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CHORD MOJO1-來自友人的簡易開箱文

☆Anchovy★ | 2023-11-14 03:50:50 | 巴幣 0 | 人氣 157

朋友發薪後又是一波的推坑時間,在前一陣子推的Cayin RU6因為啟動時會出現的雜訊被打槍了,這次想讓他試試CHORD大法,這廠相信圈內人多少都略有耳聞了,MOJO在調校上剛好符合了朋友日常的人聲小編制的聽歌習慣,再來就是預算問題,MOJO1整體下來把預算控制在了5000上下,可以說是CHORD最親民最好入坑的一台,不過這顆的二手因為有點年代了其實沒有到很好蹲,為求效率所以去了樂淘日拍了一台會來,價格也控制在了5000內,十分超值。


來自朋友的心得時間:使用器材-TAGO T3-01


使用上的感想
優點部分:首先是它的大小,比起普通的DAP稍微薄了一些。它的操作簡易,只有開機鍵、大小聲,另外就是有三顆珠珠可以玩。
(那三個按鈕真的超好玩,我用的時候也是把機器抓在手上一直在玩那機顆珠珠)

缺點部分:需要充電,即使在連接電腦時也沒有直通。一樣是吃電池的電量,發熱量約略在顯卡的溫度,而普通不充電時使用僅約略高於手溫,並不能完全當成小型台機使用。
另外它的充電顯示位於其充電口下方,而顯示燈十分不明顯,如果不是置於桌面上很難一眼就看出是否正在進行充電,而且其充電燈號是以顏色顯示所剩電量,熟悉之前無法一眼看出其充電量 。
(有兩個耳機輸出孔,run機更方便)

試聽選曲:Ado-唱 聽取中低頻表現
張紹涵-夢裡花聽取高頻部分
在聽感方面 其人聲的方面很有溫度 ,然而在中低頻的處理並不是非常理想,有部分的背景音樂的聽感像是參入了雜音,不過也可能是因為音檔本身品質不佳的原因。
(我覺得的部分:MOJO的的低頻的量與質感是好的,但就如同上面說的一樣,可能是音檔上的瑕疵進系統後將其放大導致。然後人聲部分真的好到沒話說,尤其是搭上了鐵三角的機子,調性上跟26D還有22T的官配有得比,這價位能做到這樣其實超強的。)

到貨時拍的酷酷圖片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