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01.怪客[探偵×劇団団長]

寶可夢特別篇狂 | 2022-08-20 16:54:55 | 巴幣 0 | 人氣 110

連載中寶可夢特別篇(古代版)
資料夾簡介
人物職業如下: 布萊克=偵探,懷特=劇團長,黑次=刑警,白慈=女優,艾克斯=思想家,華依=飛行員,昇陽=搬運家,滿月=藥師,小創=工匠,小希=客棧店長。

大家好啊,我是星硫,跟大家講解一下古代版是什麼!
就是給特別篇的角色(限海外組)職業,然後寫出CP的故事!
從海外組開始,主角都是兩個一組了嘛,就代表我們再也不需要自己配對了!
海外組最閃擔當是黑白無誤w,其實我覺得黑白兔和XY都不錯...日月更是直接搞出老夫老妻的氛圍...
不說廢話了!我們開始吧!

    劇團團員們一如往常的彩排著,但他們並沒有注意到一名怪客的前來。
    「奇怪,男主角跑哪去了?」一名團員忽然問道。
    「各位!有、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回事嗎?」一位女團員有些緊張地喊道。
    團員們陸陸續續前去查看,發現飾演男主角的一名團員奄奄一息的倒在地上。
    「兇手、兇手是你吧,偵探先生!」有個人氣憤的指著在劇團歇息的偵探,引起大家一片譁然。
    「大家別誤會,我會找出兇手的。」偵探拿起菸斗,菸斗也緩緩飄出縷縷粉紅色的煙霧。
    偵探將菸斗叼在口中,閉上眼睛,當他再度睜眼時,卻雙眼無神的望著地面。
    其實這是他推理的方式,將頭腦變成一片,再將獲得的情報便成小片的填滿空白。
    「兇手就是你,快給我出來!」偵探拿下菸斗,眼神變得十分銳利,所有人都往偵探食指的方向看去,從天花板上,一隻電蜘蛛掉了下來。
    「是你佈下的電網電暈了那位團員吧!但我相信你不是故意的,電蜘蛛的習性就是這樣。但是為了避免你再次誤傷別人,我打算收服你。」偵探從口袋掏出精靈球。
    「以後你的名字是蜘蛛!」精靈球冒出紅光,就這樣把電蜘蛛收了進去。
    「萬分感謝您,偵探先生,那麼您的大名是?」劇團團長不知何時出現,向著偵探鞠了一個躬。
    「呃,我叫布萊克,也請問妳的…芳名?」偵探顯然有點緊張,不是很習慣別人對他客客氣氣的。
    「我是懷特,請多指教。」團長伸出手與偵探相握,偵探難為情的撇過了頭。「請大家回去吧,直到這位團員康復為止都是你們的假期。」懷特對著團員們笑了笑,大家則一哄而散。

待續

爛尾欸不是啦(我只能寫到這了嗚嗚嗚),不過巴哈的功能真好用w
有些部分偷了原作,像電蜘蛛的情節我好爛,但我真的想不出其他東西了w
快開學了可惡,好不想上課
22/08/20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