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10周年倒數第三彈!~阿狄烏斯與香水偶像~

松茸 | 2023-10-03 23:28:21 | 巴幣 0 | 人氣 159

第一話 偶像團體組成
 
:哇啊啊啊啊啊……!
阿狄烏斯:入場觀眾滿員。天氣跟魔法演出也佳。
艾德爾夫:終於到了這時刻……。那麼經紀人,我們要上了。
優:好的。還請作為獨一無二的偶像盡情閃耀吧!
:你以為我是誰。哼……走吧、踏上我們的大舞台!
優:群起的歡呼聲……。兩位終於來到這境界了呢。
優:……誒不是,為啥會變成這樣啦!?
 
優:這就是莉絲自己調香製作的香水嗎。真的很香呢,一定會受顧客喜愛的!
莉絲:誒嘿嘿、謝謝!也會送給你們,所以請務必使用看……
:啊、但是梅露可小姐本身的清爽花香被香水蓋住也感覺有點可惜呢。
:喵!我居然有那麼香的氣味嗎!?啊!說到花,聽說那個香水是跟阿狄烏斯一起去薔薇園時得到靈感的,還請務必讓我聽聞詳細狀況……
優:阿、阿狄烏斯?怎麼了嗎從剛才開始就一直瞄向我……?
阿狄烏斯:妙案降臨了啊……!
 
優:所以……為甚麼要來這種賣很炫目奪光的衣服的服飾店……?而且在那裡的人是……

第二話 開始訓練課程
你的香味
~MASQUERADE‧PERFUME~
 
歌唱 GLAS☆SANZ with YOU!
詞曲 GLAS☆SANZ
編曲、監製 TWYLY/TWEL
 
※:GLAS☆SANZ意譯是墨鏡男孩;YOU是優;TWYLY/TWEL是阿狄烏斯很喜歡的詩人,剛好這之前降臨有被up的5體1段風弓
 
 
優:『———為何想成為偶像?』
阿狄烏斯:哼、只是想讓那唯一的人幸福而已……。我想讓世間知曉他的香水的好,然後便想到只要我成為偶像來宣傳就好了。
 

環繞於你的香味
每當振翅便散播著魅力(Fly Away)
使我意亂情迷
  

阿狄烏斯:哈啊哈啊、哈啊!1、2、3……哈!……可惡!
艾德爾夫:慢了一拍呢,重來一次吧。經紀人,請下音樂!
  

雖說偽裝著自己(Imitation)
看似很有餘裕
你的笑容使我彷彿折翼(折斷!)
 

優::『———為何會在那間服飾店呢?』
艾德爾夫:從我所仰慕的對象那收到了禮物,而對方說回禮想看我唱歌跳舞……。便覺得既然要做就要盡全力。
 
 
我會跪下 並輕吻你的羽翼(Chu!)
翅膀的大小 早已不在意了(Nonsense!)
 
~間奏~
 
*跳舞段落
 
 
阿狄烏斯:……哼。意外地很行嘛,艾德爾夫。
艾德爾夫:呼……是的,您也是。阿狄烏斯大人。
優:時而碰撞、互相切磋過來的兩人……此時,真的成為了偶像「團體」了呢……。然後我也在不知何時成為了真正的經紀人……!
 
在與你相遇之前(因膽小)
所帶著的(曾無法卸下的)
有色眼鏡現在(Now) *擺POSE
 
 
:終於來到了正式場!來吧『GLAS☆SANZ』留名偶像史吧。墨鏡男孩們~……振翅高飛!

第三話 出道並解散……
 
:我只是為了讓那唯一的人幸福,想宣傳某個香水而成為香水偶像的……。但與此同時,也是為愛加油打氣的偶像!
:要上了、各位!今天一起把對重要之人的念想喊出來吧!音樂、振翅高飛!
:———♪我會跪下 並輕吻你的羽翼 翅膀的大小 早已不在意了
:其實、並不想把你 讓給其他任何人———♪ 但是 不管在多強的暴風中 也會希望著你能幸福
優:(真不愧是他們倆!完美的配合、就連曾苦戰過的舞步也都沒亂!……嗚、有點想哭了……!)
莉絲:這是發生了甚麼事……?
梅露可:我不知道……。
皮切爾:那、那明明只是想讓他困擾一下而已才講的……!
:(以我的立場不能直接幫特定的店家做宣傳,所以才戴上了墨鏡……但不管是歌舞還是身分都無關,大家是連著一心的)
:(偶像真是深奧啊。來吧、就剩最後一段了!)在與你相遇之前 所帶著的 有色眼鏡現在———♪
優:(最後的副歌!再來只要擺好POSE就……阿狄烏斯!?為啥突然把手伸向墨鏡……難道說!)
 
:將被卸下———♪(啊、糟了。不小心太代入歌詞了)
 
阿狄烏斯:(哀……。結果變成了瞬間解散一天限定的莫名其妙的團體了。說來其實就算我不宣傳,這傢伙的話也……)
莉絲:呵呵。我知道你在想甚麼……但是,你這麼為我著想,我很開心……而且其實我也有點想獨佔你帥氣的模樣呢。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