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 黑街聖徒重啟 Saints Row Reboot白金獎盃分享

喬丹劉 | 2023-10-06 09:18:14 | 巴幣 2 | 人氣 150

獎盃數:42銅/5銀/3金/1白金
遊戲時數: 85小時
發售年份: 2022/8/23  PS4&PS5版
個人白金NO.46

首次遊玩黑街聖徒系列作品,結果就遇到Volition工作室收攤的冏境,整體畫風個人還蠻喜歡的,雖然很多人都說這次的黑道老大不像是黑道老大了(不過木村都能跨入人龍系列了),但我個人覺得並沒有突兀的感覺,畢竟整個遊戲的主軸是在創建新的黑幫,所以是一些年輕人好像也沒這麼奇怪。

塗鴉我個人很喜歡,不只換場畫面會出現,在城市內也能看到這幾幅塗鴉,很棒的設計。

遊戲中沒有節奏不明的感覺,反而覺得射擊系統設計的蠻不錯的,敵人的血量設定也恰到好處,沒有那種爆頭還不一槍(頂多兩槍)斃命的設定(就是在說你啦全境封鎖,打了好多槍都還不死),武器與汽車種類也很多,真的是滿足了各種需求,更何況還有飛機跟遊艇,真的光是交通工具就充滿了各種趣味。
單人通關並不難,遊戲內也可以隨時調整難度,雖然兩人一起遊玩會更輕鬆,但是兩人遊玩以後就會開始出現各種任務BUG,此問題發售的時候就已經被反應了,但是過了一年仍然沒有改善,因此強烈建議要解”亂源”這個獎盃前先手動存紀錄檔,去了朋友那理解完這個以後大家就重新讀檔繼續各自的進度就好,避免發生BUG卡著任務全部停在不會刷新的狀態(本人不信邪還是去嘗試了,結果就是只能重新開局…………浪費了我24hr)。
遊戲內建設事業後的各種任務也都非常的有趣,14個事業的遊戲感覺不出重複性,每一個事業遊戲都有各自的特色,玩著玩著常會發現一些有趣的事情與玩法,當然某些要達成的條件還是必須要練練的,否則還是很有機會fail,多練練總是能過的,沒有到困難的程度。
如果要追求白金獎盃的就參考下面這兩篇版上大大寫的心得,應該是足夠詳細了(翻譯部分官方似乎有改過,但是看圖應該就能對應到),個人是沒有卡什麼獎盃,主線與任務都有認真解的話其實最後獎盃要補得很少。

最後祝大家都能白金
附上人權圖

死亡後的圖片也都好喜歡


破關後的畫面還有工作人員的生活照! 好特別

創作回應

夜歌
這款你都覺得不錯的話,建議回頭玩2、3、4代
2023-10-19 00:18:21
喬丹劉
前面幾代只有英文介面,實在找不到人一起玩,我覺得這遊戲兩人一起冒險才更好玩
2023-10-19 07:23:3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