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雷迪】原創星球參賽作品《從絕對和平開始魔王復興計畫》正式完稿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 2023-09-24 21:22:11 | 巴幣 2348 | 人氣 459


漫長日子,終於又完成了一部作品《從絕對和平開始魔王復興計畫》啦~~!!(灑花

本來要寫轉生不死鳥來參賽,但寫到後面整個不滿意,外加題材冷門,所以在2/28的時候鬼轉這篇作品了。

雖然2月底開始寫,但中間嚴重卡文導致只寫了1萬字,一直到4月初換個寫作方式後,才開始全力衝刺。

由於5月碰上了工作最高的繁忙期,不僅整個月加了超過54小時,還有幾天甚至凌晨才下班。這種狀態下我依然每天早上6點半寫小說,寫到8點半上班前。

最終到了6月底,我終於把草稿寫完了,開始進入修稿階段。但與其說是修稿,不如說是「重寫」XD雖然故事方向不變,但每段的劇情幾乎都重新寫一遍。

就這樣一直持續到今天,總算把作品給完成了!雖然只有11.5萬字,但實質應該寫超過20萬字了XD

花了比我想像中多的時間,但總算是復健完,又成功生出一篇作品。

這篇作品對我來說,應該是雷迪目前的顛峰了XD

撇開市場性跟口味等元素,我將劇情、人設、結奏、核心價值、轉折、文筆等,全都努力達到自己滿意的程度。

雖說題材口味等就註定了一篇作品的人氣或比賽結果。但換角度想,只要保持對作品高品質的熱忱,那無論寫怎樣的題材都能發揮最好的一面。

至於比賽結果會如何,雖然我覺得得獎(佳作)應該不難,但這次不得不說,有許多優秀的參賽者,尤其是藍月組的一堆跟鬼一樣,文筆好題材有趣、市場性又高XD

總之不管結果如何,我也差不多規劃好接下來要走的路了,總而言之,還是不斷寫下去吧!

雖說《魔王復興》是我目前為止寫最好的作品,但不斷追求最好的自己,才能不斷創作出最好的作品吧!所以繼續朝下一個巔峰邁進吧٩(◦`꒳´◦)۶

下一篇作品是我一直很想寫好的故事,本來去年要用來參賽,但因為心魔而寫不好。

希望那篇作品,也能像《魔王復興》一樣成功出世!

最後再次感謝「艾草」老師為我繪製的封面圖,我想這篇故事應該不會辜負老師精美的封面吧X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1
留言

創作回應

夕影
恭喜~~
2023-09-24 21:43:08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謝謝~
2023-09-25 09:18:0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恭喜,及加油~(=゚ω゚)ノ
2023-09-25 01:43:14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謝謝小精靈贊助! 我會努力爬上去的XD
2023-09-25 09:17:5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