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MHXX/MHGU】裸裝貓火紅兜超特心得

Zac | 2023-09-16 13:56:23 | 巴幣 2 | 人氣 200

你看我穿內衣的時候身體該黑的地方黑,該紅的地方紅,與紅兜並無二致,看起來就像跟紅兜在靈峰打野X呢!

【狩獵條件】
1. 無裝備、無護石、無裝飾珠
2. 力量爪*1、力量護符*1、守護爪*1 (方便開火用)
3. 貓飯技能綁定貓之火事場力

【開火方式】
小爆彈進場大爆彈G自殘小爆彈止血開火

【狩獵心得】
紅兜的基本狩獵須知可以參考我之前的文章,這篇我針對裸裝貓火來做分享。
 
一、武器
武器首推白斬120刀的鎧裂刀
我有另外試過冰牙龍刀、隻眼刀。冰牙刀藍斬砍到紅兜前腳會彈刀,危險性大增。隻眼刀則只有白斬80刀,我實測至少要100刀才能撐到下一輪刷心眼刃藥。

二、道具
  增傷鬼人藥G、鬼人種子、狩技飲料
  刃藥會心、心眼
  開火大爆彈G、小爆彈

標準狩獵流程我會建議使用減氣刃藥來打疲勞,但是紅兜疲勞的時候會有很多蹭傷招,有穿裝的時候這些蹭傷招自然是沒什麼,但是裸裝時這些招可就變成殺招,所以狩獵過程直接會心、心眼刃藥交互刷就好了。

三、魔物招式
紅兜的招式都很好處理,但是有三個蹭傷招值得拿出來介紹。
A.走開啦
這招可以拆解為 右手抬手蓄力右腳前踏步右手左橫揮
前兩下屬於蹭傷招,有穿裝備時只要堤防左橫揮就好,但是裸裝時一看到右抬手就得趕快進行迴避,更別提片手劍的標準攻擊站位――紅兜右腳前側剛好就是右抬手和右踏步的攻擊區,一沒反應過來人就準備貓車回家了。
 
B.我不依我不依
這招和走開啦的應對邏輯99.99%像。

C.前衝
原本的招式解析沒介紹到這招,因為就只是單純地跑過來然後蹭你一下。
但是裸裝情況下這招頗難應對,由於紅兜在衝過來的時候身體會一直往左側靠,所以實際上躲避是要往右邊滾,別問我為什麼知道因為我被這招撞死很多次
 
【狩獵動機】
前陣子無聊在巴哈看古人的超特SOLO心得就看到推文寫道恭喜超特全SOLO打完,所以接下來就該裸裝全超特了吧,當下我就像被電到一般――沒錯,我所欠缺的就是這個



好啦,本篇就到這裡
我的金雷公超特目前只練到14台,等我刷到10分台再來發文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