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漫畫《神奇寶貝特別篇》朱.紫篇連載啟動......

作者:吼兒│神奇寶貝特別篇│2023-10-05 20:20:30│巴幣:28│人氣:7012
隨著電玩神奇寶貝(寶可夢)《朱.紫版》釋出首個DLC,漫畫《神奇寶貝特別篇》也終於於近期在雜誌《CoroCoro Ichiban!》上開始了朱.紫篇的連載。


《神奇寶貝特別篇》是改編自電玩《神奇寶貝》系列的漫畫作品,由一系列的章節所構成,每一章的主角群不盡相同但都在同一個世界觀中,本次的朱.紫篇則為該系列的第十六個章節。

連載首回帶出了自稱是「速度王子」,來到帕底亞地區知名的「葡萄學院」就讀的主角維爾利特・蘭格(バイオレット・ラング)中二病, 帶著坐騎密勒頓、呆火鱷、和一個會說話的手機洛托姆AI洛托爺,為了尋求能讓密勒頓的速度變得更快的「秘傳調味料」,而找上了同在葡萄學院就讀知曉相關情報的派帕,並和他一同踏上尋找秘傳調味料的尋寶之旅半推半就

而遊戲中的主要勁敵妮莫亦在首回並登場了,如同遊戲裡一樣是個對戰狂,先是與謎樣的學生進行示範對戰,在首回結尾則向維爾利特提出挑戰。


  ◾看速度王子的阿基拉式甩尾

歷代特別篇的主角群皆採用遊戲版本名或其變體名作為名稱,這也是特別篇首次採用第二版本名(紫版)作為男主角的名稱,因此尚未正式登場的女主角應該會被命名為史嘉蕾特(スカーレット)(?)。本章同時也是首個非採用遊戲默認造型的主角(不過遊戲裡還是可以搭出維爾利特大致的造型)。

而朱.紫篇的前一個章節劍.盾篇也已推出最後一本先行本,由於連載體制的關係,特別篇會先推出將連載內容集結成冊的先行本,之後再推出承接集數追加新內容及修改細節的完整版單行本(即一般通卷版),劍.盾篇也不例外會於日後收錄完整單行本並補充內容。


完整單行本目前出到64集,預定將於近期內推出65集似乎又延到明年一月了,皆時特別篇第六世代(Ω紅寶石.α藍寶石篇)也將正式完結,並開始收錄太陽.月亮篇至完整單行本。台版單行本則出至62集,各章先行本也都有推出(劍.盾篇出至第1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058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特別篇

留言共 6 篇留言

ZERO
這髮型和行為,怎麼讓我想起我的英雄學院裡常常拉肚子的“角色”,笑

10-06 20:07

꧁༺劍雪༒無名༻꧂
小時候買快樂快樂就是為了看這個...

10-07 08:03

賢王過勞死是不是(ry
梗圖真的用在連載上wwwwww

10-07 15:19

小小阿爾
看到快樂快樂好懷念,以前都在追寶可夢跟賈修

10-07 23:14

落下的花盆
小時候最喜歡克麗絲了

10-08 19:32

TOMOYA
珍鑽開始就不好看了

10-17 13: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e93101038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奇寶貝特別篇 人物介紹... 後一篇:漫畫《神奇寶貝特別篇》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