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歷年遊戲王鐵盒開箱

臭臭泥甕 | 2023-10-13 20:24:13 | 巴幣 2 | 人氣 195

自從遊戲王MD上市後,個人就再也沒買實體卡包。不過,最近突然想起國外的遊戲王鐵盒可以拼湊成經典的石板圖,就決定買來當紀念順便用裝手邊的雜牌。
2019 Gold Sarcophagus Tin這盒相較其他鐵盒來得貴,不過也是唯一有額外一小袋卡包,至於這鐵盒是否該歸屬於遊戲王石板系列的一部分,個人是覺得不太像。
裡頭的三個卡包都有各保底一張半鑽,運氣還不錯有抽到一張閃姬的卡。
透明卡包則是有5張半鑽卡,聽說神之卡是保底其中一種。

2020年的鐵盒是遊戲和海馬,左上應該是死者蘇生,右上應該是光的護封劍,至於左下和右下就不確定是什麼。卡包方面則是有抽到一張LINK的怪獸卡。

2021年的鐵盒是青眼白龍對黑魔導。卡包方面,運氣不錯三張都是半鑽的妹紙。

2022年的鐵盒中間是千年積木,周圍則是三張神之卡。卡包方面就比較悲劇,居然三張保底的半鑽都是魔法卡。

總之,一次買齊這幾個鐵盒後也算是圓了一個收藏夢。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