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茨城縣大洗町 少女與戰車 聖地巡禮與周邊 分享

一阿璃姊姊一 | 2023-09-20 22:16:01 | 巴幣 1524 | 人氣 1626




      大家好,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日本茨城縣大洗町、少女與戰車相關周邊的照片喔(*´▽`*)

      隨著疫情的趨緩,今年的國門也開放了,大家是不是都迫不及待地想要把前幾年沒玩到的通通玩回來呢?而就在到處瀏覽遊記的時候,我看到了巴友方哥分享的睽違4年的東京茨城旅行!第1日-聖地大洗之旅,在這個小鎮當中,不論是景點或是店家,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少女與戰車這部作品的元素,而身為這部作品的小粉絲、劇場版4DX看了無數次的我,在看了遊記之後也被點燃起了熱情,於是馬上就開始規劃相關的行程啦!

      那麼以下我們的分享文就要開始囉,對於大洗這個小鎮、或是對於少女與戰車的作品或周邊有興趣的可以繼續往下看٩(◦`꒳´◦)۶



【相關周邊總覽】

      這邊先簡單地放一下這次購買的周邊總覽,總結一下,這邊有相當多種類的周邊可以購買,不論是公式作品、或是店家自己設計的產品都有,大家來到這邊可以一家一家地慢慢逛喔,平常就喜歡買周邊的夥伴也記得在行李箱留點空位(*‘ v`*)




【大洗車站】

      首先第一站,來到大洗就是從大洗車站出發啦!看了以前的遊記,這邊之前車站裡面有一個遊客服務中心,裡面有放很多關於少女與戰車的宣傳與商品,不過現在這個服務中心已經被撤掉了,雖然現在在隔壁有另外成立一個新的中心,但裡面對於少女與戰車的描述就少了許多,就是簡單的販賣資料夾和鎮上地圖而已。



        在車站這邊我是簡單的選購了幾個資料夾,第一個我是選車站門口的構圖,在動畫中對於這個門口的印象很深(〃∀〃),而在劇場版推出後,車站的立牌也有進行更新囉!原本主角5人組是穿著大洗女子學園的制服,目前是都換上了鐵路制服!



        資料夾的背後是各輛彩繪痛車的模樣,不過這次的來訪我是都沒有遇到,有點可惜~



        第二張資料夾我也是購買鐵路相關的,除了有可愛的會長,主要也是很喜歡這張圖,感覺大家很有活力(๑´ڡ`๑)



        資料夾背後是現在大洗車站的樣子,大洗車站在之前好像有經過一些整修,現在站前多了一排遮雨棚出來了。



        至於最後的資料夾組當然是選擇主角們在大洗鎮上與重要景點遊歷的模樣啦!這種地區限定的商品我都會忍不住去買(ノ∀`*)





【少女與戰車畫廊】

      下一站是來到了少女與戰車畫廊,這個地點是位於一個被稱為「大洗濱海站」的綜合商場當中,裡面除了有販賣各種周邊商品之外,也有擺放許多關於作品的原畫資料與動畫經典場景的模型復刻場景,如果是少戰粉絲的話是絕對不可以錯過的地方!




        在這邊的周邊數量真的很多,從小裝飾品到大的衣服、背包等等都有,不過由於我服飾類的周邊已經有預定到鎮上的小店購買了,所以我這邊有很節制地只購買了一點點,留給之後的自己更多餘裕XD

        第一個小周邊我是選了大洗學園的徽章,在看了動畫之後,我一直覺得這個標誌設計得很好看,所以看到這個小小的很好收藏但又很精緻的小徽章後就把她買下來了!



        第二個則是工鏟造型的湯匙,上面有微微地刻印學校的名稱,或許這款周邊可能無法一眼就看出與少戰的關聯,不過我覺得這個周邊是造型特殊又有實用性,值得購買!



        最後的這個周邊就又更特殊了,是與鎮上漁網店合作的搓背道具,長得就和漁網一模一樣,由於安丘比隊長的大力推薦和我實在很好奇用起來的感覺是甚麼,所以也買了一個試試(≖ᴗ≖๑)




【年寶菓子店】

        逛完大洗車站和綜合商場之後,剩下大部分有關少戰的店家就是在商店街裡面啦!大家有來玩的話可以事先先在商店街官網查好自己想要逛的商店,尤其是禮拜日會有很多店家沒開,所以如果是周末來玩的話,還是建議分配一下哪一天優先逛甚麼才不會撲空喔!

        以下這邊我就簡單分享我有買東西的店舖就好了,這些店家們對於自己的代表角色的佈置和宣傳都蠻用心的,常常可以拍不少的照片留念,不過我這邊就各拍一張,剩下就留給大家自行探索囉~

        第一家是名為「年寶菓子店」的糖果店,代表角色是主角5人組中的秋山優花里,在這邊少戰的商品不多,主要是販售大洗女子學園校徽的糖果。




        雖然買來到現在還沒吃,不過看這透明的色澤,應該是類似麥芽糖之類的味道~




【山戶吳服屋】

      第二家是來到「山戶吳服屋」,代表人物是安齊奧高中小隊的隊長安丘比,雖然是以服飾為主,但由於眾多的少戰商品都是賣毛巾和浴巾,所以也被稱為山戶毛巾屋XD




      在這邊我是買了一條毛巾和一條大浴巾,毛巾的部分是以戰車道聯盟比賽為主題,有著大洗女子學園和黑森峰女子學園的校徽。




        大浴巾的部分則是比較素色,也是大洗女子學園的校徽,在大洗的小鎮中,關於少戰的浴巾其實也有蠻多種的,但比起色彩繽紛的人物主題浴巾,我還是比較喜歡這樣簡單又有代表性的(▰˘◡˘▰)




【梅原屋】

      而最後一間店是「梅原屋」,也是一家以服飾為主的店家,販售相當多種類的T恤產品,不過這一家雖然也有眾多的少戰產品與宣傳圖,不過好像沒有主要的代表角色,並沒有看到人物的立牌在店裡面。




        在這邊就有蠻多吸引我的產品了,這邊對於產品的簡單設計是我喜歡的類型,不過購買的時候也需要碰碰運氣,因為現場各種衣服可能只有剩下指定的尺寸和顏色,可能自己喜歡的設計和顏色現場沒有現貨。

        我最後是購買了兩件T恤,都是比較算排汗衫的類型,第一件是大洗女子學園的主題,除了校徽以外,背後還有各個小隊的標誌,多個目標一次滿足!




        第二件則是繼續高中主題的迷彩衫,感覺很少看到迷彩主題的動漫服飾,這件穿起來真的還不錯看!





【贈品與名片】

      另外在大洗鎮上,如果是和少女與戰車有合作的店家的話,通常有光臨或買東西都可以獲得一些紀念品,像是代表人物的明信片、名片和徽章之類的,有興趣的粉絲也可以到處去尋寶喔(๑╹◡╹๑)





【大洗町隨拍】

      那最後就附上一些這次旅遊的隨拍,對於這部作品有興趣的紛絲真的蠻推薦可以來這邊朝聖!













      那麼以上就是這次的日本茨城縣大洗町、少女與戰車相關周邊兼小小小遊記的簡單分享囉~

      這次的分享文就到此結束,謝謝大家的觀賞,有甚麼指教或心得也可以分享喔(◍•ᴗ•◍)ゝ

創作回應

小鵰子
大部分出國的第一站都是跑日本[e12] ,記得之前你有開箱少女戰車的島田愛里壽
2023-09-21 12:17:17
一阿璃姊姊一
日本感覺是難度最低但又能明顯感覺到異國風情的地方,我周遭的人也都以日本為目標,結果機票就變很貴!這邊的話感覺愛里壽的商品不多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只有在劇場版有出現的關係[e15]
2023-09-26 21:18:24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不錯啊! 很棒啊!拍的真棒 拍的真好看 很期待下一次的圖+文.
2023-09-21 16:53:06
一阿璃姊姊一
感謝!這邊除了可以享受作品的氛圍,風景也很不錯!
2023-09-26 21:19:19
天之欶令
神社的照片都好美
2023-09-21 22:14:28
一阿璃姊姊一
這次的運氣不錯,有看到日出,這邊的話大家都會早起來看日出與鳥居的景色[e16]
2023-09-26 21:20:15
阿散
我上次去已經是10年前
回去翻之前寫的遊記才發現當時用的圖片空間已經停止營運
所以遊記只剩文字了[e36]

裝甲飴確實是麥芽糖的味道
我之前有買過XD

毛巾感覺不錯
想買~[e19]
2023-09-21 22:58:51
一阿璃姊姊一
這個作品一晃眼也過了這麼長的時間呀!
10年前感覺應該是作品在這個小鎮的全盛期,可以想像應該是更加熱鬧[e38]
2023-09-26 21:22:17
獨善其身
所有周邊我對毛巾浴巾這種能用也能看的東西比較有興趣
雖然大多也是買來收著捨不得用
可惜大多周邊都只出徽章跟文件夾
2023-09-22 06:49:42
一阿璃姊姊一
我也喜歡實用的,文件夾還行,雖然很少會真的拆開(因為買了一堆,輪不到XD)
毛巾和衣服是我平常會拆來使用的,所以我會看喜歡的圖樣再買,
至於徽章和立牌我就很少購買了
2023-09-26 21:24:1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