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中篇】死後鬼的告白06 喵喵喵,我喜歡你(完結)

Zu∮Dot | 2023-11-18 22:30:02 | 巴幣 2 | 人氣 133


06 喵喵喵,我喜歡你


  我在作夢。
  
  我有這樣的感覺。

  我很確信。

  在夢裡有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對我的靈魂作法,那個女孩淚流滿面,不知道為什麼我也很想哭。

  那個女孩很喜歡我,很愛我,但是我知道我活著的時候不知道她喜歡我,而且比我喜歡她還要更喜歡。

  她是一座寺廟世世代代傳承的女巫,她們生來都有一個要求那就是活著的時候不能談戀愛,所以她再怎麼喜歡我也不能跟我告白。

  偏偏我對那個女孩有很有意思,我不知道她是女巫她隱瞞的身分,我也不知道她不可以談戀愛,在學的時候經常對她眉目傳情,幾乎整天都看著女孩,就算她是蝦子也知道我對她有意思。

  而女孩從來沒有感受過男孩子如此熱情的注目,因此她自己也無法自拔的陷入了戀愛之中,他們因此開始有了交集,女孩有苦衷不能告白,男孩覺得和女孩聊天的時候女孩刻意保留距離,內心和怕沒有自信也不敢告白。

  直到某一天女孩親眼目睹了男孩被一台大卡車撞飛,她才覺悟到如果愛不到堅守這個家族的職務一點意義也沒有。

  在那一刻開始女孩決定捨棄一切要跟男孩談戀愛。

  就在男孩死亡的前一刻,女孩說了一句。

  「我愛你。」

  男孩並沒有聽到,只有感覺到溫柔的懷抱。

  女孩開始專研巫女的書籍,成為了歷代最厲害的巫女,並且把用一根小指為媒介的代價封印男孩的靈魂轉移到一個草人身上。

  從此那個草人可以說話,可以寫字,可以和女孩作伴。

  活著的時候不能談戀愛,但是對象是草人的話就沒有關係了,因此這個方法是一舉兩得的。

  從此女孩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而台北最可怕巫女的傳言就此不脛而走,令人聞風喪膽,有許多正派人士想要藉著驅除這個巫女來拓展自己的勢力,但是沒有人成功過,換來的結果只有讓驅魔師這個職業的式微。

  每個信誓旦旦的驅魔師與巫女對上時都驕矜自滿,自認為可以把巫女輕易的解決時,在三合院深處「男主人」推開房門時,煞氣瀰漫沒有一個驅魔師在那個「家」繼續待超過一分鐘,幾乎所有的人都拔腿就跑。

  那是他們從來沒有體驗過的,可怕。

  只有極少數的驅魔師有過人的毅力沒有跑走,但那也是他們的悲劇因為他們可以看到男主人走出來跟他們打招呼。

  那具草人的熱情的招呼,將他們的魂魄招去作客迎賓上坐。

  空白的神主牌自動填上了名字。

  那就是最兇惡的巫女的故事。

  百年之後女巫過世草人仍然持續活動將近五十年。

  後來稻草風化,魂魄終於獲得解脫,被壓榨近百年,即將魂飛魄散之際被土地公招去,由報事靈童細心看護,讓牛頭馬面順利帶回地府安魂並審判。

  但魂魄本身已經破爛不堪,因此有許多的記憶已經喪失,秦廣王也念在罪魂可憐的經歷為他做了好一點的安排。

  五十年後投胎為貓,受人照顧一世,最後由車撞死,再下一世投胎即可轉為人。

  這個渾渾噩噩麼夢……

  究竟要持續到什麼時候?

  ----

  不知不覺在睡眠中深深的伸懶腰~  

  真是舒服啊,喵~

  剛剛好像做夢了呢,喵~

  主人發現咱醒了,過來摸了摸臉頰,真希望她可以拍咱的屁屁。

  咱的主人是一個巫女,巫女的喵咪,咱真是高貴。

  「小咪好乖啊,晚上吃罐罐喔。」

  主人最棒了,我喜歡妳!  

  「喵喵喵~喵喵咪~~」

  「小咪的叫聲真可愛,喜歡罐罐對吧。」

  「咪咪咪,喵咪喵喵~」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