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知道也沒有用的羅典畢達世界設定w

千陽 | 2023-10-19 22:51:44 | 巴幣 10 | 人氣 78







注意事項:



看到李箱吐成了君秀樣,想起了自己寫的『第一次冒險就上手吧』。

想著想著,突然想寫些什麼,這篇就蹦出來了。

我寫文很少寫設定和大綱。

『第一次冒險就上手吧』就是設定和大綱二個都沒有留下來的一篇。

把自己還記得的設定寫下來。

想到什麼寫什麼.word。

設定可以通用的文

原創備份存文
四季的碎片
旅ⅡOnline
米西兒醫生有點危險的三日間
乙太












☆主角們是賣反差萌的元素精靈。

☆因為有精靈的通道,所以元素精靈們很少坐交通工具和旅行。點到點的的路程,是要旅三小(喂)。

☆柳是植物系的高階精靈,因此由植物而生的酒或毒對他無效;火系的織則是屬於高溫過頭,酒或毒都燒沒了。

☆他們的賭局是在旅途中不能動用指定法術以外的法術,要盡量符合抽到的職業。一種法修假裝武修的概念。織是雙修,就多加了一條不能把面罩拿下的規則。

☆暴風雨開始時,君秀就沒暈船,也不知道是因為總算習慣了,還是因為水元素多到爆讓水精靈跟著嗨起來;或是二者皆有,這點可能要骰一骰。

☆他們身上有認知干涉魔法在,所以沒有易容,只有改變髮色和瞳色。顏色和職業、名字、武器一樣,都是抽籤決定的。

☆認知干涉魔法的名字叫『外國人都長得差不多』。

☆對於水精靈君秀會暈船,大家都很驚訝。君秀覺得我司掌的是湖不是海,暈船也是無可厚非;對此大家都想說些什麼,但想想還是算了。

☆格雷肯恩的人設來自CSI的老何。那裡一樣我也不知道。

☆把克爾德設定成花豹後,珊瑚人魚號在我心裡的FU變成了晴空號(不重要)。

☆以月會治癒術但從來沒有用過。有幸第一個體驗的是君秀,雖然沒有效果就是。

☆織的面罩在閃刀時不小心被劃開,刀微微擦過時沾了點血。刀掉進海裡時,海沸騰了(心裡)。

☆紅和藍之民是永恆的同盟,到對方的領地都會是各種盛大歡迎。

☆在藍之民的領地傷紅之民,是不要命了對吧。

☆珊瑚人魚號的長度大約是愛海的手掌到手腕。

☆珊瑚人魚號被愛海帶到水底的帝都修整。本來還以為不會沉的珊瑚人魚號最後還是沉了。

☆織到了休眠期卻睡不著。身體還在休養中,所以不能確定到底是生理還是心理的問題。這次旅行就是想讓織出來散散心。

☆普通睡著和休眠不同,但他們都覺得織能睡就盡量睡比較好。









君秀

鶏肉とともに
sa-sami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