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如果沒有與妳相遇 外章56.3 誘發

zerox | 2023-09-30 19:20:40 | 巴幣 14 | 人氣 78


暹羅 東部 工業區
一群特種部隊趁著細雨黑夜前往一棟建築物後門,隊長金指示第四隊擔任預備隊控制電源管理,而第一隊的隊員正在小心翼翼的解門鎖,開鎖完後指示隊員進入。


接著金靜默用手勢表示:「三、五小隊一樓就位,一、二隊跟我上樓!」
定位後使用內視鏡工具檢視完室內人員配置後,近藤狙擊隊對金隊員發出無線電指示狙擊目標後,下達攻擊時機屋外預備隊員立刻關閉建族物電源,四個小隊立即進行攻堅,在夜視鏡與減音器等裝備支援還有隊友的搭配之下,敵方一二樓人員幾乎來不及拿武器回擊便一一殲滅,室內補槍的咻咻聲響與彈殼清脆敲擊聲交互響起!


金:「clean!」
接下來所有隊員確認自己負責的目標後,一一回覆clean(清除)確認。
近藤拿起無線電道:「三樓五目標已經察覺但沒有大動靜,其中重要目標對於紅外線輻射暫無反應還請小心!」
金:「了解!」指示所有隊員上樓。




回到六個小時前 金與近騰的提燈小隊與駐地美軍會合

金與近騰先行對行動負責人美軍中校敬禮,接著他對兩人回禮後道:「莫里斯已經對我說明了,主要目標那個和人和他的暹羅籍妻子就交給你們逮補!另外聽說他們尼爾教的教主已經被你們給收押了?」

近騰嘻笑表示:「在先進國家逃漏稅這一條一直很好用!教主只是掛名人頭除了宗教捐獻外,居然還賣了一堆他的汗毛他擦過的毛巾之類的噁心東西,結果都有逃漏稅痕跡,所以就以這一條作搜查理由最後定罪!」
美軍中校:「之前金流走向查了一些宗教法人公司都有涉案,沒完沒了的抄了一堆邪教組織,真不知道這一次會不會能結束這個鬧劇!」
金:「下官也希望如此!」


接下來所有人參與作戰前簡報
美軍中校:「只有兩區東邊大本營原先是工廠,他們改成布教場地現場約有百人以上由我們進行殲滅,西邊一里外的原三層辦公樓是這次的重點,目標"逮補尼爾教保全主任泉 洋行"此人是策劃進行這幾次東亞地區紛爭主謀,主要是走私輸送武器、還有毒品、非法資金等。原本有化武的存在但是已在和國將其負責的組織成員瓦解,不過為了以防萬一還是要進行生化戰的準備!」


行動中尉舉手:「請問長官隊員們最關心的問題...」
美軍中校:「CIA方面目前確認只有"狂信者"四十餘人,暫時沒發現"上位者"不過還是不可大意!西邊的三層辦公樓就由提燈小隊負責,另外還兩個重要支援人事目前在路上,到時你們逮的人就轉交給他們處理!」

「那麼接下來請少校分配作戰任務!」

作戰會議結束提燈部隊一行人趕往辦公樓 路途中
金對著全員在一次報告:「尼爾教保全主任泉 洋行不是普通人,他原籍和國陸軍第1空降團三等陸佐退役,幾乎參與過近年所有東亞紛爭,是比我們還老資格的前輩不少人應該也聽過此人,請各位要小心!」

近藤:「.....幹嘛!懷疑我啊?」
金:「你自己心虛我又沒看你!要是懷疑的話你還會在這裡嗎?」

近藤收起自討沒趣的表情與金侃侃而談:「....我記憶中那個人是不擇不扣的濫好人,以前寮國運輸行動的時候他大大小小的行李中,除了簡單軍服就是藥品跟糖果,全都是自己花錢買的分要送給當地人。有一次任務太繁重導致衣服破爛到沒有備用的,還是我借給他才緩解尷尬的場面!」

「往不認識的人腦袋送子彈很容易,碰到認識的人就不是這麼輕鬆....這個時候開始也會對自己懷疑,我真的是我嗎?會不會有一天輪到我?」近藤看著自己的雙手。

金:「托嵐祈小姐的福現在沒這麼容易了,至少我們小隊先行檢查的結果,相性不好被附身的機率極低,不過先說好有一天要是輪到我....就不要客氣給我一個痛快!」

進藤:「那可不可以盡快一點我等不及開槍了!」
金看著這個長年託付生命的夥伴,不顧自己感性的發言潑冷水立刻給予脖子扣殺!



同一時間公路上一輛房車急速疾駛中
烏勒:「開慢一點啦!妳這樣會讓人對女人開車產生偏見!」
加百列:「蛤!」

「沒事我剛剛是自言自語.....」
「我又不是故意要開這麼快的,只是突然有一種很不好的預感....糟糕!也許我一開始就搞錯方向!」



回到最初時間點
近藤:「三樓主要是增設儲藏室只有一面靠窗目前沒人,推測已進入儲藏區內,無法提供狙擊支援。」
金:「了解!但是還是請待命。」
接著帶所有人走上三樓,偵查兵確認無陷阱後,他指示三、五小隊留下預備便開門進入。


一番偵查下室內沒人所有人看著儲藏室.....金對所有人點點頭後隊員小心翼翼準備破門。
在手勢指示下門口兩側各站一名隊員,其中一名手持震撼彈待命,就在另一名手持M870霰彈槍隊員準備破壞門鎖時....
數隻手臂直接貫穿鋁合金隔板抓住左右兩名隊員,混亂中解除保險的閃光彈掉落地面,隨即門內衝出一名狂亂之人撲向正準備用槍破門的隊員。

就這樣在閃光彈的強烈光線與噪音佈滿房內的同時,數發霰彈槍與MP5的槍聲此起彼落響起後....歸於平靜!


近藤心急的不停對無線電呼喚:「現場狀況回報!第一隊回答!回答我!快點回答我成勳!....該死!」
「.....第五小隊請回答!第三小隊請回答我....」

再一次握住無線電尋求答覆,但仍無任何回應只剩下預備的四隊。
第四隊:「這裡是第四隊待命中請指示!」

近藤轉頭看了一眼狙擊隊員後,隊員們固然露出不安的表情,仍然對他點點頭表示想要前往救援。
近藤:「預備班待命並記錄,如果我們沒有回來請回報任務失敗給中校!狙擊班隨我前往!」

「yes sir!」


狙擊班快速回到目標處與四隊會合,近藤帶頭舉起配槍P226緩緩的走上三樓,門口看到血跡卻沒有人,隊員小心開起門來....


「真是好久不見了真司!現在還是一等陸尉嗎?抱歉!抱歉!我都忘了你已不是和國陸軍了。」一名表情和樂的男子對著近藤寒暄問候。
「上尉!我現在是美利堅特殊行動部隊上尉分隊長,好久不見了泉 三等陸佐,好久不見了....洋行學長!」

他在問候的同時巡視四周,只剩泉 洋行沒有武器以及他的妻子(有身孕)還在,四名疑似狂信者深中數槍倒地,四周還有隊員倒地大部分可以看到呼吸的起伏,研判還不至於全數陣亡,然後他的正對面是重傷跪坐著失去意識的金 成勳.....

看到此情勢近藤不由得懷疑眼前的泉 洋行是不是也已經不是人類了?

泉一手緊抓住金的肩膀道:「放心我還沒有殺他...全部都沒有!這種跟聖、魔因子絕緣的"純粹人類"是最棒的,就跟美味的金槍魚大腹肉一樣,調理只是浪費!」

近藤內心想著他如果是"上位貨色"開槍的同時就準備決勝負,但是那個孕婦該怎麼辦?再一次用話語試探拖延。

「每一次吃迴轉壽司只能點一次金盤子的人,果然對金槍魚大腹肉念念不忘啊學長!」

「是啊!真的很懷念啊!真想回到那時候去....東邊工廠是不是已經被殲滅了?」
「兩個國家出動一個混和旅的兵力去摧毀,其非有怪物中的怪物不然應該已經結束了,另外他們也正趕過來!還派兩名專門對策的強化人正在路上。」
近藤說話的同時感受到室外有重型車輛進靠近中!


「看來是沒有希望了....我想要談判,你們可以帶我走隨便怎麼處理都行,只是要放了我妻子一馬!」看到近藤點頭後泉示意身旁的妻子過去他那兒。

夫妻深情相望,倆人貼額十指緊扣做最後的告別後,女子緩緩捧著小腹走向近藤....

「那個女人才是目標!」稍微清醒的金用盡全身力氣大喊!
說時快孕婦揮出爪子,近藤當機立斷一個下腰閃身迴避斬首,超出女人的強勁指力,連防彈衣的凱夫勒纖維都承受不了瞬間劃破!他再受到攻擊前已經將配槍收勢在腰間,倒地前對著女子連開三槍!

「達娜!」
泉大喊妻子的名字將原本當人質的金推開,掏出背後腰間的左輪手槍準備對近藤攻擊,卻被狙擊隊員早一步用突擊步槍射殺!
身體中三槍的達娜倒臥牆壁後,沒多久立刻起身準備再繼續攻擊時,被另一名狙擊隊員的大口徑M200子彈貫穿身軀後倒地.....

面對此景連近藤如此老練的士兵都質疑是不是該對達娜補槍....

「不要開槍!真司我拜託你放過她....」泉氣若游絲的回應。

「....她已經死了!」
大口徑子彈貫穿後,胸腔重要臟器幾乎一併摧毀,過一會後確認沒有了氣息,近藤抱起達娜到他的身旁。

泉撫摸愛妻的臉龐說道:「....達娜得了惡性腦腫瘤已是末期了,我...原本以為答應他們就可以消除,這樣我們一家就可以獲救!」

近藤:「你是白癡嗎?那種一看就不是正常的組織怎麼可能會無償救你們?」

「我沒有選擇.....」
「他們是誰?告訴我!」
「.....」

泉 洋行就像是不甘心睜著眼睛嚥下最後一口氣,眼見昔日尊敬的學長落到如此下場,態度一向玩世不恭的近藤不免也流下哀傷的眼淚,手動闔上他的眼。就在此時彷彿惡魔不願放過繼續的嘲弄著這一家人!

狙擊班成員:「副隊...隊長!那個孕婦的肚子....」

理論上孕婦一死會停止血液中的氧輸送與養分給胎兒,但是達娜的胎兒劇烈掙扎想要獨立掙脫出世!見到此景近藤當機立斷馬上將槍口,指向宛如異形恐怖電影的孕婦肚子準備開槍!卻遲遲猶豫不敢下手....


砰!的一聲響迴盪在室內,開槍的人正是趕來的加百列....
「不要猶豫!這對她們而言是解脫。」

近藤沒有回應只是呆然的看著這一家人以另一方式團聚....


就在部隊收拾善後時無線電傳來越南新山機場空難發生
救護車上烏勒幫助金治療傷勢:「看樣子被擺了一道,這一些人只是幌子!」
金:「犧牲上百人當誘餌?他們不在乎嗎?目的是什麼?」
加百列:「到時候清查可能就知道原因了,不過代表他們計畫已經成功查到也沒有用,接下來大概又會沉靜一段時間了!」

近藤乾笑:「我們人類還真是不值錢啊!」


「一塊錢也是錢!我這一塊錢(一條命)只要再晚一點就掉到水溝裡了,好在有你趕回來撿起來!」金試著安慰搭檔,迎來他的苦笑與點頭表示。


烏勒:「第二次見面結果還是在幫你包紮傷口,真是孽緣啊!俗話說事不過三希望沒有下一次了!」
換金苦笑:「沒有下一次有"很多種解釋"不過,要是真司沒有趕回來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來?那個孕婦從背後抓住我的脖子時,突然有一種全身細胞被針刺痛的感覺!」

「我也是!」
「那種感覺就像是做了醒不過來的噩夢....就像鬼壓床一樣!」
原本兩名鎮守儲藏室門口的隊員一同表示


烏勒一臉輕鬆解釋道:「那是因為他們準備要吃你們的靈魂的關係!」
之後再一臉平靜像個教授解釋:「上級可以用"共感"吸取,而就下級的就是很直接連肉體一併食用再吸收,而你們這一次碰到的就是很標準的"惡魔式吃法",類似海星吃東西的方式一樣,先釋放自身的胃(一部分特化靈魂)覆蓋蛤蠣(你的身體),利用同分子特性磁吸抽離全身細胞內的靈魂(矽基物)!」

「過程中一開始會全身劇痛,之後你會有一種慢慢融化的感覺!最後連同意識像是水一樣流到別人的身體裡!」

車內的隊員聽到後全部一陣安靜,臉色死灰慘白!
一個隊員慢慢舉起手提問:「如果自殺呢?」
烏勒:「那一瞬間靈魂主體會破損溢散,不過她還是能撿你剩下的部份吃!」


金對著軍事醫護人員說:「麻煩止痛劑多一點....不!嗎啡我需要嗎啡忘掉一些事情!」


在副駕的加百列聽到後摀著額頭,嚴厲的對他說:「閉嘴!你嚇到他們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