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33章 白色餘燼行動,準備就緒

亂揮筆的肥虎 | 2023-10-17 14:24:31 | 巴幣 2 | 人氣 77

連載中怕打雷的惡魔獵人收雷屬性的我為養子
資料夾簡介
故事發生在一個名為“雷漢大陸”的魔幻世界。 因童年陰影而對異性反感和患上怕打雷心理障礙的女惡魔獵人;在一項獵魔任務中收養了失去全世界、身為雷屬性的十歲小男孩。

Re:怕打雷的惡魔獵人把雷屬性魔法師的我收為養子,33章
————《白色餘燼行動,準備就緒》

————九輪,十四年,五月二十八日;0534時。
中央大陸,異界城,東城,第一區,惡魔獵人公會,地下三層,開發部。

在簡報結束後,羅根負責送雷歐回家休息;而即將前往塞弗里斯不夜城的兩位惡魔獵人,被公會要求在出勤前拜訪地下三層的開發部一趟。

在這個橫向面積最廣的樓層裡,結合了設備齊全的工房,生產獵人專用戰鬥藥劑的實驗室,可以模擬各種戰鬥腳本的模擬室,像足球場一般大的健身房,全天營業的大食堂,以及員工宿舍等設施。

長廊迴盪著三對相互交錯的高跟靴所發出的清脆聲響——由希爾蒂帶領兩位惡魔獵人走在連接著所有設施的中央走廊,一邊向她們解釋到訪的原因:『情報顯示,塞弗里斯不夜城內除了不能攜帶電器以外,就連隨身攜帶的武器也必須交給入境處管理。沒有通訊已經很糟糕了,沒有武器的你們就等於沒了應付危機的能力;為此,公會特別給兩位準備了方便攜帶和藏匿的武器。』

第一次來到開發部的金斯利一邊感興趣地向四周張望,也不忘給希爾蒂回話:『公會是忘了我們惡魔獵人也會魔法嗎?』

『呵。』希爾蒂輕笑一聲後嘲諷道:『惡魔獵人的魔法能力的確在普通人之上,但在活了天曉得多久的吸血鬼面前,你們的魔法就兒戲般不堪一擊呢。』

這時,實驗室的研究員紛紛注意到了探訪的羅真等人。

『喂喂,那一頭銀髮的美女是舞孃大人嗎!?

『還真的是舞孃大人欸!』

『一頭銀髮真的好養眼啊啊啊!』

大夥兒放下手頭上的工作,紛紛聚集到實驗室的玻璃窗前給予羅真最熱情的歡迎。

『舞孃大人快看這裡啊!』

『笑一個!快給我們笑一個!』

『後面那位短髮的小姐姐好帥呀♥~!』

『原來成為惡魔獵人的其中一項需求是顏值嗎!?』

羅真掛上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向實驗室裡的研究員招手回應:『大家辛苦了……』

這時,實驗室後方傳來一聲爆炸;燈火通明的實驗室一下子陷入黑暗,令人惶恐不安的警報聲和警示燈相繼發生,研究員們頓時像熱鍋上的螞蟻般亂成一團……

『誰讓你們看美女看得把安全程序都忽略了啦!?』

『這裡有化學洩漏啊啊啊啊!』

『快!快把中和劑拿過來!』

為了防止化學洩漏的擴散,實驗室的玻璃窗戶被一層厚厚的鐵閘蓋下;隨著每一秒的過去,研究員們忙著救災的聲音就越來越微弱……

救人心切的金斯利轉頭一瞧,看見羅真和希爾蒂毫不在意地走遠了:『等下……他們這樣沒關係嗎?』

對此景見怪不怪的羅真轉過身來笑道:『金斯利就別擔心了,他們才不會這一點小事就死掉呢。快跟上來吧。』

金斯利看著實驗室封閉的窗戶嘆了口氣後,才遲疑地追上了兩位前輩的腳步。

位於地下三層中央的工房,是佔據整個開發部最大空間的設施;第一次到訪於此的金斯利,馬上就被工房壯觀的一幕給驚呆了。

工房中央的大熔爐發出驚人的熱氣,身著連身工作服的鐵匠壯漢們專注地操作著各種鍛造器材、熱血澎湃地揮舞手中的工具專心打造武具的模樣,與隔壁身著白大褂、柔弱文靜的研究文員們形成鮮明的對比。

工房內傳出一陣比鐵器敲打聲響還響亮的嗓音:『太慢了!太慢了!把火爐再加大些!』

如此驚人嗓音來自一位身高兩米,一頭整齊的灰白短髮,一身壯碩肌肉的鐵匠頭兒——年近六旬的巴特。

收到命令後,四位操作大風箱的鐵匠們齊聲回應:『喔!!!』隨著用自身體重把粗大的鐵鍊往下拉;大量的氣流吹進中央火爐時,升起了超過火爐構造可以容納的火柱。

看著就快燒到工房頂部的火柱,巴特盡興地放聲大笑:『哇哈哈哈哈哈!!!這才像話嘛!加快速度!這一把武器在六點之前沒造出來的話,全都沒飯吃!』

工房內的所有鐵匠齊聲回應:『喔!!!』

站在工房外的三位女人,都被那熱氣沖天的火柱逼出了一身汗……

金斯利一邊抹掉臉上的汗珠,一邊感嘆:『這麼熱血的工作環境,我可受不了……』

滿頭大汗的希爾蒂微笑道:『這才是工房的特色嘛。』

一位鐵匠指著工房的入口處:『頭兒!有客人!』

『嗯……?這時候是誰敢打擾……』巴特一股勁地回過頭來,那凶悍的眼神掃視入口處的三人時,金斯利深切地感受到了從背脊傳至全身的寒意,並下意識地躲到羅真和希爾蒂的身後。

巴特踩著沉重的腳步走向工房入口,那一雙鐵頭工作靴加上他一身魁梧肌肉的重量,每一步都能讓三人感受到地板傳來清晰的震動;在這虎背熊腰的巨漢面前,三位普通身高的女子顯得如此嬌小玲瓏。

巴特表情緊繃地與三位女子對視後,接著露出了巨大反差的和藹笑容,恭敬恭維地說道:『烏鴉小姐,舞孃大人和鳳凰大人,歡迎來到我的工房。工房的環境苛刻,讓三位小姐受委屈了;我代表工房的所有員工向您等請罪。』

『辛苦了,巴特先生。』羅真笑道。

巴特禮貌地回應:『哪裡,能為惡魔獵人鍛造武具,是我們的榮幸。舞孃大人您的武器已經鍛造好了,鳳凰大人的就必須再稍等一會兒,還望您見諒。』

金斯利搖了搖頭,稍微顫抖的嗓音回道:『巴,巴特先生您慢慢來……』

巴特笑道:『那麼請跟我來吧,隔壁的整備室比較適合詳談。』

優雅地展現紳士風度,巴特為三位女士打開工房隔壁的一扇木門後,點頭示意眾人進入。

與熱氣逼人、煙熏瀰漫的工房大有不同,整備室是一家以鐵匠工房為主題的酒吧;舒適的空調,昏暗的燈光,散發著愜意氛圍讓三位女士從踏進整備室開始便不斷驚嘆連連。

尤其是對武具特別感興趣的金斯利,拋開一向冷酷沉著的形象,激動得像個孩子來到玩具店一樣自顧自地逛了起來:『這地方根本是寶庫啊!』她來到吧台前,對玻璃櫃內展示的武器一一道出來歷:『第一代惡魔獵人標準配備的長刀……就連著名的惡魔獵人——瑪利亞大人的變形鐮刀居然也有展示!?請問這是正品還是仿真模型呀!?』

管理吧台的酒保笑著回應:『當然是仿真模型了,鳳凰大人。正品在隨同瑪利亞大人下葬後,已經安靜地沉睡了百年左右了。』

金斯利雙眼發光地盯著玻璃櫃裡的變形鐮刀:『好帥呀♥~我現在所使用的武器,就是參考了瑪利亞大人的變形鐮刀所設計的呢~!吶吶小哥,這能給我拿拿看嗎~?』

酒保舉止低調地從背心口袋裡抽出玻璃櫃的鑰匙,對金斯利微笑道:『早就想看看優秀的惡魔獵人使一使這寶貝了。』

『呀啊啊啊♥~!太謝謝你啦~!!!』

興趣相投的金斯利和酒保正聊得不可開交時,在整備室角落的貴賓包廂內,羅真拭目以待開發部特別為這次的任務給她設計的新武器:『跟我說一說新武器吧,巴特先生。』

巴特打開擺在羅真面前的武器箱,揭示了躺在裡邊的一把敞開著的深紅色鐵扇:『請過目。』

羅真稍微皺了眉頭歪了腦袋:『扇子……?這能有殺傷力嗎?』

巴特拿起鐵扇,開始向羅真詳細地解釋:『以鈦合金和銀混合打造,這把幾乎沒有重量的鐵扇只需對輕輕吸血鬼一劃,生性對銀質敏感的它們就會在一分鐘內血液中毒身亡。設計雖然簡單,但也具備了惡魔獵人對武器的基本需求——多形態轉變。這把扇子,也與舞孃大人所使用的多形態戰斧——“劊子手” 一樣擁有三種形態。』

羅真回道:『我洗耳恭聽。』

首先地將鐵扇 ‘唰’ 的一聲閉合後,巴特開始解說:『第一個形態,如舞孃大人所見,是閉合時藏在夾層間的扇刃可以當成您所熟悉的短兵器使用。』巴特接著從鐵扇的底部抽出一把匕首:『第二形態同樣是閉合時,可以從底部抽出一把隱藏匕首作為副手武器使用。雙刃刀鋒和尖頭設計,無論是揮砍、突刺還是招架都完全沒有問題。』將匕首收回鐵扇底部,巴特接著將鐵扇 ‘唰’ 的一聲敞開:『第三形態呢,就是開扇後的 “扇子模式” 了;扇子的邊緣,全都是不反光、色澤輪廓低調的利刃,還請舞孃大人當心不要劃傷了自己。』

『讓我上手試試。』羅真從巴特的手中接過鐵扇:『我的天,這根本沒重量欸。』羅真將鐵扇優雅地拿在胸前扇動,使銀白色的秀髪輕輕地隨風舞動:『適合我嗎?』

巴特微笑道:『要是能再配上一套深紅色的露背晚裝,就連女人都會拜倒在您的裙下呢。』

羅真笑著搖了搖頭,將鐵扇閉上:『巴特先生你真是的。』

一位滿頭大汗的年輕鐵匠開門進入酒吧,他將手裡提著的武器箱放到桌上,把鎖扣面向巴特:『頭兒,鳳凰大人的武器已經製作好了。』

巴特拍了拍年輕鐵匠的肩膀:『辛苦了。把火爐熄了,都去大食堂吃飯吧。這裡完事後我再過去。』

『遵命,頭兒。』

隨著年輕鐵匠轉身離去,希爾蒂望去吧台的方向,一聲響亮的嗓子叫住了把變形鐮刀的仿真模型耍得正歡的鳳凰:『小金呀~你的武器好了喔不來看看嗎~?』

金斯利熟練地把手中的鐮刀轉換成收納形態後,雙手捧著武器放到吧台上向酒保道謝:『感謝你應酬我的請求。』

酒保向金斯利鞠躬後說道:『是我的榮幸,鳳凰大人。』

金斯利跑到羅真身邊坐下,清了清嗓子又變回了冷酷的那個她:『失態了真是抱歉,我錯過了什麼嗎?』

巴特微笑道:『並沒有,鳳凰大人玩得高興就好。那就讓我們進入正題吧。』

逐個解開武器箱上的鎖扣,巴特一邊解釋:『了解鳳凰大人習慣使用長柄武器,但如果要滿足容易藏匿和偽裝特性的話,工房能做的只有這些了。』

『別小看我啊,短兵武器我也沒問題的。』

巴特露出欣慰地笑容,回道:『我可從沒質疑惡魔獵人的實力喔。』打開武器箱,巴特從中拿出一把外觀精緻的拐杖:『同樣是以鈦合金和銀混合打造,這把多形態拐杖劍主要戰力來自藏於其中的長劍……』

……

……

……

……

……

————九輪,十四年,五月二十八日;0747時。
中央大陸,異界城,東城,第三區,大山私人住宅區,羅真的住所。

雷漢大陸迎來旭日東昇、朝氣蓬勃的早晨;騎著摩托車的羅真於繁忙時段的交通之間歷經一番折騰後,總算回到了久違的家。

停泊好摩托車,摘下頭盔時那被擠壓而捲翹的銀白秀髪優雅地散落在肩旁背上;羅真隨手把凌亂的劉海往後梳起,對著天花板就是一陣舒坦的長嘆。

解開領帶,再順手解開襯衫的兩顆鈕扣放鬆緊繃的胸口;羅真拖著疲倦的腳步從底層來到一樓,感觸良多地掃視著空蕩而死氣沉沉的大廳。

淘氣而頑皮的二妹阿特瑞思隨口一提的無厘頭話題、思維成熟但脾氣暴躁的維多利加不耐煩的吐槽、可愛又懂事的養子雷歐上氣不接下氣的大笑,正是讓這棟豪宅擁有家的味道的核心材料。

如今維多利加陷入昏迷,阿特瑞思呆在醫院陪伴、早在幾個小時前到家的雷歐也在為出發到南方大陸執行任務前稍作休整;這棟已經稱不上是 “家” 的住所,死寂得令人心寒。

深嘆了口氣後,羅真往二樓臥室的方向走去;她現在最需要的就是用一頓舒適的熱水澡,把依附在身心的疲倦都洗去。

當她經過雷歐的房間時,突然意識到自從維多利加進院的三天以來,自己便忙著與艾普希隆和公會交涉討論各種拯救方案,一句話也沒和他說上。

自覺虧欠的羅真後退著腳步來到雷歐的房門前,輕輕開門後探頭窺視昏暗的臥室裡,看見了背向著自己側睡的雷歐。

羅真放輕腳步來到雷歐身後躺下,看著他那嬌小的身體在熟睡時保持著穩定的呼吸,想起了在公會時艾倫長老特意找到自己進行的對話。

“你的養子雷歐,是百年難得一見的 “白魔法容器”。說白了,就是能夠吸收所有 “封印武器” 後使用自如並不會對身體造成負荷的特殊體質。老夫沒記錯的話,上一次出現的 “白魔法容器” 於第四輪深淵爆發犧牲,僅憑其一己之力點燃的 “篝火” 就把深淵封印了將近一百五十年左右;那可整整避免了三輪的深淵爆發以及十二位白巫師的犧牲呢。我們都知道,打擊深淵暴食蟲最有效的就是雷屬性一族了,所以他們才會遷移至南方大陸,成為深淵爆發時的第一道防線。而在雷屬性一族慘遭滅門後,唯一存活下來的雷歐居然是 “白魔法容器”,這不是命運的安排又是什麼呢?”

回憶到這裡,羅真把匯聚在眼角邊的眼淚抹掉,輕輕吻在雷歐柔軟的臉上,便起身離開了臥室。

就在房門關上後,雷歐緩緩地睜開了眼睛……

花了較長的時間淋浴和整理思緒,羅真穿著方便居家、凸顯火辣身材的背心熱褲,頂著一頭濕漉漉的秀髪離開了浴室;一不注意就被站在浴室前靜止不動的雷歐嚇了倒吸一口涼氣:『嘶!唉……是要把我嚇死才甘願喔……』

雷歐一聲不吭地走到羅真身前,任性地把臉撲到她的懷裡蹭。

羅真微笑著抱緊懷裡的雷歐,低頭聞了聞他頭髮發出的正太淡香:『我吵醒你了?』

雷歐搖了搖頭。

『想撒嬌?』

雷歐點了點頭。

『嘻,先讓我把頭髮吹乾,就讓你撒嬌個夠。』

雷歐抬起頭來,眼神堅定地回道:『我要幫羅真姐姐吹頭髮!』

羅真微笑道:『那真是幫大忙了。』

羅真坐在梳妝台前,任由養子為自己打理頭髮。

一手拿著吹風機把秀髪吹熱,另一手用梳子梳理避免髮絲打結;雷歐手法嫻熟地為羅真梳理那一頭漂亮的白銀秀髪時,讓他初次出勤前的緊張與不安也隨之消散。

羅真忍不住調侃道:『挺熟練的嘛,看來平常都有在幫別的女人吹頭髮嗎?』

雷歐把吹風機關了,把耳朵湊到羅真的臉旁:『羅真姐姐說了什麼嗎?』

『我說,看雷歐打理我的頭髮挺熟練的,是有練過?』

雷歐微笑道:『維多利加姐姐忙著玩遊戲的時候,就會叫我幫她吹頭髮。』

『這樣啊。』

那之後,兩人之間再也沒有多餘的談話。羅真透過梳妝台的鏡子盯著專心為自己吹頭髮的雷歐,並從他專注的眼神中感受到些許悲傷。

畢竟羅真不在家時,維多利加主動扮演起養母的角色,負責起雷歐的生活起居、作息時間、品行教育等;感情親密得一起通宵打遊戲,有時候還會同床入眠。

維多利加病危這件事,影響最大的無疑就是曾在一夜之間失去一切的雷歐了。

把羅真那一頭長至腰際的銀白秀髪吹乾梳理後,雷歐把吹風筒放到梳妝台上甩了甩疲勞的手,接著緊抱著羅真並把臉埋進她頸邊的秀髪裡深吸一口犒賞自己的努力;羅真也只笑著搖了搖頭回應。

雷歐躺靠在羅真的肩上,感慨地說道:『下一次要再聞到羅真姐姐的味道,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呢。』

羅真從梳妝台鏡子的反射看著依偎在自己身邊的雷歐,嘆了口氣後嚴厲地訓道:『你的心態要再這麼負面的話,就不給你撒嬌了喔。』

雷歐把羅真抱得更緊了:『不要嘛……』

羅真伸手撫摸雷歐的頭,換了比較溫柔的語氣說道:『無論情況多麼糟糕都好,雷歐都必須保持正面的心態。這樣才能順利地完成任務,知道嗎?』

雷歐點了點頭。

『到了南方大陸之後,時時刻刻都要聽羅根和由紀大人的話,千萬不能擅自行動,知道嗎?』

雷歐點了點頭。

『來,讓我好好看看你的臉。』羅真鬆開雷歐,好好地用眼欣賞、用手觸摸、用心感受雷歐那張可愛的童顏:『是我的錯覺嗎?雷歐是不是稍微成熟了點呢?明明來到這裡才一個月左右呢。』

雷歐淘氣地嘟嘴回道:『才沒有成熟,我還是那個又可愛又愛撒嬌的我,哼。』

『噗哈哈哈哈~!』被雷歐的回應萌得不要不要的羅真,用力拉扯了養子那柔軟的臉頰:『你這麼可愛真的很犯規欸!小心我捏死你喔!』

『唔嗯嗯嗯♥……』雷歐只老實地閉上眼睛,享受著被羅真拉扯的痛楚。

看書、吃早餐、玩遊戲、看搞笑視頻、同床共枕;接下來的十二個小時裡,兩人在家度過了形影不離的獨處時光。

————九輪,十四年,五月二十八日;2000時。
中央大陸,異界城,東城,第一區,惡魔獵人公會,地下一層,前線部。

時間終於來到任務集合和最終簡報時間;但在那十五分鐘前,所有相關人物早在前線部的會議室裡集合等候。

一身漆黑風衣的惡魔獵人們——羅根、羅真和金斯利面無表情地坐在會議室的一角,眼神空洞地盯著前方發呆;使會議室的空氣凝重得讓人喘不過氣來……

不太習慣的緊張氣氛的雷歐,為了分散注意力而別過頭瞄了坐在他身邊的由紀。

白巫師的標準服飾是一件設計保守、袖口長寬、配有衣帽的純白色長袍;雖說和維多利加穿的都是同款,但由紀身上那似乎經過詳細修改的長袍更能凸顯她姣好的身段。

只見由紀愜意地哼著小調,溫柔地使用手帕試擦裝在法杖頂端的藍色水晶,看起來無憂無慮的樣子。

見狀,雷歐忍不住主動向她搭話:『由紀姐姐真不愧是白巫師……我們身後的三位惡魔獵人看起來那麼緊繃,你卻看起來那麼輕鬆自在呢。』

由紀與雷歐對上了眼,哼笑一聲後回道:『只看表面情緒就判斷一個人的心境是不對的喔,雷歐先生。』

當雷歐與由紀那雙清澈的異色眼眸對上時,只感覺靈魂深處都被她看了個透徹,連呼吸都忘了維持節奏。

由紀停止試擦手上的水晶,眨了眨眼睛稍微歪了腦袋問道:『沒事吧?』

被眼前這位相貌美麗動人、嗓音悅耳動聽、言行溫柔賢慧的白巫師迷倒的雷歐鬱悶地捂臉嘆氣:『唉……』心裡想著:“要跟這位完全是我喜歡類型的可愛小姐姐一起行動,對心臟可不太好啊……”

會議室的前門突然打開,身著接線員制服的希爾蒂邁著雷厲風行的腳步走進會議室裡。

隨著用嚴肅的語氣宣布道:『白巫師大人,各位惡魔獵人,和身負重任的 “白魔法容器”,感謝您們提早到達。此次的行動,被公會正式命名為 “白色餘燼行動(Operation White Ember)”;任務目標,是淨化白巫師維多利加大人體內的深淵魔法,並讓她重新恢復意識。』

會議室的眾人紛紛點頭。

希爾蒂繼續說道:『行動共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將由代號 “舞孃” 以及 “鳳凰” 兩位惡魔獵人潛入位於西方大陸的塞弗里斯不夜城,找尋一名資深的煉金術士——金手大師。根據艾倫長老表示,他的煉金術可以將 “白色篝火” 提煉成液體,擁有最大的可能性淨化維多利加大人體內的深淵物質。塞弗里斯不夜城的當地居民為擁有永生壽命的吸血鬼一族,它們雖然早在很久以前就戒斷了對人血的慾望,但調查部的情報顯示城內近期頻繁發生名為 “緋紅癲” 的戒斷症狀。 在病發時,感染者將陷入見人就咬的狂暴狀態,只有斬首或完全破壞大腦才能使它們完全停下來……』

由紀吐槽道:『不就是喪屍嘛?』

希爾蒂尷尬地笑道:『雖然不太想用這個形容詞,但的確有幾分相似……咳嗯!』清了清嗓子後,希爾蒂接著簡報:『關於 “緋紅癲”,城內自然會有負責處決感染者的 “吸血鬼獵人”,舞孃和鳳凰應該不需要操心。你們的主要任務只需要找到金手大師,讓他知道艾倫長老要他 “還債”,他就會乖乖跟你們走了。先前也說過,金手大師有極大的可能掌握著關於重鑄封印打刀的知識,到時記得向他索取一切相關的資料。』

『明白。』『知道了。』羅真和金斯利不約而同地回應。

『因為不能攜帶電器的關係,舞孃和鳳凰在到達塞弗里斯不夜城後將完全與總部失去聯繫。為此,公會將給你們為時三天的任務行動和緩衝時間;若在三天後依然未能與你們確立聯繫的話,公會將會再派遣兩位惡魔獵人去追尋你們的下落。為了避免浪費人力資源,還請兩位抓緊時間行動。』

『交給我們吧。』羅真積極地回道。

希爾蒂點頭後,接著簡報行動的第二階段:『白色餘燼行動的第二階段,將由白巫師由紀大人、羅根 “影” 先生,以及代號 “雷神” 的雷歐先生,前往南方大陸提取白色篝火。』

由紀對雷歐笑道:『呵。多多指教喔,雷神先生。』

雷歐雙眼閃著興奮的光芒:『好厲害!我的代號居然是雷神!』

由紀用手指輕輕點了雷歐的鼻尖:『畢竟全世界只剩下你那麼一個小可愛會使用雷屬性魔法了嘛。』

『嘻嘻嘻~這麼一想其實感覺也不錯呢~』

兩人惹人憐愛的互動,頓時讓會議室的氣氛稍微輕鬆了起來。

希爾蒂接著說:『公會方面已經和南方大陸的邊境黑鐵騎士團建立了聯繫,到達南方大陸邊境後請即刻與他們會合;他們將負責護送你們到白色篝火面前。到時候,雷神做自己該做的,由紀大人將給予適當的協助,影先生負責兩人的安全就行。』

羅根疑惑地問道:『就這麼簡單?』

希爾蒂回道:『就這麼簡單。』

簡短的回應,卻讓羅根陷入了沉思;作為公會裡最老練的獵人,直覺告訴他事情並不會那麼簡單……

羅真拍了拍養父的肩膀:『嘿,別想那麼多嘛?黑鐵騎士團的實力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加上他們的戰力,我看就連深淵四騎士都不在話下呢。』

在養女的安撫後,稍微放下多疑思緒的羅根反過來嘮叨:『吸血鬼都是一群自我感覺良好、思維守舊、不把人類放在眼裡的老古董。你到了不夜城後,除了自己的搭檔以外不要輕易相信任何人,懂嗎?』

羅真笑著回應:『別把我當成小孩子啊死老頭。』

羅根拍了拍羅真的頭:『在我眼裡你永遠都是小孩子。』

養父反常的溫柔讓羅真臉紅了:『嘖你幹嘛啦,很多人在看欸……』

被兩人肉麻的互動搞得渾身不自在的鳳凰,識趣地起身走開:『你們慢慢來,我先去準備了……』

羅真一把抱著金斯利的腰:『別丟下我啊金斯利……!』

羅根則模仿羅真的語氣抱著她的腰:『討厭~!別丟下我啊羅真……!』

鳳凰崩潰地叫道:『嗚哇啊啊啊你們真的很噁心欸!快放開我啦!』

三位惡魔獵人滑稽的糾纏,為會議室惹來一陣大笑……

身負重任但士氣高昂的兩組參與人員相互道別和祝福後,分別踏上了這場吉凶未卜的命運之旅。

……

……

……

嗶……

嗶……

嗶……

隔離病房裡的心電圖發出穩定的心率反饋聲,躺在病床上的維多利加身上插了多道輸液管、測量儀器等;保持著穩定呼吸的胸口正有節奏地鼓起、下陷。

嗶……

嗶,嗶,嗶,嗶……

就在心率反饋聲稍微加速的同時,維多利加深吸了一口氣,緩緩地撐開沉重的眼皮後,再慢慢吐氣。

那雙失神的粉紅色眼眸在意識逐漸清晰時,慢慢地轉變成紫黑色……

……

……

……

……

……

同一時間,被收容在公會地下六層的深淵四騎士——魅魔飢荒察覺到空氣中微妙的異常而從淺眠中甦醒過來。

33章,
《白色餘燼行動,準備就緒》完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