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小島秀夫在IG分享 押井守 參與動作捕捉的動態訊息

心靈の潛水員 | 2023-09-14 21:24:24 | 巴幣 6 | 人氣 154



今天(9/14) 小島秀夫 在IG分享了知名動畫導演 押井 守() 參與3D動作捕捉的照片動態訊息,相信大家都知道 小島秀夫 這一兩年經常邀請許多各個領域的名人到自己設立的遊戲公司(Kojima Productions)來參與製作3D建模或3D動作捕捉的擷取,藉此來記錄下他們專屬的3D建模資料,或許未來可能會將此建模資料運用在遊戲的人物製作上。

註:押井 守 是日本的動畫、電影導演。小說家、編劇、漫畫家、劇作家及遊戲設計者。
代表作品有《福星小子》、《機動警察》、《攻殼機動隊》等。曾於2004年以劇場動畫《攻殼機動隊2:INNOCENCE》獲得日本SF大賞。


圖片來源:hideo_kojima IG




圖片來源:hideo_kojima IG




相信大家都知道《死亡擱淺》這款遊戲裡面的主要登場人物幾乎都是邀請國外知名演員來製作專屬的3D建模資料並運用在遊戲當中,而當初在遊戲中還特別請到知名電影導演 吉勒摩·戴托羅 (電影作品有:地獄怪客、明日邊界、環太平洋... 等)來製作3D建模資料並在遊戲中客串演出,原本知名動畫導演 押井 守 當年也有受到 小島秀夫 的邀請,但當時 押井 守 剛好因為骨折受傷的緣故而沒能過來參與錄製他個人的3D建模與3D動作補捉,如今身體狀況已經恢復的 押井 守 導演又再次受邀到小島的工作室來體驗並製作他個人專屬的3D動作捕捉 (3D建模則是在去年9月時就有受邀過來參與製作了),不知道將來是否有機會運用在未來的遊戲中呢? 如果 押井 守 有在《死亡擱淺2》客串演出,屆時又會以何種方式登場?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圖片來源:hideo_kojima IG




圖片來源:hideo_kojima IG




圖片來源:hideo_kojima IG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