聞名,經營著各種高風險、高報酬的任務。

  猛禽傭兵團的成員身分和背景被掩蓋在神秘的面紗之下,他們以高度保密和低調的方式操作,使其成員成為傭兵界的菁英。

  而被世人所知的猛禽傭兵團中有著嚴格等級劃分,按照成員的經驗、技能和貢獻區分為三個等級。

  雛鳥(Fledgling): 傭兵團的新成員,剛剛開始接受訓練並獲得基本技能的階段。

  成鳥(Adult): 完成基本訓練的傭兵,已經具備了一定的戰鬥經驗和技能。成鳥傭兵通常參與一般性的任務。

  猛禽(Raptor): 這是傭兵團的特殊稱號,僅限於表現卓越、獲得經驗豐富、技能超群的傭兵。猛禽擁有更高的指揮權和更多的特權,通常負責領導小隊或執行複雜且高風險的任務,他們是傭兵團中的菁英,同時也是傭兵團中收費最高的傭兵。

  每一位猛禽成員都有其特殊的稱號及傲人的戰績,而此刻正在猛禽傭兵團的標誌高懸的基地入口處的青年也是其中之一。

  一隻銳利的猛禽展翅欲飛,瞪視著前方。這個標誌象徵著荒漠中的不屈和冷靜,猶如黑無一夜的眼神一般,深邃而銳利。

  他正看著基地的某個角落,一群孤兒們正在接受殘酷的訓練。

  教官的嚴厲聲音在寂靜的沙漠夜晚回蕩,每一個訓練都是相當殘酷且不講理的,他的眼神中充滿了嗜虐和殘酷,完全不顧及孤兒們那稚嫩的身軀是否會不會受到傷害,又或者在此死去,只是一股腦的將戰鬥用的技巧全然塞進他們那心智尚未成熟的腦袋。

  這是猛禽傭兵團中的基層力量,撐不過去的孤兒就會用各種管道處理掉,而撐過去的孤兒就會成員傭兵團中的一員為傭兵團一輩子效勞直到死去。

  他本人也曾是其中的一員,沒有十歲以前的記憶,從他有印象的時候開始就是身處在殘酷的地獄中不斷的訓練直至現在。

  望著基地周圍的沙塵在夕陽的映照下泛起一層金黃,如同猛禽悄悄接近獵物的姿態。

  當接受本次任務的傭兵小隊成員集合到他面前時,一夜這才回過神來看著面前的成員,然後看了看成員的識別名牌皺了一下眉頭。

  兩隻成鳥一隻雛鳥?

  雖說只是簡單的營救人質的任務,為什麼總部會派遣一位雛鳥給他?

  被一夜盯上的傭兵身體肌肉繃緊,呼吸變的沉重,眼中閃爍著壓力,這次任務是他花了無數金錢請總部給他一次出任務的機會,好擺脫「雛鳥」的身分向「成鳥」進階,但是他沒想到這次領隊的竟然是「黑梟」啊!

  所幸被他內心稱作「黑梟」的一夜只是冷冷看了他一眼後,就站在直升機艙口,眼神注視著前方絲毫沒有波動。

  「任務即將開始,我們的目標是確保一支攝影團隊的安全,救出人質,盡量避免直接衝突,如果有必要的話直接殺掉匪徒。」黑無一夜的聲音在嘈雜的引擎聲中響起。

  三名傭兵表前嚴肅的點了點頭,不約而同的同時檢查身上的槍械彈藥,確認沒問題後拉上頭上的面罩開始登上艙門,他們都清楚黑梟口中的所謂有必要是什麼意思。

  為了保護猛禽傭兵的神秘性,有什麼是比死人還要更能保守秘密呢?

  直升機的輪子剛剛觸地,一陣沙塵隨即升起。

  傭兵小隊緩緩踏上這座陰影籠罩的廢棄村莊。

  黑無一夜眉頭微皺,心中卻是一片靜謐的焦躁,村莊中的安靜彷彿是一種詭異的預兆,讓他的神經繃緊。

  雖說是一棟廢棄的村莊但是太過安靜了,而且剛剛他們從空中觀察也沒見到任何一個人影。

  每一步都在村莊間發出輕微的腳步聲,村莊的靜謐彷彿在耳邊迴響。

  「打開紅外線夜視鏡。」當機立斷,黑無一夜下令。

  這種詭異的寂靜讓現場除了他以外的傭兵猶如受到無形的壓迫,他們知道這種安靜代表著可能隱藏著無數的危機,而他們的小命取決於他們的每一個選擇。

  已經是成鳥階級的傭兵還好,立馬遵從一夜的指示帶上了夜視鏡,而那位雛鳥傭兵則是緊張到連頭帶都戴不好。

  一夜見狀眉頭皺的更緊了,這種戰場上的菜鳥往往是對手搶先下手的目標。

  突然之間,一朵血花濺在一夜跟傭兵們身上,那個雛鳥傭兵永遠陷入了沉默,緊接著激烈的槍聲響起,濃烈的硝煙在空氣中瀰漫,藉著那個剛剛死去的傭兵屍體當作掩護,他們迅速撤到了一條狹窄的巷弄。

  「該死我就知道新人不靠譜!媽的,回去要揍死那群白癡事務員。」其中一位成鳥傭兵顯然知道雛鳥是怎麼接到任務的,只見他不滿探出頭來開槍回擊。

  紅外線的視野中可以見到匪徒們從土製的矮房內的窗口探出槍口朝著他們的所在射擊。

  「現在不是抱怨的時候!黑梟你是領隊,我們都聽你的!」打斷了另一位同伴喋喋不休的抱怨,在他更換彈匣的時候進行掩護,另一位成鳥看向了一夜。

  只見他看到一夜正趴在地面用耳朵在聆聽什麼。

  「看樣子底下有條連通的地道,難怪我們沒看到人。」望著兩位成鳥詫異的目光,一夜回頭指了指後方巷弄的矮房:「你們去找人質,我來解決匪徒。」

  隨著他的話音落下,後方的巷弄傳來了窗戶掀起的聲音,接著一道銀光正中了先開窗戶的匪徒腦門。

  一夜身手矯捷的蹬在巷弄的牆壁上卻絲毫沒有發出聲音,接續已死的夥伴來到窗前的匪徒看見這一幕立即開槍,卻打不中他。

  緊接著一顆煙霧彈從窗戶扔了進來,大量的濃煙頓時阻礙了開槍匪徒的視線,不斷的劇烈咳嗽,隨著身旁響起了木門打開的嘎吱聲,他二話不說的轉身掃射。

  當他槍口抬起來的瞬間,一隻手瞬間搭在上面將槍給壓了下去,完全不受煙霧彈的影響,一夜眼神銳利,毫不猶豫的拉出手槍朝匪徒的腦袋上開了一槍。

        同時順手在另一具屍體上拔出剛剛扔出的小刀,劃向現場第三個匪徒的脖子。

  與此同時,接到指揮命令的傭兵們有條不紊地掩護彼此,扔出了一顆手榴彈阻止追兵,他們進到了後方小屋內。

  小屋內除了黑無一夜外全然沒有一個活口,此刻他站在一個地道口前冷冷地回頭望向兩個成鳥傭兵。

  兩個傭兵咕噥一聲嚥下了口水,貌似從他下完指令到他們進來好像才幾分鐘的樣子,而這段時間黑梟就沒有任何聲息的把對方給殲滅了,連點慘叫都沒有……

  「剛剛你說要揍事務員?」一夜看向了剛剛抱怨的成鳥傭兵。

  被點到的成鳥傭兵很明顯的抖了一下,在同伴隱晦的小動作下,緩緩放鬆徐徐扣引板機的手指,因為他瞧見一夜手上的刀還沒收起。

  看了一眼很顯然是個老鳥的另外一個成鳥傭兵,一夜絲毫不在意對方剛剛的小動作的繼續說:「別揍了,回去直接告訴血鴉,宰了省事。」

  聽到了另外一個猛禽傭兵的稱號,本來只是抖了一下的傭兵抖了更厲害了。

  「……現在我們下去地道,就按照我剛剛指示去做,沒問題?」

  「保證完成任務!」

  「就算我們死了,人質都不會掉任何一根毛!」


後記:

本篇不算新坑,是舊坑重新用AI幫助改寫而成,並採用了「偶像大師」的世界觀,本序章詳細的表明主角的身分。

因為近期靈感死寂,顧需要另尋創意故把以前的作品重新調整一下再寫一次。

本次主角黑無一夜並不侷限在偶像大師初代13位偶像,後面會到灰姑娘女孩動畫中出現的公司任職成為一位新米製作人,進而跟作品中的偶像們產生連結。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