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我推的VT--天音かなた

喵嗯 | 2023-09-24 04:51:34 | 巴幣 102 | 人氣 303

本篇文章與《我推的孩子》沒有任何關係。





很隨便的簡介

天音かなた,亦稱PPT、天音猩猩、彼方炭(Kanatan),Hololive四期生。

直播內容以遊戲、聊天、歌台為主(堪稱廢話)(對,我這句直接完全複製Bae那篇)

設定上是天界學園學生會書記,定位上應該是清楚系的吐槽役。

與許多Hololive成員均有不錯的交情,特別是與前四期生桐生可可相知、相惜、相助、相愛的過程,為人津津樂道。

遊戲力較低,審美觀堪稱毀天滅地,與之相對的是歌力、吐槽力和握力的極度強大。

然而有著耳疾,相當程度上影響到了かなた所熱愛的唱歌。

學力為獅白入社前的第一名。

迷因很多。



一樣很隨便的評價

聲線多變,從帥哥音到女高音皆可駕馭,平常直播使用的音高較高且聲音響亮,聽久有可能會傷耳,這點就看個人,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由於我個人並沒有看過かなた的遊戲台,所以並不做詳細評價。然而從一些過往資訊可以得知其遊戲力極低,但毅力非常驚人。

かなた的嗓音響亮獨特,穿透力十足,在唱歌時常會灌注很多強烈的情緒,歌聲渲染力很強,即使有著耳疾的debuff,其歌力仍受到廣泛認可。我個人沒有學過唱歌,所以對於技巧方面我不做評價,但かなた所能唱出的「效果」,在我心中肯定是Hololive前幾的。

かなた於3D LIVE "別世界" 中演唱的unravel驚艷了全世界。作為不懂唱歌的人這樣說或許不太好,但我認為かなた唱出了與原唱不同的、只屬於她自己的高度和意境。


かなた翻唱的アイドル是我個人在包含原唱在內的無數版本中最喜歡的一個。我個人感覺原唱唱出了星野愛的意境,而かなた則唱出了自己的意境--燃燒自己,成為最耀眼的偶像。

此外かなた的原創曲和翻唱曲都非常多,都拿出來推薦的話會顯得這個「一樣很隨便的評價」不夠隨便,所以在此僅提出兩首唱出來的情緒和意境比較類似的,有興趣的話可以自己去找找,聽聽看かなた是如何駕馭不同的聲線和風格。



隨便總結一下值得推的理由

1. 可愛。かなた的皮是很可愛的。總體來說就見仁見智,我個人覺得可愛。

2. 搞笑藝人屬性。哏很多+吐槽役,看かなた是絕對缺不了歡樂的。

3. 歌力極強。見上方影片。

4. 清楚。當然這個就看個人喜好。

5. 個人背景。かなた從各方面來說其實都遇到過不少困難,有些困難甚至可能束縛她一生,看到這樣的她仍然努力不懈,並在舞台上唱出自己的激情,是很令人感動的。



かなた的頻道:

かなた的烤肉大戶: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